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8:28:13

20080803衝浪

「我要去衝浪!」
當我這麼說時 不論是同學、朋友,還是同事
都會報以不敢置信的眼神
不約而同地問「妳會衝浪阿!?」

廢話
我當然不會
但教練會
去租衝浪板的時候教練就會教了
至於會不會跟著下水
有人這麼說
「這就要看有沒有穿著比基尼的可愛女生了!」
教練的皮膚真黑
真不敢相信他已經退休了
之前在大陸工作

自從安排要去衝浪之後
一整個禮拜 我的心情都相當愉快
可是沒想到 在衝浪前兩天
我的月經居然來了
雖然這一段故事我並不想寫出來
但我還是想分享一下 使用棉條的經驗

那真是一個可怕的經驗
要不是為了衝浪 我死都不要用

前一晚試放棉條時 我因為過度緊張
棉條根本進去不到一公分
我就痛得哇哇大叫
其實真的很想放棄 
但想到衝浪 只好繼續忍耐
可是乾乾的棉條讓我感覺像被刀割
害怕的感覺刺進每一條肌肉
恐懼混雜著委屈
第一次放棉條 哭著收場

選擇放棄 想說在岸邊觀賞的當天早上
我決定再試一次 
深呼吸了好幾次 總算是成功了 
如果看過解說圖
就會知道 棉條必須推到子宮頸的地方
也就是自己必須與自己親密接觸一番
等到棉條完全進入
其實不適感就會消失了
(但拿出來時 又是另一個較小較短暫的折磨)










結果現在才要進入正題
哈哈

我們去的是宜蘭烏石港附近
這個海灘很棒
背山面海 海的外面是龜山島
沙子很細 
很多人推薦初學者來這個地方

教練很細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我們
平衡、臥板、跪姿
到最後的站立5秒
都因為有教練奮力的「推手」
所以我們都覺得自己學得很快 很有成就感

教練說下次要試著自己滑水
我很開心也很期待 
那種乘風破浪
以及依著海浪掌控方向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一定會再來的!」






我們的鞋子
我的好姊妹
兩個YiWen
雖然姿勢很醜
虎背熊腰的
但還是站起來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