2004-03-14 20:39:00可愛滴米小春

我喔 真是一隻懶惰鬼

又好久好久沒寫日記了...
每次都莫名其妙忘記做一些事情!
包括寫日記這檔事...
自從開學又回復每天都睡不飽的日子之後...
我就漸漸沒蝦米時間寫日記 

這學期喔...
可愛的老公公又得要開始忙碌了!
雖然他常常說我很閒...(那是因為他超忙滴!)  
偶才沒有哩...
前一個禮拜剛忙完英文表演和對話...
還有雅嵐和艾小咪的生日會...

大夥兒玩得超瘋的..
就是因為high過頭!
卻也導致上課嚴重的精神不濟...
哈哈 都忘了自己是要考公職的人哩!
一玩起來就不知道人!

前一陣子呀!
都會莫名其妙的緊張...
或許是想太多又加上要表演的關係吧!
總是怕費表現不好!
在那一組總是覺得壓力大(我是不是有病!)
把場子搞冷了...
還有許許多多憂慮的事!-.-'''

只是沒想到上個禮拜三...
我表演的「阿媽」 還蠻有”笑果”的喔!
讓我全身上下的戲胞又活絡了起來...
好想演戲喔...
哈哈 可惜我不像智文那麼厲害..
隨時都在演!
通常我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哈...我真是個怪人!

我今天可是很勤奮滴企上大東海哩!
超早起床的!(真是難得一見喔..)

懶惰的日子雖然安逸  但也過得蠻舒服的!
尤其是對我這種懶人而言...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