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7:21:57兩小無猜

事實上,我是個懶人

雖然比較一局價位產品的經營方式跟亞力山大是不一樣的,而 我從來沒有經營高級會館的經驗,但是我可以先從飯店業找來一個適合的人才當總監,而業 務較熟的銷售方面,則可以從公司內調一個主管,讓他來帶領一批新的業務員。因為有經 驗,他知道怎麼去幫我管理。而其他行政電腦化、採購、廣告企劃……等部分,就用原來亞 力山大的強而有力的總管理處。當然總公司總會有人擔心,新的主管找來的人適合嗎?可以追隨亞力山大的文化嗎?但 我覺得我越來越相信,只要你能找到一個好的主管。
向您推薦:造霧機  街舞教學  鎖螺絲機  

投入醫療器材領域
櫥窗櫃內銷售
把握攻佔市場的機會
可接受的價位
零售明顯增加
PDA的功能以及與行動電話的分別中
對人體有很大好處的原因
受到各方面的批評
创造出的成本優勢
具有魅力的職業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