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00:29:00可愛滴米小春

唱歌歌嚕

今天跟老公公大學同學約唱歌...
一大早9:00多就出門嚕...
10:30要在v-mix集合...
雨下得還蠻大的... 天氣又亂冷一把的。
真不是個好日子!

到那邊的時候 只看見阿伯一個人...
我們總共4個輪唱歌而已喔... 哈哈!
今天感覺還蠻開心的....
可以跟老公公的大學同學一起出來唱歌嚕...

今天還特別注意 不要再讓老公公唱不到歌囉...
要不然老公公就費很不開心。

之後豬頭的智文也跟vicki出現了...
真的超慢的 等超久他們才現身...
哈哈 我最喜歡嗆他嚕
每次嗆他 我都覺得超好玩滴!

每次唱歌 我總覺得時間好快就過嚕...
這次唱歌感覺有些小貴
花了340塊咧....
嗚嗚 我的錢
最近缺錢的超嚴重...

之後又去了三重一家還不錯的燒烤+火鍋店...
氣氛還不錯喔!
冷冷的天 粗火鍋暖呼呼的...
感覺很溫暖...

哎 只是今天剛好小紅來嚕....
身體總覺得有些不適...
肚子悶悶痛痛的...
蠻不舒服!
而且又超想睡覺的。

哈哈 所以後來看電影看到一半
我就忍不住的呼呼大睡...
還睡得蠻開心的...
因為睡得超飽的!

可是 可憐的老公公
因為怕服務生進來尷尬...
所以他就沒睡....
結果他一臉超想睡的臉...
沿路肥家 雨又下得超大的...
難免心情就超不好的!

所以後來肥家的時候 很早就倒頭就睡囉!
只是我之前還打電話說一些好玩的事...
由於他很想睡的緣故...
他就很不耐煩的跟我說 我 .要 .睡 .覺 .了

嗚嗚 當時的我
有些小難過
覺得老公公的口氣好兇...

哈哈 不過這也沒辦法嘛...
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公公哇...

兇巴巴的老公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