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09:21:11毛‧鵝‧麥三人組

true and false 07





 
 看著白髮男子現在的表情
 我可以感覺得到他現在心中想得跟我現在所想得是一樣的,阿,還有瀨遙月的臉也是如此

 『再也沒有比現在還要糟糕了的情況阿。』

 剛剛躲在衣櫃換裝好之後很鎮定的走了出來
 沒有想到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竟然是假扮我的瀨遙月跟應該是我的丈夫的王,而瀨遙月原本好好拿著茶杯的卻因為看到了我而鬆手,而且用著傻眼的表情呆然的望著
 那個瞬間,我也傻住了…。

 一個,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是也絕不能讓他知道的人
 一個,是剛才才知道整件事情現在正用著旁觀者的身分望著我們兩人

 然後,我們兩個就是當事人…

 「怎麼了?你認識?」

 瀨遙月因為手滑而摔破了杯子,這動做怎麼可能不會震驚到王呢? 
 吉爾迦美什用著有些疑惑的表情望著我,然後又看向了瀨遙月,而瀨遙月尷尬的邊拾著破碎的玻璃杯邊笑著「認識呢,他是我的好朋友叫做瀨遙月,在王宮裡沒有跟我一樣大的孩子,所以總是喜歡溜出去玩,然後就認識他了,嘿嘿-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他所以讓我很驚訝…。」

 「神夜公主…。」
 「夜政叔叔過的還好嗎?」

 瀨遙月對著我露出了他一貫的笑容
 而我則是皺了皺眉,內心帶了點複雜感
 其實看到我你應該笑不出來的吧,你現在的人生是我造就的,夜政,他是你的爸爸呢沒有想到竟然被迫要改了口,這也是我害得你如此…嗎?

 「…很好喔,我就跟你說過了他是個很愛女兒的好爸爸呢!」
 「是嗎?那就好,替我向他問好喔。」

 其實他最放心不下的還是爸爸嗎?
 從小媽媽就不在身邊的,只有爸爸用著兩倍親人的愛在愛著自己他一定也很清楚吧,就跟我一樣,所以…
 我能明白你會擔心夜政的心情


 「話說回來,我能問王個問題嗎?」
 
 白髮男子開了口
 卻換得了吉爾迦美什的嘖嘖兩聲「本王現在走得是低調路線不想被人民認出來,叫本王吉爾迦美什吧。」

 「原來您的名字這麼長?您哪裡低調阿?光是騎著那批馬,頂著那頭金髮還有那雙紅眼,而且旁邊就站著火紅公主,有誰認不出來您是哪位的?」
 「哼-雖然經過這城鎮人人都歡呼與吶喊著,但那也僅僅是因為本王的姿色而迷昏了所有人,人人只會猜說著『那是王嗎?他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呢?』但那也只是猜說,本王還沒有被認出來,所以夠低調了。」
 
 根本已經被認出來了阿
 一點也不低調,什麼猜說,你根本完全的被認出來了

 「那,允許你問本王問題。」
 「您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本王受傷,神夜竟說要拔藥草給本王敷上,哈哈哈哈-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有趣呢,他明明是個公主卻知道這麼多民間的東西,還懂藥理…」

 是不是你的好朋友教你的呢?神夜阿。

 吉爾迦美什說出了那些話望向我
 那個瞬間我的內心不斷的吼著『瀨遙月你到底把我的形象惡搞成什麼樣子阿?我什麼時候會藥理的我都不知道!!』

 「是我另一個朋友小日教的喔,他家是藥材方面的,爸爸也有說過一些,還有周遭的朋友們,我有說過得我的朋友阿有住在森林的、牧場的,還有賣肉賣菜的…阿,還有傳教士!」

 父王才沒有教你阿瀨遙月!父王不會那些事情!!
 而且為什麼說得我的朋友都是些雜七雜八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說的我在王宮沒有朋友一樣我也是有朋友的,只是都是長輩但也沒有到沒朋友阿,不要這樣惡搞我的童年與回憶,你現在是幕茗神夜不是瀨遙月阿!

 「那明天順便去看看昂彌吧,本王因為開心想賞賜給他些禮物。」
 「嘿嘿,爸爸一定會很開心-」

 父王快逃阿!
 要是被追問你家女兒怎麼會這麼多無理頭的事情就糟糕了,一切會因為你的不知道而破梗阿父王!

 還有,不要叫我父王爸爸他會得寸進尺阿!

 我已經受不了了
 瀨遙月你到底還做了什麼事情讓大家誤會幕茗神夜阿?!!

 「呃…我有不情之請,希望王能允許小的能跟火紅公主敘敘舊,好久沒有看到公主了好想跟他聊天。」
 
 這種裝腔裝柔弱的感覺還真是讓人不舒服
 不過要是不好好跟瀨遙月說我想我的形象快要被他毀光了

 你這白髮傢伙不要憋笑阿
 看到你憋笑的樣子就一肚子火
 阿,對了,我都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呢,只好等到隔天再問他,現在要先來處理這瀨遙月的問題

 「沒有問題呢,本王准,神夜應該也想跟你好好聊聊吧?」
 「恩!那我們兩個回房間了喔。」

 我趕緊拉著瀨遙月的手衝進房間
 當房門關上,試圖聽看看能不能聽到外面的聲音以免我們等一下的對話都傳到外面,不過看樣子應該是聽不到

 嘆了口氣,轉頭帶著緊張的神情
 雙手搭至瀨遙月的肩上望著「你不要做一些我根本不會做的事情阿!!」

 「耶?!放心啦我做的事情是一般女孩子都會做的。」

 瀨遙月很開心的說著自己在王宮發生的事情
 因為無聊,為了打發時間有時候會去跟園丁聊天並一起幫忙整理植物,還會去廚房看能學到什麼新菜色並做出了民間菜肴給王吃,會跟僕人們玩耍,剛開始雖然被王教訓了一頓但還是獲得准許可以跟僕人玩,會唱歌,畫畫,還受到了王的賞賜

 你這人做的每一件事情沒有一樣是我會做的阿!!!

 什麼叫做一般女孩子重點我也不是一般女孩子阿
 你們一般平民會做的我不一定會做不要把一般套用在我身上!
 整裡植物?我從來沒有去玩過泥巴阿!煮民間菜又是怎麼回事?我連火都沒有開過阿!親近僕人還玩耍?僕人們怕我怕的要死阿!

 唱歌畫畫?!!殺了我吧!

 「你還真得是…完了,我已經不知道該從哪一點吐槽起了。」
 「神夜,難到我做的每件事你真的連一個都做不到?」
 
 你還好意思這樣問我,要是我回答沒錯豈不是很丟臉嗎?!
 算了,這話題我決定到這結束

 「嘛-所以小月你過的還算不錯就是了?聽你這樣講受到王的賞賜什麼的。」
 「我沒事啦,真的像你說的王對你的事情是什麼都不知道呢,雖然他從你爸爸那裡得知了你喜歡騎馬狩獵活動,什麼三連射之類的因為我不會差點害得你爸爸……」
 
 我知道,你跟我個性幾乎是相反連做的事情也相反,所以騎馬狩獵你不會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
 話說回來了叫他不要多嘴他還敢在王面前那麼抬舉我
 等我回復原來樣子我要先跟他斷絕關係!

 「神夜你要換回來了?」

 說出這句話的瀨遙月,他的表情讓我有點不太明白「怎麼了嗎?」

 「我怕王才剛適應我,突然切換成你會不會馬上就發現了?」
 「應該不會,那種外貌協會的傢伙最多只會說你吃錯藥嗎?以為我發燒感冒還是撞到石頭角角靈魂飛了一半吧,而且,你爸爸也發現到了我的真實身分。」

 「耶?!怎麼可能,我以為會先發現得是小次郎才對呀,忘了跟你說小次郎…」
 「別提他了,他實在是很敏銳,要不是小日出面擋著恐怕我會在一夜之間被抓回王宮裡,然後事情就會傳到那個王耳裡,然後你就完了。」
 「可是爸爸怎麼會發現呢,我做壞事他從來沒有發現的呀…。」
 「他從我不會做家事發現的,要怪就怪我沒有你的手巧。」

 我嘆了口氣的淡淡的說道「這些天辛苦你了,我們換回來吧,趁有這個機會…」

 聽到我說出這句話的瀨遙月張大著雙眼望著我
 然後默默的低下頭

 這沒有什麼不好,應該說,越快換回來越好免得你被發現了受到無辜之災
 而我這邊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即使不想、不願意,但為了國家,為了你這朋友還有你周遭的人,我不應該這樣自私

 雖然橘髮男孩的事情處理到一半
 外面那個白髮男子就是橘髮男孩這件事幾乎是可以肯定
 但是他失去了記憶已經完全忘記了,既然忘記,我看我也不要再繼續賴在這裡默默的成為王的妃子吧
 那本來就是我,幕茗神夜,人生最後的句點阿

 「呃…我想說要不要在一下子,王身上的傷是為了救我而受傷的,所以我必須要負責醫好他,雖然我也不想繼續騙他…」
 「耶?!」
 「而且,王宮生活才剛開始,大家都很照顧我我實在是捨不得-對不起了神夜,我們約下個月吧,下個月的今天我們換回來,在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就好,拜託!」

 ……小月你在說什麼蠢話阿?!怎麼變成你在求我阿

 「不、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啦,可是我怕拖越久,王會發現…」
 「交給我,我一定想辦法,之後換了回來即使王發現了他也不會置我們於死地,我現在好不容易得到了他的喜歡,他絕不會輕易就賜死的。」

 「拜託,他可是翻臉不認人的王耶!」
 「嘿嘿,跟他相處過後你就知道了喔,絕非大家所說的那樣,雖然翻臉跟翻書一樣就是了…。」

 拜託,再一個月好嗎?


 我能不答應嗎?
 看到他求成這樣,我也只能答應了



上一篇:true and false 06

下一篇:true and false 08

2014-04-15 11:44:46

真假公主碰面了…
整個超尷尬…
金閃閃你的自信真的是….XD
神夜其實你也已經把小月的形象惡搞了XDD
但因為石頭角角逃過一劫XDDD
悲劇的昂彌XDDDDD
白毛努力憋笑中XDDD
神夜的形象已經….
神夜已經無力吐槽了XDDD
結果是小月不想換回來!??
悲劇了呀神夜…

版主回應
非常的尷尬
只有一個人沒有在狀況內其他三人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金閃閃沒有自信就不是金閃閃了阿!XDDD
神夜你根本沒資格說小月怎麼樣阿,大家對小月超級改觀了!XDD
因為石頭角角的關係所有人都覺得小月很有事阿!!XDDD
然後白毛憋笑真的很壞,你也是才剛知道事實的怎麼可以笑人家XDD
神夜的形象根本已經全部毀光了
小月的形象因為有爸爸擋著所以還好但是神夜阿XDDDDD
小月是想對自己的某些行為負責,不然他也想換回來
而且他也怕到時候換回來王發現到不對勁國家就會被他討伐,這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
嘛,反正後面就會知道了XDDD
2014-04-15 13: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