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Fate夢500的家長會






 因為是五百所以請每個人都給我五百塊已示我棚贊助(得到了不少巴掌

 距離上次得滿四百也是過了五個月多,現再想想自己真是不可思議還是如此得持續更新著,靈感明明已經逐漸乾涸中卻還是為了在等待著我的文的人而努力
 現在想想,你們是我的動力來源,我的努力希望
 沒有你們,沒有鋁箔包的創作,就是這樣子吧 

 400-500之間推出了F架空兩部與說好的重製文
 一個是真假公主的故事,另一個是神祕咖啡廳的故事有興趣可以再去翻來看看回顧一下
 阿,很重要的一點,接下來F戰鬥系列六部曲相關的故事要以重製篇的內容為主喔
 可不要還再舊篇這樣會搭不上來
 舊篇阿,就當作是個回憶開心的翻翻就好XD

 好,按照滿百可以要求休假,但我這一次不要求固定休
 一星期休太多天不太好,不過因為一些私人因素就要求一個星期的休假吧

 接下來的更新就等待下星期六,我要好好得去尋找靈感了(望
 中突如果突破20萬,我還是會發文的,好好期待吧

 那麼第五百篇賀文準備開始
 這一次就來寫寫孩子們的家長會吧,有點熱鬧的家長會
 然後,讓我說一下,我喜歡我這一次收尾的感覺,請大家看看吧

 以上

 2014/09/13 BY麥


 *   *   *   *


 這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女子對於一切事情充滿好奇決定在某間咖啡廳開個像是家長會但其實只是想認識彼此的會議
 認識了彼此之後對於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應該也能夠找到答案
 內心是這麼想著的
 
 「綾鷹,還真早呢。」
 「呵呵,可以認識爸爸朋友的朋友的家人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情阿,沒有讓你女兒知道吧…」

 夜政?
 
 家長會議先到的人是一向都很守時的、看似一臉悠哉其實什麼都知道了的、那敏銳到已經可以用可怕來形容的第六感男子,瀨遙月的爸爸瀨遙夜政,帶著笑容選擇了綾鷹對面的位置坐下

 「都已經說是秘密邀約了當然就要秘密的不是?只是你是哪來的心血來潮呢?阿,你請客對嗎?」
 「呵呵-夜政你還是這麼會說笑呢,而且那種問題還用說嗎?我正要跟你說我已經喝了兩杯咖啡是不是該進入第三杯呢。」
 「咖啡喝多了不好喔,而且如果是要我請客的話就更不好了呢哈哈--」
 

  不好意思呢因為要交代修女們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我遲到了嗎?

 
 聽到了聲音,望向門口
 正從門口走過來的是還穿著牧師服的神父與……那土色的…人偶?!

 「你沒有遲到,反到是你身後那個是……」
 「恩?」因為綾鷹的話而轉頭,然後露出了笑容「阿,這是土偶,他是代表月華那孩子的家屬,不知道該怎麼走所以我就帶他過來了,順便介紹一下我是凡卡神父。」
 「等等,他會說話嗎?!!」

 兩人根本沒有理會神父的介紹只是不斷注視著土偶的樣子
 接著,就看到了土偶默默拿出了牌子,上面寫著『你好,我喝水就好謝謝。』
 
 會說話阿,這土偶是活的,而且還說只要喝水阿!

 「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坐一下可能就要走了,因為早就跟教友約好所以…」
 「阿,沒有關係,只是想看看孩子的朋友的家長是什麼樣子呢,能看到有神父支持著孩子的未來,我為那孩子感到高興。」
 「唉-別提了,講到這就很感傷…。」

 古蓮那孩子眼裡只有瑪麗亞,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阿。

 神父流下了有些難過的眼淚
 凡卡神父到底怎麼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世說你該為你的孩子如此尊重瑪麗亞感到驕傲阿,怎麼總覺得你內心好像對瑪麗亞是又愛又恨呢?好矛盾的心理阿

 『這水很好喝…。』

 「舉牌了,土偶舉牌了,夜政你看他竟然說了水很好喝?!」
 「綾鷹你為什麼一副興奮的樣子呢?正常的女孩子看到應該是會嚇一跳的喔。」

 
  喂喂-說好的家長會怎麼混入了奇怪的東西在裡面?
 
  喔?!看起來很有趣呢!


 聽到了聲音,四人望向站在他們眼前的兩人
 瀨遙夜政笑道「我不是吐槽役所以我不會激動得吐槽,但我還是想說一聲,你好像沒有資格說它呢--」

 Archer,還有兩儀式阿…。

 沒有錯,現在站在他們眼前的,一個是幕茗神夜曾經召喚出來的白髮英靈兼愛人,另一個根本就是本人出現了
 說好的這是家長會吧,說好的不能讓小朋友跟英靈們知道的吧
 你們的出現根本違反了規則阿

 「咳咳…現在的我不是Archer,我是幕茗神夜的監護人兼愛人代表,呃…叫我MR.RED吧。」

 換了名字就想逃避一切問題了嗎?並沒有成功阿!

 「MR.RED聽起來好像很帥,那麼你…」
 「雖然看似一樣但我不是兩儀式阿,我是織喔,代表式的家人以我這個人格登場,這我說你也流有我們兩儀的血液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的吧怎麼還會有這種疑問?叛徒的女兒。」

 ……真是對不起呢,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爸爸與他們家之間的關係…。

 兩儀織帶著笑容的話讓綾鷹先是沉默了一下子之後勾起了笑容
 那個尷尬的樣子,讓瀨遙夜政站了起來笑道「你這"男孩子"阿可能不太清楚什麼是禮貌呢,不過沒有關係,男孩子就是要這樣才會突顯他的可愛,不過有句話想對你做個更正…」

 「好了拉,夜政,今天只是來喝喝茶別傷感情了。」

 綾鷹的阻止並沒有被放在眼裡,兩儀織笑道「喔?你想教我什麼是禮貌嗎?無訪喔,難得出來可以聽到這麼有趣的事情。」
 「不是的,你知道在外面姓兩儀的人很多嗎?不是所有姓兩儀的就跟你們一樣都是兩個人一個身體呢,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今天宣布從現在開始我改叫兩儀夜政就會多出一個人格了呢,這樣很有趣阿,綾鷹,我也能做你的哥哥呢。」

 你這傢伙想死嗎?

 帶著一貫的笑容,兩儀織一腳舉起揮向了瀨遙夜政
 瀨遙夜政並沒有閃躲,反倒是MR.RED用手接下了那個踢擊「織,我們今天只是來喝茶聊天不要隨便就動手了小心店家以為你要來砸店阿。」

 「Archer--不,MR.RED,你說你今天出現有特別的目的,難道就是--」
 「是阿,畢竟你跟一般人還是不一樣呢,為了預防有像這樣子的行為神夜才叫我過來的,不然他本來是想請在日本的魔術協會夥伴來代替這樣子。」
 
 可不要輕舉妄動喔兩儀織

 面對著MR.RED的勸說與不少人的視線,那張還著笑容的臉實在是讓人很不爽
 氣氛整個被搞砸了一半

 就在這時候,一名牽著臘腸狗的太太走了進來目睹了這一切「唉呀真是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呢,沒有辦法阿這時候要帶小葉散步所以繞了點遠路,大家都還好嗎?阿,現在是在比誰的腰骨軟嗎,哼哼,我很有自信的喔。」
 
 望著兩儀織的跆了一半要踢下去的腳誤以為是在比誰的腰骨軟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太太,簡直就跟他的女兒,木佐玲葉一樣非常的自我意識良好又很難進入狀況


 血緣關係真的是讓人感到害怕阿


 兩儀織吐了口氣將腳收回「算了,反正式也叫我要注意一些,但是你說的話我可不能裝沒聽到,這樣吧,只要你請客我就放過你。」

 「又一個要我請客的,是說我的臉看起來就像是『這頓就讓我請吧』的臉嗎?」
 「恩?不是說會有人請客嗎所以我就沒有帶錢來了呢,糟糕,早知道就不要點3霸王聖代了,聽古蓮那孩子說這家店的3霸王聖代很好吃所以…。」

 神父你根本就是故意要坳我們這一筆的阿神父
 虧你還被大家稱做神父結果竟然是這樣,好黑心阿!而且都多大了還在吃聖代嗎?多麼赤子之心阿!

 瀨遙夜政還是掛著他的笑容「沒有帶錢就點了嗎?還真是讓人頭疼呢,好吧,不然我先幫你出吧。」

 『什麼叫做幫他出?不是說好了你請客嗎?雖然我只有喝水…。』

 ……瀨遙夜政望著土偶舉起的牌子「那個,什麼時候說好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反正是別人出錢嘛,那我要點水果茶,阿,既然要聊天就不能少了點心,我要順便點個栗子蒙布朗蛋糕。」
 「那個木佐太太…你聽我說我好像沒有說要做出錢的那一位--」

 「神夜有說點東西不可以點輸人,那我要點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MR.RED,那個…」

 「YA!大叔請客!」

 ……。
 望著情事已成定局了的瀨遙夜政只能默默的拿起MENU看了下他們點的東西的金額,然後大概的算了一下之後便默默的拿出了皮包看錢夠不夠

 綾鷹勾起笑容對著瀨遙夜政說「好啦,不然我出一半吧,畢竟是我提出這個家長會意見的。」

 「不用了,大家開心就好了不是嗎?反倒是你,還好嗎?」
 「不在意喔,就像你說的畢竟是孩子講的話不用特別放在心上。」

 嘴上說不在意,你這說謊可是要付全額的喔,綾鷹。

 瀨遙夜政的話讓綾鷹笑得很開心「那如果我說,我在意的是你對我這樣體貼要是讓斐姻看到了,他跑進我的夢裡跟我吵架就不得了了,這樣也是我要請客嘛?」
 「真要是這樣的話就不是你的錯了呢,而且你家透也應該也會很生氣吧,恩……」

 
 回到一開始的話題,你就再喝一杯咖啡吧
 當作是因為我體貼的懲罰好了

 反正都是我出錢嘛不差那一杯咖啡的錢了


 END

2014-09-13 11:37:50

金閃閃:五百元?這算什麼?本王就大發慈悲給幾塊黃金吧,哈哈哈(看著鋁箔包被從王之財寶射出的黃金金塊射中,接著被壓扁噴飲料

真的很喜歡綾鷹&夜政的對話XDD
神父帶著土偶當場XDDDDD
土偶的存在比神父重要XDDDD
這土偶也太可愛XDDDD
可以喝水呀XDDDDD
神父呀XD(拍肩
白毛就算你改名還是白毛呀XDDDD
織來亂的XDDD
對長輩要放尊重一點呀織XDDD
夜政等等全日本姓兩儀的根本不多呀,只有本家跟極少數的分家呀XDDD
你冷靜點呀XDDDD
白...部是我是說MR.RED原來是來監督織的XDDD
牽著臘腸狗的太太式來緩衝氣氛的XDDDDD
神父介被請客的名義吃聖代XDDDD
神父你好可愛(?)XDDD
大家都在欺負夜政XDDDDDD
綾鷹跟夜政的互動真的很棒,棒到我已經感受到透也跟斐姻的殺氣了XDDDDDDD(喂

版主回應
雖然很高興拿到了黃金,但是還真是讓人感到不舒服阿(補奶茶中XDDD

不知道怎麼搞的綾鷹跟夜政的對話就是意外的很有FU
可能他們彼此在話中有話所以就覺得很有意思吧XDDD
土偶與神父的組合其實很奇怪呢XDDD
土偶真的很可愛,還說只要喝水,因為喝水可以讓土壤濕潤,有美顏效果(哪可能)XDDDD
神父你乖,你真的該感到高興古蓮很愛瑪麗亞的,他很乖阿XDDD
白毛與織的出現根本就毀了整個家長會人員要求,雖然還改名但沒用啊XDDD
突然覺得織真的是個小孩子呢這樣看XDDD
夜政知道,只是想要諷刺織,畢竟他語言攻擊自然是要攻擊回去的XD
MR.RED的出現不單單是監護人與愛人代表,他還是織的監督XDDDD
木佐太太阿不要搞不清楚狀況阿木佐太太XDDDD
神父其實內心是很可愛的,跟土偶一樣可愛(?!XDDDDD
所有人就是不想出錢,大家都好壞,夜政就是好好先生一個阿XDDD
就不知道怎麼搞的寫他們兩個寫的很開心呢,但他們就是朋友關係這一看也清楚的
只是殺氣什麼的,不只你阿我也感受到了(吞口水XDDDDDD
2014-09-13 1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