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Welfare~010



 「我來了,只有我一個人你們放心吧。」

 歆音斐將頂樓的門打開後走了出去
 望著已經在飄著雨的天空,然後望著四周,一個人影都沒有
 離開頂樓的門有幾步的距離

 「有沒有人阿?不是說…」
 「現在正要下雨呢,怎麼不帶把雨傘?」

 一名女子的聲音不知道是從哪裡傳出
 而且這個聲音新音斐隱隱約約覺得耳熟
 皺了眉不斷的望著四周,還是一個人影也沒瞧見「是誰?」

 「同個班的怎麼可以認不出來呢?還真是個笨蛋阿。」
 

 突然間,頂樓的門被關上
 歆音斐睜大著雙眼趕緊去轉動頂樓的門把

 糟糕,被反鎖了!

 歆音斐用力的敲著門喊著「你還沒告訴我你是誰呀!為什麼要對神奈下這樣的毒手!快開門!」

 「我已經給你提示了你還不明白是誰嗎?呵呵呵-」
 「你到底是誰?我們跟你又沒有什麼仇!」
 「你確定嗎?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是跟某些人黏的太近?難道你都不知道你這樣做是跟誰為敵嗎?別以為你們可以霸佔一輩子!」

 「快把門打開!我們可以好好說阿!」
 「你就好好跟天空說吧!哈哈哈-」

 「喂!」

 歆音斐用力的槌打著門,不斷的喊著
 安靜下來後才明白,兇手早就已經離開了頂樓,而自己是被設計反鎖在頂樓上,想到用手機跟常陸院馨聯絡,接果摸索一下才想到自己忘記帶上

 雷聲一打下之後大雨便開始無情的下了下來
 而自己的身軀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場雨無情的打著自己


 「下雨了…。」

 常陸院馨看向窗外,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隨著這場雨更顯加重
 看到常陸院馨那種表情,常陸院光不禁也皺了眉頭看著天空「都上課那麼久了她怎麼還沒回來?」

 「不知道耶,他只有說要去頂樓跟犯人…等等…」

 不會吧…。

 常陸院馨突然站了起來馬上奪門而出
 被這舉動嚇到的同學與老師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那個馨同學是…」

 「呃…老師他肚子突然很痛所以就直接出去了,我去看看馨他怎麼了。」
 「我也去。」
 「神奈你留在教室吧,你這樣怎麼…」
 「我也要去!」

 
 你跟我說不會有事的
 你已經跟我勾勾小指約定不會有事的

 我是這樣的相信你呀可是…

 常陸院馨奔向頂樓看到門是鎖著的那一剎那
 心急的趕緊把門鎖解開,將門打開走了出去,望著四周搜索著應該要在頂樓的身影「斐!!」

 馨…

 嬌小的聲音傳入耳裡,轉了頭
 那個身影靠在離門最近的牆邊,窩成一團縮在那裡顫抖著
 這樣的場景讓常陸院馨看得心很痛,趕緊將外套脫下披在歆音斐身上然後將他抱起走進門裡避雨

 「斐,你自己跟我說你不會有事的…。」
 「真、真的沒事呀只是淋了點雨。」
 「這哪是一點了……」

 內心五味雜陳
 他好想責備手上的人但是看到他這樣子又不禁覺得他很可憐,都還可以感受到報在手上的人而不斷得發抖 

 歆音斐抓著常陸院馨的肩膀「對了…我剛剛想了很久我知道是誰欺負神奈了……」

 「你先不要管神奈先管你自己吧,你看你現在…」
 「是同班…」

 話還沒有說完,人便整個暈了過去
 感受到原本還抓著自己肩膀的手滑下,緊張得喊道手上人而的名字卻沒有得到回應,默默的抱緊,走下樓梯

 而剛好要上樓梯的常陸院光跟蒔葉神奈看到這畫面
 蒔葉神奈先是看到全身都濕的歆音斐便錯愕「斐!斐你還好嘛?」
 這個問題並沒有得到答案,常陸院光看著馨「斐怎麼樣了?」

 當常陸院馨穿過常陸院光跟蒔葉神奈的時候兩人感受到了莫名的殺氣
 

 「馨…。」
 「幫我跟殿下說我今天不去部裡,也幫我跟老師說我要早退。」
 「喔。」

 望著常陸院馨的離開
 蒔葉神奈倒吸了一口氣「看來馨受到了不小的打擊阿,看他那樣子。」

 「恩,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呢。」

 走在回教室的路上
 常陸院光拿起手機打給鳳鏡夜告訴他今天發生的事情然後常陸院雙子今天都不去部裡這件事

 「他應該很自責自己沒有保護好斐吧,看到斐那樣子我都難過了更何況是馨…。」
 「我懂他的感受,看到你倒在樓梯那邊我火也很大呢。」

 常陸院光看了一下蒔葉神奈的腳
 然後又將視線放回眼前的路上
 蒔葉神奈笑了笑得拍了常陸院光的背「沒事沒事了,不要亂亂想阿!」


 我回到家了嗎?這是我的房間?
 不對,感覺比自己睡的床還又舒服呢,而且還有股香香的味道

 我是怎麼躺在床上的呢?

 只有印象馨來找我趕緊把我抱離頂樓
 然後還一臉不開心的質問我

 唉…不開心是正常
 畢竟我都跟他說好我不會有事情結果還…


 『是發燒,明天就讓她好好休息,給她請個假比較好。』
 『發燒阿…。』

 是誰發燒?是神奈嗎?

 歆音斐緩緩的張開了眼睛
 眼前看到的不是她的房間,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喔?斐,你醒啦!」

 坐在自己旁邊、握著自己的手的是常陸院馨
 歆音斐望著四周「這裡是哪?」
 而常陸院馨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這是我跟光的家阿,這裡是我們的房間。」

 這樣阿…。

 歆音斐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這時候的他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躺在自己最愛的人的床上而且還可以被受照顧,這是他人生下來從沒有體會過的事情

 即使生病了、發高燒
 家人都不在自己身邊,反而是僕人們在照顧著自己

 ……。

 突然想到了什麼而趕緊起身的歆音斐睜大著雙眼看著常陸院馨「神奈、神奈她有沒有事?」
 而被突然的起身嚇到
 但還是露出了一貫的笑容「他沒事,是妳的事情比較大,妳都已經發燒了還不趕快躺下來?」

 「大概是淋雨淋太久的關係,呵呵-」
 「你還笑得出來阿,說好的『我不會有事情的』結果還不是發生事情,沒想到斐也會說謊嗎?」

 常陸院馨收起了笑容,臉部表情變為擔心
 而看到那個表情自己也感覺到莫名的疼痛,歆音斐反握著常陸院馨的手「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下次再也不讓你一個人去面對問題了,我不要相信你。」
 「好嘛不要生氣,因為我這樣的舉動所以得知了兇手的特徵喔!」
 「這種舉動知道的我一點也不高興。」

 說什麼光比較小孩子,我看你也不差阿
 歆音斐看著常陸院馨的表情不禁這麼想著,然後笑道「好拉先把我這件事放一邊,我不是說了知道兇手就要跟你說然後一起去抓兇手嗎?」

 「…好吧,那你說兇手…。」


 『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是跟某些人黏的太近拉?難道你都不知道你這樣做是跟誰為敵嗎?別以為你們可以霸佔一輩子!』

 腦中突然閃過了這句話
 歆音斐沉思了幾秒鐘後「兇手有說過跟我們是同班,然後我聽他表達的意思我猜是你們兩個後援會裡的人!」

 「我們班?!嘛,這樣所有的女生都要被懷疑了,畢竟我也不知道有誰不喜歡我們。」
 
 馨,你怎麼說出疑似須王學長會說的話?

 「那個人自己說的,他還說什麼我們是不是跟某些人黏的太近,都不知道這樣做是跟誰為敵的,聽起來的口氣就是很像你們後援會…而且他還恐嚇,我很怕他會再對神夜做什麼過分的事情……。」

 常陸院馨感受到自己的手被緊緊的抓著,還感受到些微的顫抖
 眼前這人擔心他的朋友比擔心自己還重要
 這樣的心情是可以理解,但是…

 常陸院馨把額頭靠到歆音斐的額頭上
 伸出了另一隻手疊在斐的手背上,輕聲說道「我能明白你的擔心,但我希望你可以先擔心你自己的處境,如果真的是我們的後援會做的那你的處境也不會比神奈還要好阿。」
 
 「可是…」
 「有光在你不要擔心了,可以好好休息了嗎?不然我會擔心喔。」

 「好吧,那光他睡哪裡?我這樣…」
 「他說他睡客房,這房間就暫時借給我們使用,好了趕緊休息吧!」
 「好吧…。」

 歆音斐默默的躺下,將眼睛閉上
 常陸院馨摸了摸歆音斐的頭,腦中則是在想著剛剛歆音斐告訴自己的,有關兇手的一切特徵…

 要趕緊做個了斷才行不然會再發生事情的。


上一篇:N~Welfare~009

下一篇:N~Welfare~011

2014-01-22 00:12:59

換斐悲劇QAQ…
雖然悲劇了,但也因此讓斐感到了久違的溫暖~
快揪出心機女兇手給他好看吧(笑

版主回應
這應該就是悲劇中的一絲愛憐吧(哭
心機女究竟還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呢?!!
2014-01-22 1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