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00:27:52毛‧鵝‧麥三人組

~WISH~028

 


 【一點就破拜託請讓腦子清醒一點吧!】


 「喂!打電話過去叫這個人把這項解釋清楚,只寫這樣我要怎麼知道這食品來歷是怎樣?這份公文送過去,地址在這……沒有茶了阿混蛋!」

 這客廳還真大阿,沙發好舒服
 我默默的拿著茶杯望著四周,總覺得自己像是來到皇宮一樣不管哪處都是閃閃發亮
 在看向吉爾迦美什與他旁邊的文件、資料

 他在辦公室裡都不怎麼做事情的原來是現在才開始嗎,好多喔
 幹嘛耍帥躲在家裡才工作阿,是我就會再公司把該做的作完在家裡才能放鬆阿

 「看什麼?」

 吉爾迦美什的眼睛並沒有移到我身上但是他丟出了這樣的問題
 他果然發現我在看他了呢…

 「呃…你不照小月說的教訓我一頓嗎?」
 「哼,哪來這種無聊時間阿我不需要浪費口水在你身上。」
 「我心情已經夠差了為什麼小月要把我抓到這裡來?!話說回來你真的不會跟大家說我在你家嗎?我好怕你說出來…。」

 「哈哈哈哈愚蠢的傢伙,光是你在我家出現就很丟臉了還說什麼講出去,放心吧,一個字也不會提的,說出來簡直不能聽阿!」

 ……小月,我好想揍你喔。

 為什麼會把我帶來這裡的原因完全不明白阿
 只知道小月說要讓我被教訓一頓,可是吉爾迦美什完全不想理會自己阿,只說了我翹班要扣我薪水然後從小月那裏知道了我的事情後就丟一句『別用你的髒手亂碰我東西就好。』
 你要我碰我也不碰氣死人了!

 恩,等等,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把我從以前就想問的問題丟出來呀
 

 「老闆…」
 「現在不是在公司。」

 吉爾迦美什超級CARE這種小事,是什麼原因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可以問問題嗎?」
 「准了。」吉爾迦美什的視線還是放在文件上,我吞了口口水…
 「你為什麼要用我呢?而且還直接讓我當設計組的頭,頭給四年資歷的歆音斐不是很好嗎?」

 「蠢問題。」

 吉爾迦美什將文件丟至一邊,將視線放在我的臉上說「是你有求於我我才用你的。」

 「有求於你?我哪有!」
 「哼,你自己沒有發現到吧,那時候你來的那張臉無神的很有趣呢。」

 吉爾迦美什喝了一口茶後繼續說到「阿爾托莉亞說你來到這裡是想尋找你的目標,但我那時候看你眼睛就發現到你的目標是什麼了,真蠢阿你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的目標是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了你哪看得出來?」
 「不就是『不想再成為破壞別人幸福的電燈泡』嗎?很明顯阿!尤其是在你之後的行為,總是刻意避開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你都會避開,雖然這點到美索米亞後有慢慢調適回來了…。」

 我張大了眼睛看著吉爾迦美什
 然後又將視線放在自己手上的茶杯上,不想再成為破壞別人幸福的電燈泡?原來是這個樣子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所以那時候你一看就知道我是什麼狀況了?」

 「哈哈哈哈哈愚蠢就是愚蠢阿你就這一點還是跟你進來時一樣哈哈哈-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在你周遭的人都是當局者,所以你會發出那可笑的憐憫心幫助周遭的人,但其實最希望獲得幫助的是你自己本身,每幫助一個人就等於是在告訴他說你需要幫忙,這是我身為旁觀者看到的。」


 幫助阿爾托莉亞的時候我真的只是希望他不要這樣痛苦,不要這麼累而已
 所以我才努力去尋找能幫助他的方法

          阿爾托莉亞,我也是這樣的百感交集,能救我嗎?

 間桐櫻那時候心碎了的聲音真的很響亮阿
 我不希望他心碎所以才出這手幫助他的呀

          我的心早在一開始就是碎裂的,能幫我想辦法嗎?

 還有大家都獲得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你們滿足了,那能不能伸出你們的手來幫幫我呢?

 我皺了皺眉的,莫名其妙的感到鼻酸
 眼前變的霧濛濛,接下來就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有著水珠滑落


 原來,我只是看著別人的幸福在自我安慰
 覺得自己看著別人開心了自己也可以開心,但其實內心是感到空虛,那些舊有的創傷根本沒有被撫平,反而是越裂越開

 結果空虛到看到阿爾托莉亞的男朋友出現後就瞬間崩毀
 其實自己只是在用別人的幸福包裝了自己,但終究是空盒,我沒有滿足…


 「吉爾迦美什,我……」
 「只把你的吐槽等級訓練到滿等結果你還是看不清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這是我的問題,把心理壓力加諸在你身上的是那些當局者的問題,而你自己的問題不外乎就是揮之不去的過去…。」

 揮之不去的過去
 那些創傷造就了現在的自己,或許爸媽不這麼覺得但我認為自己在他們之中市不被需要的存在,在那個朋友之中也找不到我的容身之處,公司也因為不需要我的存在所以把我調到偏遠地區,孤兒院

 阿爾托莉亞…


 「我、我真的不想再成為不被需要的存在,我不喜歡那樣,只是這樣而已…」

 「愚蠢!在我美索米亞裡不准有如此想法的人出現,給我自戀一點吧奈古日,別把自己當累贅,我都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了你這樣的蠢腦袋假設的一定是錯誤!把你的耳朵豎起來仔細聽好,就算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小圈圈、世界各地都不需要你,你得記著『美索米亞須要我』這七個字,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是!」

 當我聽到了那幾個字時,我哭著看向吉爾迦美什
 
 接下來都是我的聲音了
 發自內心的大喊救救我的哭聲,獲得了救贖的哭聲,感到開心自己終於能被需要了的哭聲

 我想我大概明白小月帶我來這裡的原因了

 他可能也知道當下的我不想被同情,而且也不能被同情所以就把我帶到這裡來好好被羞辱一番然後從吉爾迦美什那裏獲得一點看清自己的訊息

 然後我也明白了吉爾迦美什的影響力
 終於知道為什麼淺野月華跟巫淨古蓮會願意這樣跟著他
 也知道阿恰跟阿爾托莉亞他們即使被受侮辱也願意繼續留在這工作,還有歆音斐說的獲得新的人生的感覺

 全部都能明白

 甚至是小月會喜歡上他還說他體貼…


 「哈!明天就給我滾出去,我不管你跟阿爾托莉亞怎麼回事我這裡又不是雜種收留所,是看你做了一年多才大發慈悲讓你住一天的,客房裡的東西不要亂碰阿那不是你這髒手能碰的東西,還有,不准你翹班,不然我就扣你一個月的薪水!說到做到喔哈哈哈哈哈-」

 我停止了哭泣望著吉爾迦美什走上樓的背影

 我把我剛剛最後那個想法收回
 果然,他還是那麼得討人厭而且一點也不體貼,簡直莫名其妙

 就說了就算你拜託我我也不會碰的放心!


 話又說回來他的客房也太高極了點
 這是客房嗎?這好像飯店才會有的房間阿,光是看他的桌子跟床所用的材料等就覺得自己來到五星級飯店了阿

 躺在床上沒有多久,瀨遙月敲了敲房間的門走進來

 「你怎麼來了?剛剛不是才回孤兒院?」
 「我跟美狄亞姐姐說好了我要跟小日睡!嘻-」

 我往旁邊移動控出了左邊給小月躺進來,小月掀開了被子便躺在我的旁邊

 「這樣好嗎你不去跟吉爾迦美什睡,都在一起了…」
 「才不要呢,每次去他房間他總是說些討人厭的話一點都不可愛,就算在一起了也還是想跟小日睡一塊!」

 「呵呵,你早上才說他可愛的呢。」

 「我先說喔我不是因為你出現才想說陪你的,是從我來過這裡後我本來就沒有很常跟吉爾迦美什睡同張床,他呀…」
 「哈哈哈真的嗎?他真得這樣?」 

 小月,我都知道的
 因為知道你跟吉爾迦美什的相處模式所以我覺得我並不是你們的電燈泡、也不是破壞你們關係的中間人
 還聲明什麼阿好可愛呢你

 可能是知道我在難過什麼了所以希望我放心吧
 

 自戀一點嗎
 他應該是叫我更有自信一些吧,然後帶著那些自信去面對明天的事情
 面對阿爾托莉亞,恩…

 好尷尬阿…。


 第二門市 歇業中


 「哥,找了一整天都沒有找到呢,奈古…。」

 三個人坐在店裡的椅子上
 喝著店裡自己手泡的茶,吃著店裡的甜品,話說回來他們這樣順手真的好嗎?你們這樣吃真的沒有問題嗎?

 「奇怪,從他們的資料給的他常去的地方都找過了但沒有就是沒有,會不會他回老家找媽媽了?」

 愛德華非常順手的吃起蛋糕
 不過我還是要說好孩子千萬不可以模仿他們喔!吃店裡的食物不附錢什麼的還自己DIY,一定要經過老闆同意或是附錢喔!

 「愛德,我有打電話去他家問阿,他媽媽還說這是第三通問他們小日去向的電話耶。」
 

 溫莉拿出了詢問過的資料
 孤兒院也有去問,還有他常去的盒玩店家什麼的也問過
 

 「果然還是報警吧,找警察什麼的…。」
 「阿爾阿吉爾迦美什他才不會希望為了這小事報警呢,如果會他早就報警了哪還需要這樣通知我們門市去找人。」

 「這樣說也沒有錯呢。」

 三個人邊苦惱著接下來去哪裡找人邊吃著店裡的蛋糕跟自己DIY的茶
 他們是真的很苦惱喔不要看他們這麼悠閒的吃著自家甜品,他們真的很苦惱…

 你們三個,小心被老闆發現喔
 不過老闆真好心阿監視器什麼的竟然一個都沒有…。

 

上一篇:~WISH~027

下一篇:~WISH~029

2013-11-23 07:06:19

原來金閃閃你都是在家處理公文呀XDDDD
小日的目標是『不想再成為破壞別人幸福的電燈泡』XDDD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藉由幫助他人放出求救信號嗎…
『吐槽等級訓練到滿等』XDDDD對不起我笑出來了….
金閃閃真的是個好老闆QwO
但還是因為那張嘴…..XDDDDD
總統套房及的客房嗎….
金閃閃的房間應該更可怕(?)吧XDDD
小日加油!一定要化解與阿爾托莉雅的尷尬!!!

你們三個不要趁機吃自家販賣的甜品呀XDDDDDD
還自己DIY XDDDDD
被金閃閃知道了你們的薪水應該就不保了XDDDD
我想小日媽應該很擔心吧….
都接到第三通電話了….

版主回應
對阿,他都在公司看起來很悠哉其實都是在家裡把公文處理完畢
因為小日的心很早就受傷了,不想破壞別人幸福所以想造就別人的幸福
所有人都不知道奈古日的狀況但是金閃閃很早就明白了
尤其是之後小日的行為更明顯,讓他看了很長得好戲
沒關係,這本來就是讓人笑的(喂
金閃閃的敗筆就是那嘴巴阿,不過他突然溫柔的說話我也不習慣XDDD
對阿,客房都是總統套房級了我想金閃閃應該是皇宮等級XDDD
加油!把尷尬踢遠遠去!加油!

其實他們很常這麼做,在打烊休息阿或是開工發現新東西阿XDDD
茶類DIY,配自家甜品XDDD
恩,肯定會被扣薪水的你們三個,所以不要再做了XDDD
一定很擔心拉,正常人都會擔心得自己的寶貝女兒不見
2013-11-23 1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