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這應該算噬忌F】疑點大揭密-中





 
 「我呀一直對我們的能力排行有疑惑耶,在這裡做個解釋好不好,論總體戰況來看這樣子…」

 淺野月華
 這人提出來的問題根本就是要找架打的,若是哪個排的有問題一定會打起來的吧

 「好吧,客觀起見,我們就讓一直都沒有說話的第八人宮保基丁幫我們排一下好了。」
 
 因為是八個英靈所以八個人
 宮保基丁十二世前來湊數,呃…我是說噬忌F也算是重要的壞人角色

 「幕茗神夜阿,這種苦差事我才不幹呢,等等誰不順心什麼的找我出氣豈不是很無辜?」
 「不會拉,那我跟你保證我不會揍你的,大家也是。」

 好吧,既然你們都有保證了那我想想阿

 已噬忌F時的魔術師們認真時的樣子來比較的話
 第一毫無疑問是兩儀式、最後也毫無疑問是玲葉嘛
 其他五人基本上差不了多少阿而且你們性質也都不一樣,恩…小月會在戰鬥中心軟就排第六好了,月華跟古蓮並排第二,那神夜跟小日就並排第四吧

 「真是無聊,有什麼好排的?」兩儀式默默的喝著咖啡
 「女人就是要嬌弱才能禿顯男人的強韌,小次郎就是這樣才很帥的!」
 「恩,玲葉的話我也認同,神夜幫我根鋁箔包說不要把我描寫得太厲害,我要什麼都不會的依靠Lancer!」

 「小月,你不要提出會顛覆後面的文的要求拉。」奈古冒著汗反手拍擊

 「等等,為什麼我在紫色大腳怪的後面?!你根本就再亂排吧!」
 「呦呵呵呵-得失心不要那麼重拉雖然不是第一但是能在你這紅色凸眼金魚前面就無所為拉哈哈-」


 阿!我要題外話一下

 若是跟英靈組合認真戰鬥的話應該會是這樣
 古蓮跟Berserker,神夜跟Archer,月華跟Caster,式跟Rider,小月跟Lancer,小日跟Saber,玲葉跟Assassin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在凸眼金魚後面!!」
 「哈哈哈哈哈你的得失心怎麼這麼重阿我跟Archer可是最佳拍擋呢。」

 現在是怎樣想找架打嗎?
 阿?我看你才是腦子有問題吧大腳怪…

 幕茗神夜跟淺野月華兩人再一次的打了起來

 「是不是因為有太犯規了的Berserker的關係所以你就跑到前面去了?」
 「不知道呢,不然我跟你的Assassin交換看看會變成怎麼樣吧要不要試試看?說不定你會因為Berserker的關係跑到第四之類的喔。」

 不好吧,交換什麼得這樣很難想像呢…
 不過真要這樣做我也是沒有意見的阿,像鋁箔包提議這個梗讓他寫寫看好了

 「等等…認真戰鬥的我應該不會輸給小月組才對阿。」
 「對阿,我跟Lancer只會灑花(你還有自知之明阿),小日跟Saber的組合應該…」
 「我幫那四川菜解釋吧,因為奈古那笨蛋會為了保護Saber亂衝結果打亂了兩人的步調,我沒說錯吧?」

 兩儀式的解釋令奈古日再起不能
 這說出來簡直一刀見血,要是讓Saber知道這結論一定會被殺的


 「就是這樣啦,我排好名了應該換我題意見了吧,我想提有關我登場阿…」

 為什麼神夜你拿著寶石還有月華你手上拿著符咒呢?
 說好不會揍我的阿,喂…喂!! 


 咖啡廳的某個小角落會議結束
 同時也發生了某個悲劇,服務人員害怕的不敢走過去,但是也不能不走過去阿,疑似屍體的人倒在地上什麼的一定要去確認一下的阿…

 七人從位置要離開店裡
 帶頭的女子冷冷的丟下「那個人買單。」然後離開


 END…?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吐槽這篇文了XDDD

 反正我把大概的疑問都整理到這裡來了這樣應該會更清楚一點了吧
 到時候要交代什麼也很清楚了
 一切都是我阿毛球是我讓整個F系列歪到不知道哪邊去了,當初稿不清楚狀況就亂七八糟寫才會變成這樣,我要負很大的責任阿(哭
 所以有很多東西我都在前傳補一些起來了哈

 然後,神夜跟月華你們不要再吵了阿XDDD
 接著會補上英靈篇


 馬上開始 


 【這應該算噬忌F】疑點大揭密(從)

 
 這裡是冬木市某個公園
 八個人到公園的某個小角落選擇了要進行著某種會議,那種凝重的氣氛就連小朋友都不敢靠過去玩耍,但是也不能不走過去阿,剛剛球不小心踢到了他們坐著的那個區域裡的那顆樹旁邊阿

 不好意思我撿個球…

 將球撿了回來之後便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他們是在賞楓吧,撲了這麼大塊布在地上還有豪華的十幾層便當什麼的,奇怪,明明就是會讓心情舒爽的賞楓怎麼搞得這麼的緊張?!

 阿阿-不要管那個角落拉好煩阿!
 我們就到那邊去玩球好了,雖然那邊人很多但我們能不要把球踢到這裡是最好的,走了走了!


 「好吧,鋁箔包跟毛球說要我們針對疑點進行該作的批判,這樣重製上也可以做的很有質感,我們就每個人都提出一個問題並針對那個問題討論出結果吧…」

 Caster階職的美狄亞用手揮了幾下
 一本記事本自動的翻頁還有筆準備進行記錄
 話說回來好險現場沒有小朋友在這裡不然你這行為會嚇壞小朋友阿

 七人聽到美狄亞的話後,很快就有人想搶先發表

 「那我要先提!我早就想知道這個超BUG,Assassin為何是佐佐木小次郎?」
 「耶?!第一題就要從在下下手嗎?在下想問的也差不多拉為什麼玲葉可以召喚出在下真得挺怪的…。」

 「Rider,Assassin你們的問題不是這麼重要,反倒是我的主人為什麼都是那種總是要在聖杯戰爭說出要保護我這種蠢話的人,請把小日寫的認真一點吧,就像……像神夜那樣很完美阿!」
 「哼哼Saber阿,那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你要馬也是問為何奈古日變成吐槽役還有性向問題才對阿,什麼時候可以寫出我跟神夜是主軸的文呢?其實我跟神夜才是主角不是嗎?」
 
 「你們才是主角?!別笑死人了,雖然不想這樣說可是很明顯的是老子我跟小月阿,你都沒有看到鋁箔包的文寫得跟羅曼史一樣都已經五部了阿!那個拉,我比較好奇的是整個聖杯戰爭架構超怪阿,為什麼我們會記得彼此的事情還有之前的事什麼的,這交代一下比較好吧,阿,還有關於羅曼史我想提點……」

 「你已經把第十次聖杯戰爭說成羅曼史了,還真是悲劇。」
 「Berserker原來你會說話?!」Lancer被旁邊突然說出話的人嚇到

 他好歹是人阿不要這樣子,他會說話的阿
 阿,糟糕,他哭了阿,他默默的留下眼淚再吃著飯糰阿…
 

 「你們吵死了問題一個一個來拉!」

 Caster惱怒,很想舉起魔杖對他們發射光術
 不過這裡是開放場所–公園,這樣做果然還是太顯眼了所以要收斂些

 「哈,雜種阿什麼時候變成你在主持整個宴會了?」
 「基加美修你不要來亂,今天的你只是陪襯給我自己去旁邊喝酒賞楓拉!」
 「竟敢對我無理?哼,好吧你們就自己看著辦吧反正跟我也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就等你們的結論來笑一下好了。」

 那副嘴臉,不管在哪棚都莫名其妙得讓人討厭

 Caster吸了一口氣後便咳咳兩聲「好吧,我們先從Assassin為何是小次郎開始好了,恩…你們有什麼意見嗎?」

 結果還是要我們想嘛搞什麼

 「就說了那真的不是問題阿!」Saber開始吃起十幾層便當得其中一層「這樣解釋吧,恩…木佐家的血脈中有魔術師的血統,看似斷掉了其實並非如此如何?恩…就學學雨生●之介那樣…恩…。」

 「這想法也是可以拉,我說Saber阿你可不可以先討論完再吃,邊討論邊吃很煩耶!」

 Caster挑了挑眉,Saber用著『好吧我的便當等我一下吧。』的眼神放下便當後,拿起手巾擦了擦嘴「至於為何是小次郎,這樣吧,設定說他是翻到可以叫出帥哥的書籍,其實是他們木佐門下的特殊召喚書籍,然後他翻到的剛好是日本武士那區的…。」

 Assassin聽到後續解釋噴了茶「等等,你當那書籍是圖鑑阿?!哪來得那種圖鑑?」
 Saber繼續拿起便當「那種小細節就不要管了,反正有作解釋就好了阿!」

 「不過也只能這樣作解釋了不然大家都在說『阿!其實是哈桑Cosplay佐佐木小次郎拉!』這樣也挺糟糕的,那一點也不好笑阿…。」

 Lancer邊說邊打開了啤酒瓶
 所有人開始想著哈桑的臉,佐佐木小次郎的服裝跟頭髮,然後還跟木佐玲葉兩人相親相愛…阿,好可怕阿
 
 「那接下來是Lancer提到的關於第十次聖杯戰爭的架構,畢竟這跟以往的……」

 「等等Caster,為什麼要跳過我的問題,我提出的小日的問題並沒有被解決阿!」
 「Caster喔你可以跳過Saber那無理的問題但我的問題不能被跳過,我與神夜為主軸的文不能不寫阿,我們才是主角,我們的愛才是賣點。」

 「你們真得很煩耶我都還想要你們想別的問題沒想到竟然如此執著這不正經的內容,我連跳過的原因都懶的解釋,Rider麻煩你了。」

 好不負責任的Caster阿
 Saber跟Archer兩人用著不爽的臉看著Caster,而Rider吐了一口氣後「好吧,那先處理Saber的,你說小日要寫的跟神夜類似是吧?所有人先停下吃與喝的動作請想像奈古日這個角色,神夜的靈魂…」

 聽到Rider說的話所有人便開始思考


2013-12-12 11:52:20

能力排行XDDDD
這一定會打起來的,一定XDDDD
差點忘了四川菜在場的存在XDDDD(欸
你這個大叔怎麼趁機混在女子群中呀XDDD(重點錯
我覺得四川菜你等等一定會杯丟到廚餘桶(?)裡XDDDD
小月跟玲葉你們兩個XDDDDDD
紫色大腳怪XDDDDD為什麼是大腳怪啦XDDDD
某兩位真的打起來了啦XDDDD
不要在咖啡廳打架呀你們XDDDD
古蓮你不要這樣,B叔聽到會哭的喔,他真的會哭的喔!!!
式一刀見血XDDD
小日再起不能XDDDDD
四川菜真的悲劇,超悲劇的呀,有關自己的劇情部分都來沒提就被秒掉了XDDDDD
服務生辛苦你了XDDDDDDD

哈哈哈我的部分也是好不到哪裡呀哈哈哈(咳血
喔喔~宦英靈篇了!!!!

你們堂堂的英靈居然聚在公園的小角落XDD(噴
嚇到小朋友了啦XDDDD
『Assassin你們的問題不是這麼重要』XDDD
小次郎要哭了喔,他要哭了喔XDDDD
Saber原來你對小日趕到不滿換小日要哭了XDDDDDD(噴
白毛你是哪來的自信說你跟神夜才是主角阿XDDDD
藍毛你居然說是羅曼史XDDDD(笑噴
B叔原來你會說話!?(一起驚(好壞!
C姐冷靜XDDD
金閃閃拜託不要插話賞你的楓葉去吧XDDDD
十幾層便當XDDDDDDD
其實是哈桑Cosplay佐佐木小次郎XDDDDD不要阿XDDD(笑死
等等,這好可怕,小日的外表神夜的靈魂XDDDDDD
但這樣好像也挺有話題性的!?(住手!!!!

期待下篇XDDDDD

版主回應
月華總是提出這種會打起來的話題XDDD
你怎麼可以忘記出於你手的壞人四川菜呢XDD
他也不願意混在女子裡面阿,只有他一個男的他自己也覺得突兀XD
四川菜不管做什麼一定會悲劇收場XD
他們兩個就是喜歡軟弱設定,可以被喜愛的男人保護XD
對應凸眼金魚我想不到更好的只想到大腳怪XDD
但月華腳不大喔,就跟神夜眼睛不凸一樣XDD
不過古蓮跟B叔真的是爆發性的強阿
就跟月華語C姊組是知性強一樣
小日不要難過,你的護從心理我們也不是不能理解(拍肩
他原本想題『希望自己的登場可以多點戲劇性』不過被秒掉了我們就當不知道吧XDD
最可憐的果然是服務生阿XDDD

我們慢慢的收拾原稿好好的改版一下吧
阿,番茄醬把稿指弄髒了…(咳血

選擇了氣氛佳的地方阿,伴隨著十幾層便當
其實Assassin出現的問題才是最重要的阿結果竟然XDD
Saber對自己的主人都是要保護自己這點感到不滿XDD
小日真的哭了阿XD
下一篇你就可以知道他哪來的自信了,超級自信
當他說出羅曼史我都快吐血了XDDD
B淑去旁邊畫圈圈的不要在這樣驚了阿,他會哭XD
金閃閃最喜歡做這種插話的事情了,他是金閃閃阿XDD
光是想像就覺得很可怕,哈桑的臉…
不要覺得有話題性阿,那已經不是小日了是神夜了阿XDDD

哈哈,下篇會笑死你的
2013-12-12 12:16:04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2-12 01:02:56

我是鵝
我覺得鋁箔包紙是為了不要讓這些人煩她重製才叫她們去討論的XDDDD
不然邊重製然後旁邊一堆人吵鬧的確很痛苦哈哈哈哈
矮油好多小細節大家真的很計較耶
話說Archer你的重點整個歪去快回來啊!

版主回應
恩,重置上要花很多的心血跟精力阿
哪有那種心力去聽他們再那邊吵吵鬧鬧的我說得沒錯吧毛球XD
不過重置上一堆人再旁邊吵鬧真得很痛苦,希望不要發生那種事XD

這一定要計較一下才能有更好的品質,讓大家抓BUGXDD
下一篇你會看到這人更歪斜XDDDD
2013-12-12 09: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