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00:07:00可愛滴米小春

尷尬的漁人碼頭行...

這一天,原本要上午班的我
輔大因為電腦太慢的緣故...
所以他們午、晚班都停掉了....

今天早上超早就起來了...
寒假幾乎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的我...
自然而然不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
7:00多還特別叫老公公起床去載益寧...

好累好累喔....
早班的電腦慢得我都快睡著...
怎麼會慢成這降 超誇張的!
整個班前前後後加起來
也才4個人而已...

原本以為可以享受一些寧靜時光的...
但卻被一些程咬金給破壞掉了...
真是的!!
一打電話就大聲的要命...
每打完一通電話 就談論那通電話的內容
聽了就煩....

原本還擔心不知道要怎麼請午班的假
因為疲累和倦怠的感覺...
使得整個早上都有些力不從心...
最近都常常這降!

不過,幸好午班也停了...
雖然沒賺到錢,卻賺到一份難得的悠閒下午時光

這降也不賴嚕!

下班後,就去老公公家裡粗飯....
原本下午就沒事做的我...
也像跟屁蟲似的跟老公公和益寧去打球....
但似乎益寧的心情並不是太好!
他時好時壞的臉色 在他的臉上超明顯的!
害得老公公超難做人的。

跟小六借了車之後 約千冊去淡水...
千冊忽然載了個女生出現....
還遲到得有些小久 使得益寧的臉色又變了!
沿途真是尷尬不斷....
聽著益寧生氣的抱怨著....
似乎是覺得我們待客不周 也有責怪千冊的意味在...

呼....這下子 老公公真的是豬八戒照鏡子...
裡外不是人了!
也說不出來誰對誰錯...
或許是大家的認知不同吧!
也或許是益寧最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不過 這一趟淡水漁人碼頭之旅...
唯一的收穫是 認識了還不錯的朋友...
聊天聊得還蠻不錯的....

嘿嘿 沒想到最後千冊的朋友 跟我還比較熟咧...

那個女生還說我蠻好相處的喔!
而且感覺很真的降子...

嘻嘻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嚕...

這趟旅程最後終於圓滿落幕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一點!
別把不愉快的氣氛帶給別人....
要不然大家的情緒都費被你一個人所影響..

哎 不過這次益寧的事 也難為老公公嚕...
害得老公公這幾天都睡不好...
真是辛苦泥嚕 老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