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3:00:00毛‧鵝‧麥三人組

true and false 09



 


 「美狄亞,我有跟你說過我在找橘髮男孩吧?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橘髮男孩到你這裡將頭髮的顏色換成白色這件事?」
 「呵呵-火紅公主喔,這世界上橘髮的人多的是吧,誰知道你要找的橘髮男孩跟我這個換了頭髮顏色的橘髮男孩是不是一樣的?」

 這裡是魔術屋

 雖然知道了不少事情而且也沒什麼時間在來這裡算帳但還是想要來這裡好好的教訓一下,誰知道美狄亞竟然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雖然他說的也是事實

 「至少在這個地區的橘髮男孩很少見的吧!」
 「好啦好啦,你就只想說這個才大老遠跑到這裡?應該是有什麼事情想拜託我了吧?」
 「恩…其實我已經遇到我要找的人了,可是他失去記憶完全不記得我這個人還有以前發生過的任何事,想讓他回復記憶但是我又覺得這對他來說失去記憶應該是好事。」

 失去記憶是好事?
 美狄亞的問號讓我開始說了有關阿恰的事情

 雖然一切都是推測,但我相信著阿恰就是我要找的橘髮男孩,只是性個上真的差的有點多
 但是看到他活得這麼淡然
 知到了他以前發生的總總事情就覺得他要是不想起來一定可以活得比較開心

 我是這麼想的

 「恩…但我覺得相反喔,沒有什麼記憶是該被遺忘的。」
 「美狄亞?」
 「人之所以能成長茁壯就因為他遇到了很多石頭,當他可以突破內心的石頭才算是內心的成長,如果他忘記了那些事情,否定了他的成長,即使現在過得很開心,等到時候想起來了他應該沒有辦法接受現在活得如此開心得自己吧。」

 這樣說也沒有錯呢…。

 就是因為深刻的痛才能記取教訓
 就像我們背叛了淺野,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們滅國了,背負著那堆人命活下去的我們或多或少還是會有總心靈層面的痛感並可以提醒自己絕不能再做出那樣的事情來

 不能忘卻的事情


 「古蓮,你能不能告訴我有關淺野領土被毀滅時的事情呢?你是傳教士游走各地,聽說剛好那段時間你也在場…。」
 「喔?小月你很難得想知道這種悲劇故事呢,是怎麼了嗎?」

 巫淨古蓮,游走於各領土的傳教士
 他會在每一個國家待上幾個月的時間在前往下一國,原因好像不單單只是為了傳教,他也想要了解國家的風情與文化
 然後,他也目睹了淺野被滅國了的事情

 「不過,比起問我,你應該問問在我旁邊的人會更清楚阿,是吧?」

 淺野國的公主,淺野月華

 當我聽到巫淨古蓮正式的介紹了在他旁邊的紫髮女子時
 我便完全的想起這人的存在,難怪聽小日介紹的時候如此的耳熟,原來,他就是那個被滅國了的公主嗎?
 我皺了皺眉的望像淺野月華,而他,正用著五味雜陳的表情望著自己

 「既然是小月想知道,那就跟你說了也沒有關係。」

 沒有想到竟還有倖存者
 我以為只有一些平民成功的逃跑,沒有想到國家內部竟還有人活下來了?

 「那個時候我們很清楚自己已經被盯上,但比起棄械投降、任王擺佈,我們淺野不希望自己堅持下來的靈魂就這麼被糟蹋而決定與那個王抗爭,因此還特別寫了信給同盟的國家,幕茗、兩儀聯手一起擊敗才剛崛起沒有多久的黃金之王,卻沒有想到…」

 淺野月華邊說著邊流下了眼淚
 但是他的眼睛給我的訊息是他有多怨恨

 「原本答應了我們一起參戰的幕茗竟然再前一夜晚投書前來說不參與,而兩儀早已棄國遷居,搬到深山去創造新的一片天,我們就像是棄子一樣被這麼耍得團團轉,還沒有搞清楚狀況之下就這麼被攻占,沒有人能活下來,大火肆虐,黃金之王的攻勢快速,一瞬間,國家就被佔據了,而我也親眼目睹了我們家人喪生…。」

 「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幕茗,而我之所以在這,就是想辦法打聽到幕茗的一切將這些情報賣給黃金之王,然後讓他也嚐嚐被滅國的滋味,剛好他也成為了王的妃子,他只能在一旁看著他的王攻下他的國家,他比我還要痛苦,他無法伸出援手,我要看他痛苦的表情!!」

 沒有想到淺野竟恨我們恨到這種地步了嗎?

 我原本還想問他為什麼會想再痛恨的國家裡生存他自己便已經開口了
 是一種殘酷的報復,如果他真的這樣做……「月華,可是你這麼做的話你不怕你賣情報給王之後王就殺了你嗎?他自己可是說過『不聽話的、背叛自己的人都必須遭到滅族』,他要是知道淺野還有你這公主活著…」

 「才不管這麼多,反正只有我活著也沒有什麼意義阿,我只要能報仇就好。」

 「難到你得報仇就是讓我們國家所有人都奉上自己的生命嗎?你這樣做跟我父王做的事情又有什麼不一樣?!」
 「恩?!!」
 「如果你真的想報仇,那現在就給你殺了吧,我只要一聲令下幕茗家的大門定為你而開,而且站一整排乖乖的等著你殺,只是你殺完了你就能了心頭之恨了嗎?」

 「小月,你在說什麼阿?」

 淺野月華皺了眉頭的盯著我
 而我便將頭上的假髮給拉掉,那一頭紅色的長髮就這麼露了出來給淺野月華跟巫淨古蓮兩人直直的叮著

 傻住

 「你、你是…」
 「淺野月華,我在這裡代替我國的背叛向你道歉,我也在這裡跟你保證,等我跟瀨遙月換回來的一定先把你的國家重建並完整的還給你,即使那個催毀了你國家的王不允許我也會想一個辦法給與你補償,最多,我就把幕茗這個國家轉讓給你,我相信我的父王絕對允許。」

 幕茗神夜的動做跟話語讓淺野月華說不出話來
 但是他的眼神,那個痛恨著的眼神還是沒有任何的變化,而巫淨古蓮望著便有些皺了眉頭

 「等、等等我有點搞糊塗了,你是火紅公主?小月是火紅公主?」
 「也不是拉,你們口中的小月現在人在王的旁邊,而我因為有某些私人事情所以跟他對調了身分…。」

 幕茗神夜…。
 淺野月華淡淡的喊出了這個名字而後撲了上去,雙手掐住了幕茗神夜的脖子喊著「你還敢出現在我面前嗎?!去死吧!」
 「月華你冷靜點,你不可以-」
 「沒有關係你就掐死我吧…但我有聽小日說你很疼小月,難到你不希望小月回來了?你希望你的好朋友小月一輩子待在毀了你家的王旁邊嗎?」

 「……不要拿小月來當擋箭牌,你到底有什麼陰謀?!」

 幕茗神夜痛苦著
 卻還是擠出了笑容盯著淺野月華看「我問你,如果今天真的是小月站在你面前,你把你的怨恨說了出來,你把你的計畫說了出來,他會怎麼想?」


   『月華你一定很痛苦吧,可是我不希望你這麼做…。』


 「要殺人很容易阿,但你就會變的跟我們幕茗家一樣可悲,我們這十幾年來背負了淺野國數萬條人命,不僅是老人、以及未出世的人都算,但那是我們所有幕茗家的人一起背負,難到你有本事獨自背下幕茗國上萬條人命嗎?!」

 要殺人,很簡單阿
 只是你殺了人的那雙手,那顆心,我不認為你能夠跟那個殘忍霸道的王學習

 淺野月華慢慢的鬆開了手
 眼淚不斷的落下,落在幕茗神夜的臉上「你哪能明白我的心有多痛苦,別說的你可以明白…」
 「我的確是不明白,一定要有人毀了我的國家我才知道,但我明白背負性命的痛苦,我不要你那小小的肩膀連這個也要扛,那很累的。」

 你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

 淺野月華放聲大哭
 而我默默的站在旁邊,看著巫淨古蓮安慰著
 最後,我算是為你的父母做了一件事情吧


 ---王宮---


 「雖是這樣說但果然還是很勉強阿,要把這種藥草種起來也需要很有水源的地方…。」

 這裡是小花園
 聽到幾個園丁在對話的我靠了過去,而他們正告訴我吉爾迦美什要求的要把我醫治他傷口的藥草給種起來,可是這藥草是長在河流附近,而且還只能有些許陽光的照射,這裡根本沒有這種地方

 「完了,做不到就要被砍頭的,怎麼辦阿公主-」

 園丁們苦惱著,而我也不禁再一次的感到疑惑
 這個王怎麼可以如此任性呢?得不到就拿人出氣什麼的這種脾氣真得要改一改才行呢

 我望著四周「那我們做個小河流呢?」
 園丁們不明白我說的話,我蹲下去用手摸著土笑著「這土質是可以的,我們在這裡挖個泉源出來然後把王帶回來的那些藥草種在那附近,避免太陽光強烈,我看就把那邊的大樹移到這裡來,把小花園重新整頓一下。」

 「可是…可是這花園是王親自安排,我們不敢動…。」
 「這個我在來說就可以了,就照我說的吧,不趕緊動工那些藥草枯掉你們也只能等著被砍頭了,快去吧。」

 才動工沒有多久,我們的砍頭萬萬歲吉爾迦美什走了出來
 挑了眉「神夜,他們現在是在做什麼竟敢移動本王的-」

 「是我要他們移的,因為藥草是在有河水的地方才會成長,這邊的環境不太適合所以只能稍微移動一下。」
 「怎麼沒有經過本王的同意?」
 「想要給你驚喜,就像你在草地上給我驚喜那樣…。」

 光是想起就又不自覺得臉紅
 而吉爾迦美什可能是看到我紅著臉變開心的笑著,然後說到「那本王就不在這裡看你給本王的驚喜了,好了記得叫本王一聲喔!」

 呼……
 算是蒙混過去了吧。
 

上一篇:true and false 08

下一篇:true and false 10

2014-04-17 22:52:12

現在只要看到石頭就很自動在後面加角角….
人之所以能成長茁壯就因為他遇到了很多石頭角角….
遇到很多石頭角角好像不太好XDDDD(喂!!!
淺野一族被幕茗、兩儀背叛QAQQ…
神夜、月華呀QQQQ….
好沉重阿…

小月跟金閃閃的感情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這下….

版主回應
不要亂改美狄亞帥氣的話阿!!!!!XDDDDDDDDDD
而且竟然還把他重新講過,不要亂加角角阿XDDDDD
遇到很多石頭角角身體會很疲憊的,會比一般的還疲憊阿!!!XDDD
這就是那樣的時代阿,分分合合的時代QAQ
非常沉重得把月華跟神夜的故事給交代了
神夜,我想他也會因為這樣而有成長吧

越來越要好的兩人,當要分開了我想小月一定會捨不得QAQ
而且還是要默默的換,默默的離開...
2014-04-18 0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