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1:06:28♫~傻小豬~♪

我很開心有你們的世界 *

我在你們的面前我不需要逃避 ... 不需要偽裝我自己內心的脆弱 ...


每當我痛哭我總是會想起你們 想要問問你們這時候你們會怎麼作 *


不喜歡看見你們為另一半心痛折磨自己 *


不喜歡已經受傷惹卻還要練舞 * 感覺要讓傷口發炎一樣 *

因為關心你才會主動拿要給你擦 *


我的快樂是從你們身上得來的 * 我真的很高興一開始的巧遇


和接下去的{ 哥哥 & 妹妹 } 謝謝你 * 痛苦的時候想要抬頭第一眼看見的是你們其中一位都好 *

我只想拼惹命往你們懷你鑽讓自己可以大哭的空間 *

{以上是在說1.阿森2.皓天3.阿迪4.阿安} 有照順序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