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00:59:25毛‧鵝‧麥三人組

【N‧噬F】第六話






   Caster,你的心臟我要了。


 與那個美麗姐姐碰面的夜裡
 Lancer再次從我房間消失令我感到納悶而默默的跟蹤他
 心中只想著Lancer到底是去哪了呢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四周越來越陰森,等回過神才發現到自己身處於墳墓堆中,但又不能大叫只能把聲音吞回去
 
 接著便聽到了Lancer的聲音
 默默的探出頭,看到他正揮舞著手上那把紅色的槍擋下了那個紫髮姐姐、階職是Caster的攻擊,四周的骷髏兵被他一揮就這麼碎成一片

 Caster的攻擊完全沒有發揮作用,Lancer閃避的與攻擊的速度很快

 好厲害呢,原來…Lancer這麼厲害嗎?
 他手上的東西投擲出去,然後刺穿了那個姐姐的身體,而後看著那個姐姐慢慢的消失,為什麼還會感到開心呢?傷了人呢…

 可能是因為在戰爭中獲勝了所以感到開心吧
 那張揮灑著汗水、開心的表情…

 
 但是,果然,我還是---


 「這麼一大早的要去哪呢?」
 「恩,我想去教堂祈求我們的平安,畢竟昨天發生了對手找上門這件事,總覺得之後會越來越危險呢…。」

 星期天,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
 夜裡看到了那些後突然的決定,一澡便簡訊跟老闆說自己突然有事是否能請假,也獲得了許可
 望著Lancer毫不在意的望著四周

 果然是不想讓我知道呢,他昨天事後去追殺Caster這件事…

 「對了,經過昨天這件事,我想到第二項禁令了。」
 「欸?!該不會是什麼不能對漂亮的姐姐動手之類的吧,真要是這樣我--」
 「你要怎樣?而且我才不會只限定漂亮的姐姐呢,我哪有這麼外貌協會?!」
 
 你不是嗎?
 被Lancer這麼問還真是感到不開心呢,我嘟了嘴的一句話也沒說的看著他,而他看到了我的表情便又撇開了視線「好啦,所以呢?第二項禁令是什麼?」

 「嘿嘿-不可以隨便打打殺殺,就算是為了爭奪聖杯也不行!」

 ……欸?!!
 愣了一下發現到不對的Lancer挑了眉「你在說什麼夢話?就是為了搶聖杯才--」

 「才怎樣?把紫髮姐姐解決掉是嗎?」
 「是、呃、你在說什麼?」
 「你趁我睡覺之時偷偷的跑出去找那個姐姐然後殺了他,實在是太過分了,不是說過不可以嗎!」

 「我哪有阿,你不要亂說。」

 竟然還不承認嗎?
 看著Lancer一直將自己的頭撇開不看著自己,便吐了口氣,原本生氣的口吻很快的做了切換「Lancer你揮槍的樣子超帥耶,再加上『Caster,你的心臟我要了。』這句,我在那瞬間才明白原來Lancer這麼厲害!」

 「原來你看到了嗎?哼,都幾天了你才知道我的本事阿,不過Caster本來就事裡面最沒什麼攻擊力的人所以……等等…」

 為什麼你知道?!!
 Lancer用著錯愕的表情望著我,崇拜的表情便成了平淡
 他也在瞬間才發現,他已經被跟蹤了這件事,可能不爽我跟蹤他吧擺出了有些不爽的表情「竟然跟蹤我?」

 「不跟蹤你我怎麼知道你每天夜裡都不在房間的原因,原來你去查敵情順便把人家解決掉,說,你到底殺了幾個人?」

 果然不能用外表評斷一個人阿
 眼前這個看似只會哭、只會無理取鬧的傻瓜竟然跟蹤我還不會被我發現
 
 「一個也沒有拉,包括昨天你看到的,應該要被我殺掉的Caster也沒有成。」
 「怎麼可能,我親眼看到了你用槍刺穿了他的身體,而且他慢慢消失了阿。」
 「那是他的魔法,為了遮掩自己氣息的障眼法,本體的他已經躲起來了,昨天刺下去的感覺就很不對勁,所以我在想他應該還沒有出局吧。」

 反倒是你,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你想在半夜出來看我的英姿也沒必要做到這種程度,不怕被後敵人偷襲?

 Lancer伸出手敲了我的腦袋要我注意安全
 不過我腦中還是停留在剛剛的話題裡
 抬起頭來看著Lancer的臉「你,真的沒有喔…殺人什麼的…。」

 「沒有拉,你沒有准許我不會的,前提是不會危害到你的安全。」
 「恩?可是人家Caster也沒有阿。」
 「你怎麼知道他的出現不是為了探查你的情況而後進一步的殺了你呢?誰都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就像我剛剛說的他本身就不算是擅長攻擊的那一方,但他可以靠他的魔法與我們看不太到的手段彌補劣勢…有懂了嗎?」

 Lancer,教堂到了喔,等等你可要誠心的祈禱喔!

 根本就沒有聽我說話嗎?
 算了,我的主人本來就是這樣我也沒輒阿
 嘆了口氣,默默的挑眉看著瀨遙月走進教堂,自己也往前踏了進去,接著,便感受到了此地有著被聖杯選上了的氣息

 在哪呢?
 Lancer觀望著四周,卻沒發現任何異處

 就在這時候,一名修女默默的走了出來
 當他走了出來時,這感覺更是強烈,Lancer帶著嚴肅的表情直直的盯著那名修女,而修女也與自己對上了眼
 用頭髮遮掩住自己半邊的臉的修女,勾起了笑容…

 「阿,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在這裡跟聖母瑪麗亞說些話嗎?最近發生了些事情想向瑪麗亞祈求平安…。」

 「當然可以,您之所以會來到這裡是瑪麗亞引導您的,他一定也感受到了您的不安穩所以對您伸出了手,瑪麗亞的愛定會讓您感到安心,他一定會解救您那不安的心靈,寬恕您的罪過--。」
 
 謝謝修女。

 瀨遙月在聖母瑪麗亞石像面前跪了下來,閉上雙眼誠心的祈禱
 Lancer的視線一直放在那名修女身上,而他,也像是發現到Lancer 一直盯著自己,便又將視線放回Lancer身上

 接著,看到了修女嘴巴稍微的開合


   Berserker,不准動手喔。


 「原來如此嗎…難怪走進來就感覺到了不太一樣的氣氛呢。」
 「Lancer,我向聖母瑪麗亞說完了,走了喔。」

 看著瀨遙月走出門口,我將視線又放回站在聖母瑪麗亞旁邊的修女
 接著便看到修女身後那巨大的身軀,那個與自己同樣被選上的英靈的樣子,不過並沒有任何動做,而修女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輕聲說道「我不會去攻擊喜歡瑪麗亞的人,那樣一定會被瑪麗亞懲罰的,你走吧。」

 「哼-可惜了呢Berserker,不然還想跟你打一架的。」
 「-----。」

 也可惜了Berserker
 竟是被修女抽選到了嗎?這樣可能更什麼都不能做呢…。

 
 「吶吶,Lancer,現在時間還早呢要不要去哪邊走走呢?」
 「你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上真的好嗎?掛著主人的牌子在路上走擺明就是要人家殺你,別忘了你現在的身分…」
 「Lancer你好囉嗦喔。」

 難得的星期天,去做點什麼嘛
 如果真的有事情,你會保護我的不是嗎?嘿嘿-

 看著自家主人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雖然哭起來很煩人但不知怎麼搞的很怕這種笑容呢,那種帶著天真又有些蠢蠢的笑容,Lancer紅著臉的將視線撇開「呃…隨便拉,看你還想去哪就去哪阿。」
 
 「你沒有想幹麻嗎?」
 「恩…去釣魚好了。」
 「釣魚?你會釣魚?!!」瀨遙月有些驚訝的望著我,不禁得意的笑了「哼,當然,走吧,就讓你看看我的神技!」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變的不太在意這場戰爭了呢?

 是這傢伙說出對聖杯沒什麼期待嗎?
 還是這傢伙阻止我傷Caster那時候呢?應該都不是…

 眼神飄向瀨遙月正開心的說著有關釣魚的器具等之類的東西
 

 應該是這傢伙在戰爭以外的話題都能笑著的關係吧

2014-07-30 09:30:30

藍毛兄終於痛快的打了一場XDD
慢著去教會….
藍毛你真的是幸運E〈?〉
我感到藍毛的壓力指數暴增中XDDD
古蓮與B叔XD
藍毛跟小月要去釣魚呀XDD

版主回應
只可惜那只是CASTER的一個魔法分身呢,真正的已經設定在被SABER解決了
不過賴遙月是完全沒有發現呢,被選上的古蓮跟B叔XDDD
藍毛的幸運E已經蓋過了所有的一切,真是可憐阿
被這種愛好和平的小惡魔抽中是你的不幸XDDDD
古蓮果然就是瑪麗亞控,喜歡瑪麗亞的覺不是壞人是怎麼回事XDDDD
是要去釣魚,但我沒有要寫的意思XDDDD
2014-07-30 09: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