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7:21:24兩小無猜

抓住這幾個主管

各人負責各人的業務,這樣即便公司擴張,但我只要抓住這幾個主管 就可以了,就像是一串串的粽子,下面開枝散葉,慢慢的將組織擴大。第二個階段開始,我們開了 一家家的分店,我就要這些老幹部老主管出去開疆闢土,擔 任這些分店的店長,而將原有的職位空下來,這樣新的員工進來也不會沒有升遷管道,這樣明確的組織一直延伸下來,才有了現在亞力山大的基礎。當然,你也可以說是我很懶,因為我總不太希望自己直接帶很多人比如說決定開「亞 爵会館」,我就會先找一個頭。
向您推薦:造霧機  街舞教學  鎖螺絲機  

投入醫療器材領域
櫥窗櫃內銷售
把握攻佔市場的機會
可接受的價位
零售明顯增加
PDA的功能以及與行動電話的分別中
對人體有很大好處的原因
受到各方面的批評
创造出的成本優勢
具有魅力的職業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