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3 04:01:40毛‧鵝‧麥三人組

【N‧忌F】第二十二話

※貼心提醒,此為自創角色與故事、加上TM世界觀的二創文,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
 
 
 
 
 
 
 
———約七年前,位於倫敦的魔術協會「時鐘塔」。
 
 
 
 
「幕茗神夜,我授予妳『祭位』魔術師階位,以及任命妳為特種部隊A組的隊長!」
「是。」
 
『偉大的魔術師』對在場的魔術師們,如此宣告著。
被指名的紅髮小女孩,單膝下跪著,
沒有露出任何表情,低著頭,簡短的答覆著。
 
 
「幕茗神夜今後會被賦予教官的資格,並受到特殊的禮遇。」
 
『偉大的魔術師』語畢,離開講台,離開了會議中心,
同時告知這場魔術師的集會結束。
但台下的魔術師們躁動著,沒有任何一個人離開。
 
 
「什麼?怎麼可能?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
「真是不敢相信…!?『偉大的魔術師』是腦袋壞掉了嗎?」
「少開玩笑了!我不能接受!」
「一定是幕茗昂彌那傢伙在死前賄賂了『偉大的魔術師』,太奸詐了。」
「幕茗家的人少自以為是了…無法原諒…。」
 
 
人們如此驚愕、如此否定、如此贈恨著……。
每個人,都失去了理智…。
 
 
 
『何必這樣呢?只是在目前的魔術師中,
沒有人真正符合當隊長的能力罷了。何必這樣大驚小怪?
但我並不覺得驚訝,他們的反應讓我無趣到認為這樣是理所當然的。
也因此,我比任何人都還早了解到人心的幼稚和險惡……。』
 
 
 
紅髮女孩出生於『遠坂家』的遠房後裔『幕茗家』,
父親『幕茗昂彌』是位優秀的魔術師,但遺憾的是,
他在三年前的聖杯戰爭中去世了,
但女孩並不覺得難過,反而覺得很驕傲。
 
 
但幕茗家受到眾多的魔術師家族的輕視,完全不看好我們。
甚至認為『幕茗家』是個受詛咒的魔術師家族。
在父親幕茗昂彌過世後的半年,同樣也是魔術師的母親,
在出某次任務後下落不明。
 
 
——幕茗家的魔術師都被下了詛咒。
 
 
但其實魔術師們心知肚明,
幕茗家大多數的魔術師都是被其他魔術師暗殺離開人世的。
 
 
『那些人們大概是害怕我報復吧?以為我會做出,
如同過去的魔術師對長輩們所做的事吧?』
 
 
紅髮女孩可沒這麼無聊、幼稚、不成熟。
 
紅髮女孩只是不想被輕視罷了,
她認為『幕茗家』仍舊是擁有『遠坂家』高貴血液的一族。
 
 
紅髮女孩遠離了他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繼續當個優等生,
繼續帶著虛假的笑容與感情,與心懷不軌的魔術師相處,
紅髮女孩知道自己與他人不同,所以得將自己武裝起來。
 
 
 
 
———幕茗神夜成為特種部隊A組的隊長兩年後。
 
 
在某次的重要任務中,紅髮少女放棄完成任務,選擇回頭去搶救隊員。
 
沒錯,紅髮少女做出了一個很『糟糕』的選擇。
這樣的選擇,導致她失去了特種部隊隊長的資格,
也遭到了許多魔術師的謾罵。
 
 
 
『我不覺得我做錯了,爸爸。』
受挫的紅髮少女窩在自己的床上,看著為了救隊員所受的傷,
以及父親留給她的,凝聚了傳承的魔術,烙印在右手臂上的魔術刻印。
 
 
 
 
從此,幕茗神夜被貶……調職到魔術協會加拿大分部。
 
 
 
 
 
———幕茗神夜在加拿大四年多後…也就是幾個月前。
 
 
 
「慕茗神夜,妳都準備好了嗎?」
 
紅髮少女被『偉大的魔術師』調職回英國時鐘塔,
她受到魔術協會與教會同時的命令…
 
 
—回到父親的故鄉『日本—冬木市』參與聖杯戰爭。
 
 
『我絕對會獲得聖杯,完成父親的遺願。』
 
 
 
 
 
 
 
 
 
 
 
 
 
 
 
 
 
 
 
 
 
 
站在廚房流理台前的白髮男子,把剛做好的三明治,和剛泡好的紅茶放在托盤上。
男子拿起托盤,準備朝地下室走去時,地下時的門打開了。
 
「早安啊,神夜。」
「Archer,時間差不多了,該出門了。」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妳還是稍微梳洗一下跟吃個早餐吧。」
「可是…。」
「我知道妳很心急,想要快點結束這場聖杯戰爭,但…要吃飽才有力氣戰鬥呀。」
 
 
『神夜要眼鏡仔跟Saber在決戰前好好休息,沒想到反而是把自己弄到這麼疲憊。』
Archer看著自家主人披頭散髮、眼睛下方稍微有黑眼圈的疲憊姿態,內心如此想著。
 
神夜思考了一下,決定乖乖聽Aecher的話,走到二樓的浴室稍微梳洗了一下。
梳洗完、換成外出服後,走回一樓,走到餐桌前坐了下來。
 
 
「Archer,我有跟魔術協會那邊聯絡了,可以確定那個正在被通緝的第八位主人,
是我父親的朋友…而且我現在才知道…我父親是被…。」
 
 
神夜欲言又止,雙手扶著額頭,露出黯淡的表情。
 
 
 
 
 
 
「決戰前先前整理好情緒吧,首先就是好好吃飯。」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為妳做料理了,神夜。
 
 
 
Archer遞出了三明治、跟重新泡好的熱紅茶。
神夜看了一眼盤子上的兩塊三明治,拿起了其中一塊,然後伸出手…。
 
 
 
「嗯。」
「咦?」
「吃太飽會想睡覺,我吃一塊就夠了。」
 
 
神夜遞出了另一塊三明治,要Archer也一起吃。
Archer愣了一下,接著露出一抹微笑,接下了三明治。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跟你一起吃飯了,Archer。
 
 
 
早晨溫柔的陽光照射到餐廳,
兩人靜靜地吃著早餐,沒有任何多餘的對話。
 
 
 
 
 
「出發吧,Archer。」
「是。」
享受完短暫的早餐時光,神夜拿起掛在衣架上的大衣將它穿了起來。
神夜推開了大門,兩人肩並著肩,一同走出了家門。
                                                                   
                                                                               2023.7.3 BY 毛
小麥 2023-07-03 11:58:27

欸不行耶神夜這段齁QQQQQQQ充滿哀傷耶
年紀輕輕的就肩膀這麼沉重真的可以嗎神夜?(就你們造成的)
最後一起吃飯真的是齁...

.......不會的,不會是最後!!因為後面....(小麥被架走(請不要劇透

版主回應
直接把舊版也有提到的神夜的過去,
修改加筆了一些,
就是有這樣沈重的過去,才有現在的年輕魔術師神夜QAO

我自己還挺滿意這回
兩人之間的互動和相處氣氛~
2023-07-03 12: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