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F-CENTER 心跳-上






 
 「基加美修你看這個!這個是神夜跟小日給我的露天溫泉兩天一夜之旅耶!剛好兩個人我們去我們去,反正把拔出差去了也不會在家,我們去外面過年!」

 瀨遙月,這傢伙又是不敲門直接走進基加美修的房間
 照道理來講應該要好好訓他一頓,但聽到了露天溫泉四個字便從床上起身

 「喔?露天溫泉是那個嗎?可以邊泡溫泉邊看星星然後又可以喝酒什麼的…」
 「就是那個!我只要想到可以泡溫泉看煙火什麼的就好開心喔!不過這說也奇怪了,這是還不錯的享受耶他們怎麼不自己用呢…。不管了我們就去吧!」

 看著很期待著兩天一夜溫泉之旅的瀨遙月離開自己的房間
 不禁意露出了詭譎的笑容再一次的倒回床上

 「幹的不錯喔那兩個雜種。」

 
 時間倒轉置前個禮拜慶祝聖誕節的時間
 去年的他們在瀨遙家渡過,今天則是在幕茗神夜家開Party,大家在吃吃喝喝開心之時因為幕茗神夜忘記準備飯後點心而請瀨遙月去幫忙準備
 沒有想到瀨遙月一離開,這個一直不開口、默默的喝著紅酒的人終於說話了

 『年底了,人情,該還了吧?』

 聽到這句話四人像是觸電一般的顫抖一下
 露出了尷尬的笑容看著開口的人,基加美修,那人默默的將酒杯放下

 『距離小木屋那件事已經四個月了,郵輪事件是在前兩個月發生的事情,這人情可不准賴帳,欠到下年可是要還四倍的,這四倍,奉上你們的一生都還不完。』

 『英雄王,就說了感情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要強迫瀨遙月把你當第一名什麼的。』
 
 Archer先開了口,幕名神夜也很快的接著說『然後要我們去殺掉Lancer也不可能,我們都是凡人怎麼殺掉他?而且他又沒有錯,要我們去殺掉無辜的人什麼的你可以做到但我們辦不到。』
 Saber也開了口『英雄王,我很感謝你在郵輪那時保護了小日,人情什麼的一定會還,但關於強迫小月什麼的很抱歉無法。』

 『就是就是!我說你阿…』

 誰管你們阿。
 奈古日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基加美修打斷,基加美修的笑容依舊沒有垮下,不過眼神變的有些尖銳

 『紅毛丫頭,有句話你說得很對,殺掉無辜的人我可以做得到,包括你們也不例外喔,趕緊把方法想出來我已經不想等了,不過是個簡單的第一名你們竟然辦不到?啊對了,Saber呦,你還是我心理的第一名你放心。』

 基加美修用手托起了Saber的臉,Saber則用著平常的表情看著基加美修『要是我可以用武器就好了,你說出這句話的瞬間我一定馬上用Excalibur轟殺你。』
 『也是,你是該感到害羞的,能得到我的告白的人真得不多阿哈哈哈-』

 這人…
 拜託誰可以把這個人的自戀心理給瓦解一下好不好,好煩啊


 『總之,若不想一月一號成為忌日就給我趕緊想出作戰計畫,Saber你也不例外啊!』

 於是,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
 神夜跟小日喬好了兩個位置,露天溫泉的兩天一夜旅行,然後編了些自己家裡有事的故事給瀨遙月帶了回去,讓他去找基加美修一起

 
 木頭製的走廊,圍繞著庭院
 真不愧是小日找的這麼的有味道,雖然天已黑,但庭院有燈光照射著看起來就好不一樣,能在這裡休息真的是太好了

 每天都環繞在接任務打打殺殺的日子,偶爾一兩天凡人生活也很好阿

 「這是兩位的房間。」

 服務人員介紹完之後就匆忙離開去接待下一批客人
 瀨遙月開心的拉開紙門,雖然是和室,但也太小間?雖然燈光什麼的還不錯就是了但是鋪的床只有一張嗎?

 奇怪,我們是兩個人吧神夜跟小日會訂的房間怎麼是這種的?

 這個感覺就像是渡蜜月的房間阿
 故意選擇小房間的情侶就可以打情罵俏到天亮,但是小日跟神夜怎麼會選這種房間?

 不…不會吧

 「怎麼了嗎?瀨遙趕緊把東西放了吧我想去泡溫泉。」 
 「基加美修你好怪,正常來講你會批評這房間太小什麼的然後去找服務人員吵架的阿,難不成你早就知道了……」
 
 被瀨遙月用著錯愕的眼神看著
 看樣子這丫頭是知道了呢,那我也不須要在隱藏些什麼「是阿,那兩個雜種他們…」

 「果然是這樣嗎?我一直都不知道…。」

 瀨遙月盯著床不禁紅了臉

 「你不用感到害羞的,瀨遙,今天就讓我……」
 「我一直以為神夜是喜歡Archer的阿,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有這種癖好,我做他們朋友這麼久了都不知到神夜跟小日是那樣性向而且還在一起了!你竟然知道怎麼都不說?」

 ……。
 克制不住突然的憤怒,一拳打向了瀨遙月的頭

 「好痛!為什麼打我?我才該生氣的你都不跟我說耶!」
 「懶的理你我要去泡溫泉了,你這遲鈍的豬!」
 「等、等等我呀!」瀨遙月趕緊將行囊丟下,將紙門拉上追上他的腳步

 「奇怪,基加美修你怎麼生氣了?」


 『他不生氣才奇怪吧,是我都想從房間丟東西過去了!我不是小日阿!』
 『神夜你息怒啊,你丟東西過去就會被他發現我們就在他們的隔壁間,而且還是選擇大的房間阿……不要語言攻擊我我的性向是正常的!』
 『恩,我也很生氣啊,神夜寶貝什麼時候有那種癖好他喜歡的當然是我阿!』
 『Archer請你不要去插一腳,對了,什麼時候可以吃晚餐?』

 熟悉的四人組,竟在安排的房間的隔壁間

 原本想說可不可以挖個小洞偷看但這樣破壞別人的建築好像不太好(是根本就不好)
 因此趁他們離開房間還偷偷得繞去裝上監視器跟監聽器,避免基加美修得不到就直接霸王硬上攻,這樣我們還可以保護小月阿

 告訴你們吧,還人情什麼的當然還了
 但我們還是無法接受基加美修得到小月或是小月喜歡基加美修這種事情啊!

 一定要阻止!


 「我看我還是改成室內的吧,這裡的露天溫泉是混浴什麼的…基加美修你自己去泡,記得要洗乾淨身子再下去喔!」 
 「回來。」

 基加美修拉住了瀨遙月的衣服並笑道「難得到這種地方當然要露天的吧,混浴有什麼關係,難到你害羞嗎?也對你是該感到害羞的,因為你能親眼正視著王的身軀啊。」

 「我是害羞沒錯,但不是這個原因……男女坦誠相見什麼的把拔說只有在結婚之後才可以…」
 「哈,多麼可笑的話阿,我們也不是第一次看光彼此了,這是命令,進去!」

 的確不是第一次,最有印象的就是獲得基加美休那天晚上
 忘記人偶會變成人類Size這件事情,帶著人偶時的他進去裡面洗澡,結果碰的一聲,那個光溜溜的人偶就站在自己眼前,而明明就是自己的過失卻還罵他變態,差一點被他殺掉

 話又說回來了明明是混浴吧怎麼都沒有人呢?
 還是大家都跟我想的一樣混浴什麼的果然很難為情吧

 可是既然基加美修這麼期待,我也只能陪他了


 『真是太可惡了那個金閃閃,我要去救小月不然一定會發生事情的!』
 『小日你冷靜一點,你如果現在進去一切就完了,剛剛看到英雄王笑得這麼開心我們要是這樣衝進去,忌日真的就會是一月一號了。』
 『哇!小月他竟然妥協了!真的脫了阿!』神夜抱著頭吶喊著
 『恩…對了神夜我什麼時候才能跟你進去泡澡?我很想跟你泡澡呢難得的混浴耶。』
 
 會沒有人進去當然有原因
 因為他們事先跟老闆娘瞧好要給他們兩人獨處的時間,究竟為何要做到這第不只有一個原因,就是還人情,但是內心還是百感交集的站在外面偷看

 
 「有點冷,我現在就要下去泡了。」
 「回來!」

 用大條浴巾包著自己的身體,瀨遙月抓住基加美修的手往旁邊前進「先把身子洗乾淨了在下去,這是溫泉的規則。」
 「什麼時候有這可笑的規則的?我就是規則,我……」

 還沒有說完,一盆水就這樣從頭澆了下去
 
 「我可以碰你的頭髮跟背嗎?」
 「好吧,准了。」

 這是第二次給瀨遙幫自己洗頭髮跟背了,第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好像是為了過兒童節變成孩子的時候,瀨遙很堅持要一起洗澡,還說要幫我洗頭髮,奇怪,那時候他就不會這麼害羞的阿為什麼跟現在的我要害羞?

 果然是因為會看到王的身軀而顯得自己有多醜陋吧,哈哈,真是個傻瓜呢

 
 『哈哈哈英雄王喔你是小孩子嗎你竟然還要別人幫你洗頭嗎哈哈哈-』
 『Saber好難得看到你笑成這樣耶,他們在聊什麼阿好想知道喔,奇怪,為什麼我們不也去想受一下泡湯的氣氛我也想小酌幾杯耶…。』
 『我也好想泡湯阿,跟神夜一起…。』
 『Archer我要禁止你說話。』



2014-01-01 22:21:16

金閃閃你這麼喜歡溫泉呀XD
可怕的人情帳!!
小日好可憐話說一半就被打斷了XD
Saber超想用咖哩棒來一支金閃閃全壘打XDDD
渡蜜月的房間XDDD
我感到棚外藍色怨恨氣息了!
小月你不要亂想像亂解釋XDDDDDDD
金閃閃打的好呀XD(噴
小日繼續中槍XD
居然是混浴!
阿,我發現棚外已經變成危險地帶了…
原來發生過這種事XD小月金閃閃不是洗澡用玩具呀XDDD(噴
白毛你認真一點呀XDD
Saber表示愉悅XD(!?)
白毛你好吵XDDD

究竟之後會有什麼發展呢?
不過在這之前攝影棚還撐得住嗎?(喂!

版主回應
對他來說露天溫泉就是可以好好享受景色然後又能放鬆身心的好地方阿XD
所以這在告訴我們不要隨便欠人情喔(笑
其實是作者不知道該讓他說什麼所以直接給他打斷(喂!
這密月房間是神夜跟小日安排,為了避免一月一號成為忌日只能犧牲小月了
沒有想到小月卻解釋成那樣真是太可怕了阿XDDDD
害金閃閃整個不爽,馬上報青筋
藍色精靈啊...只好請金月粉絲去架住他了(什麼?!

小月其實很賢妻良母喔,很喜歡幫人家洗背洗頭髮
在本做設定他偶爾還會幫他把拔洗背呢XDD
白毛看到混浴腦中就一直想著要跟神夜去泡XDDD

一定撐的下去的,大不了到時候新文補給藍毛!!
雖然新文的靈感一直卡在某個點遲遲無法給自己一個交代
而且要寫白毛跟神夜為主軸的文呢,到現在都還沒寫過哈XD
2014-01-02 00:53:53
宦‧鵝‧麥三人組 2014-01-01 20:02:24

我是鵝
果然大家還是會擔心哈哈哈哈哈
但是拜託別在房子上鑽洞不是你們的房子啊!!
神夜和小日一定是百般不願意看著他們出門哈哈哈

基本上小月我覺得妳已經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了都沒有了!!!

對了 攝影棚外的場地已經全部被破壞囉 那這個錢就從鋁箔包手中扣除了
多退少補 但個人相信是不會多只有補啦(拍鋁箔包

版主回應
本來就該擔心阿,畢竟他們要還人情自己一手安排送小月去死XDD
所以他們有想過這不是他們的房子好像不能鑽啊,可是很想鑽XDDD
當然,他們的內心百感交集、五味雜陳啊XDDD

在小月的字典裡沒有危機意識四個字阿
對他來說船到橋頭自然直,真的遇到危機了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啊XD

全部被破壞了嗎?有這麼快嗎?殺傷力真的如此驚人嗎?!!
果然還是由我這邊扣齁拜託不要扣了,我就連自己的奶茶前都要付不起了阿(哭
2014-01-02 00: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