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1:17:00星星羊

可以先等我睡一下嗎

醒來時 自己的衣服已被釘在牆上

自己的身體就靠著衣服 被掛在牆上

腦中還有昨天深夜聽到睡著得交響曲旋律

眼睛真的乾得不得了 我想 眼睛一定充滿著血絲

 

房間週遭傳來陣陣地轟轟聲

房間突然反轉

我躺在地上 衣服仍釘在地板上

不過 這樣的姿勢比剛剛舒服許多

腦袋也漸漸可以思考事情

 

眼睛閉上 心想  怎麼自己會這樣醒來

昨夜的交響曲惹惱了誰 憤怒地將我釘在牆上

用無法好好休息來懲罰我的不經意

 

但或許不是交響曲的問題

 

我張開眼睛 看著衣服上一整排的釘子

再次確認釘子的真實性 以及

我被確實釘在牆上的事實

 

突然希望可以有面鏡子

想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

一面大的鏡子

可以看見全身的那種鏡子

 

房間週遭又傳出陣陣地轟轟聲

心想  這次房間又會如何轉動

希望可以是舒服一點的方向

我還想繼續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