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5:32:00可愛滴米小春

修身養性不容易!

除夕和初四 都是我很不喜歡的日子...
今年也不例外...
如往常般的約在船老大吃吃喝喝...

當然 一些詭異的人 也一樣的出現!
照常跟大家一起粗飯...
不明究理的人 或許會認為 
大家都是一家子吧!

阿媽 她的作人影響我很深!
因為她的表面工夫 是我永遠學不來的!
包給非親非故的人紅包  是她最會的...
或許  在她的世界裡  
庝兒子沒有不對  給紅包也沒有不對
錯的永遠都是跟她唱反調的人吧  
就是我 哈

初四 這一天 真的很漫長
除了感受到許多人的 冷言冷語之外
我愈來愈不喜歡過年的氣氛了...

我寧願在家裡過年....
也不想跟阿媽那一夥人兜圈子
做著無意義的事罷了!

今年 我也已經21歲了 
許許多多加諸在我們這家的不公平
我感受到很深....

雖然我們這一家子 
不會說好聽的話 做表面工夫 
但是我們的所作所為
皆無愧於心 

我想  這降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