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00:12:28毛‧鵝‧麥三人組

~WISH~025

 


 【夢與幸福的約定】


 與小月電話結束後我決定回場內找吉爾迦美什

 小月在電話裡的嗽泣聲跟他的決定使我不能有聽裝沒有聽到呀
 至少,在我周圍的人他們都經歷過了一段悲傷的事情,但之後都美夢成真了呀,他們都很努力得在追逐著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且獲得了幸福
 那憑什麼小月沒有這樣的權力?有著想要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夢憑什麼拿不到?

 不過我看著我站的位置才發現到自己竟然回到了一開始躲的造景樹後面
 整個晴天霹靂阿,現在該怎麼辦我沒有辦法進會場了阿

 「只好先打給阿爾托莉亞叫他出來接我把我帶進去了,唉…」

 電話撥出,想不到兩聲就接了起來,聲音是…

 『奈古,膽子不小嘛拒絕美索米亞的聖誕趴邀請就算了竟敢跟蹤我?而且還帶人要他們帶什麼奇怪的麻布袋跟球棒你是想把這晚會搞成什麼樣子?!』

 天阿果然被發現了
 也是拉阿恰的白毛這麼突兀,神夜的整身紅也很突兀,還有阿爾托莉亞對食物的執著更突兀阿
 突然覺得平淡、一點都不突兀的我莫名其妙有優越感

 話說回來為什麼他們帶麻布袋跟球棒著帳要算在我身上?
 又不是我指使要他們做的


 『在問你話怎麼不回答?!你人在哪?你應該早做好被我發現的覺悟了吧。』

 「呃…我人在造景樹…我是說我人在門口外面。」

 『阿爾托莉亞,那傢伙說他人在外面阿。』
 『怎麼可能,他是跟我們一起進來的除非他是差點被小月發現了所以跑到外面不然基本上應該都是在這裡的阿。』

 阿爾托莉亞不要再說了阿,你已經把我的計畫說出來了阿!
 雖然沒有說全部但光你這樣說吉爾迦美什就可以猜的八九不離十了阿

 『說不定是跟蹤到洗手間去結果小月打給他手機剛好響了才跑出去了。』
 『總覺得這情況很有可能,因為他本來就是要跟蹤小月的。』

 神夜、阿恰你們不要再說了!!!

 『喔?哼哈哈我就知道你果然是在忌妒對吧,好吧,不然我把我心裡的位置留個小角落……』
 「真的不用謝謝!!」

 為什麼你可以曲解成這樣子,為什麼你會覺得所有人都要愛上你不可阿!

 『呼-小日嗎?』
 「耶?吉爾迦美什呢?」

 怎麼切換這麼快
 該不會吉爾迦美什要過來了吧,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接受被罵得事實耶

 『他剛剛看了一下自己手機的訊息就把手機環我自己先走出去了,我們跟著他,看這方向是停車場應該沒錯。』

 「停車場?」

 
   小日,我卸完妝阿才想起來我沒有帶錢呢
   連坐計程車偷偷回家都沒辦法
   等等還是簡訊跟吉爾迦美什說一聲我先在停車場等他好了

   恩…要找什麼藉口好呢,說我不舒服你覺得好不好?

 
 我以為他找這種藉口吉爾迦美什就會叫他再那裏等著,然後等活動結束才會去找他耶
 結果是先跑去停車場去跟小月會面嗎?是不是因為知道我們在觀察他們兩個所以他就做做樣子呢

 到了停車場刯阿爾托莉亞他們會面之後
 因為與吉爾迦美什的位置有很大的距離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當我想再靠近一點的時候幕茗神夜便拉住了我

 「怎、怎麼了嗎?」
 「哼哼,你以為我們只準備了麻布袋跟球棒嗎?不好意思人稱紅白哆啦的阿恰可是在剛剛就把監聽器黏在吉爾迦美什的肩上了呢!」
 「哈哈,神夜你不要這樣說啦我會不好意思…。」
 

 紅白哆啦究竟是什麼東西阿?!
 不要再逼我吐槽了現在是緊張刺激的時刻我相信讀者已經不想看我吐槽了

 
 「哼,真是可笑阿,蹲在這空氣差的停車場裡也不會比坐在會場裡舒服阿。」
 「你結束了嗎?不是還有幾個重要的人還沒見…。」
 「妝怎麼卸掉了?」

 我發現到這兩個人說的話根本就是東與西的差別阿
 那是聊天嗎?那根本不是聊天了吧,為什麼話題可以自動切換而且還是在沒有回答對方的話的情況下

 「被水潑到花掉了所以我就乾脆洗掉,我不會化妝所以我就沒有帶…。」
 

 安靜了一點時間
 我嘆了頭望向吉爾迦美什那個位置,他們兩人上了車好像還沒有打算離開,不過既然看到他們上車了我們四人也準備回到阿恰的車子上若他們開走自然也能跟上

 「那個…今天,對不起…。」
 「恩?」
 「讓你丟臉了,早知道我應該在來之前多跟美狄亞姊姊學習一些,一定有很多人閒言閒語的…」

 「哈哈,知道你有多離譜就好,反正之後多的是機會可以學習,不需要特別去問。」
 「我正要跟你說,那個…關於婚約……」

 終於要說出口了嗎
 我們四人在車上聽著小月有點在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說出了他的決定

 解除婚約

 這四個字等於是要將自己獲得了意外的的幸福給捨棄掉
 短短的三個月裡雖然吉爾迦美什嘴上說著婚約但對小月的態度依舊沒什麼改變,只有偶爾會帶他出去哪裡走走晃晃,或是看小月想去哪裡就撥個時間出來然後把公事什麼的丟給淺野月華去發落
  

 「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阿,天阿,難得的搖錢樹他就這樣放手?!」

 神夜,麻煩你觀念更正直一點好不好
 你口中的紅白哆啦現在正用著奇異的眼神望著你阿

 「小日,小月說他會繼續幫吉爾迦美什就表示願意進來工作的意思嗎?這樣也好,反正吉爾迦美什本來就沒有要他的心的意思,只是希望他可以在美索米亞工作幫助他達到世界頂端。」

 真的是…這樣嗎?

 小月說完了他說的話接著又是一片寧靜
 接著聽到了車子發動的聲音,阿恰看向吉爾迦美什的車子要離開停車場了自己也很主動的把車子發動準備跟上 

 「正式婚禮,我們去義大利!」
 「阿?」
 

 耶?!!!
 等等,我剛剛是聽到什麼了嗎?!他剛剛是不是說婚禮要在義大利舉行?

 「不是說我贏了要補個更盛大的嗎?剛好最近他們也再討論員工旅遊什麼的,歷年下來的員工旅遊還沒去過義大利我們三月多去順便把婚禮也舉行了。」
 「吉爾迦美什你是不是誤會我的意思了,我剛剛說……」
 「你才是誤會我們賭的東西了,我們賭的是你會不會重新喜歡上我,而不是你的一句話說解除就解除…」 

 要看女孩子說出來的話的真假看眼睛就知道了

 怎麼?你沒有發現你在哭嗎?
 眼睛帶著淚水說出來的話幾乎是反話,這張臉不就表示你不想跟我分開,你喜歡我阿


 「吉爾……」
 「還是你想去其他地方也沒關係阿,反正我就是連員工旅遊一起辦,你不要選俄國、德國、法國、美國跟英國基本上其他都可以,阿,先說好台灣我只接受北部,這樣也不太須要聽到年輕人說著老人家語言,光上次去就…」

 小月的嗽泣聲變的更明顯了,而且還聽到了他說義大利就可以了
 

 吉爾迦美什開始說著自己去了台灣的事情
 而神夜也在這時候把監聽器關掉


 關掉之後沉默了一下時間


 「你們去過英國了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最想去的就是英國阿!」

 我的抱頭吶喊打破了寂靜,而阿恰像是沒事一樣的笑著說「英國好像是美索米亞第四年的事情吧,沒有辦法阿你只參與了第五年的美國之旅嘛,順帶一提我只有第一年的德國那次沒參加到。」

 「你在炫耀什麼阿好可惡!哇!雖然義大利也沒什麼不好可是英國…」
 「小日,我比你早一年進來所以我有參加到英國之旅,回家我拿照片給你看!」

 不需要!

 阿爾托莉亞你給我看照片我只會更想去而已
 這樣我會拜託小月叫吉爾迦美什即使要去兩次也一定要英國!


 第二門市


 「鳴人,果然還是買這個一盒吧難得的聖誕節。」
 「說得也是呢,我一個,小櫻一個,剩一個就給佐助……」

 佐助…

 每到這個時候
 只要是跟三個人有關的東西漩渦鳴人跟春野櫻就會想到宇智波佐助
 然後想到這個人呢就會陷入黑暗的漩渦中

 「呃…所以你們決定好要什麼了嗎?都半個小時了呢。」

 溫莉好意的提醒,兩人看了看時間才發現到聖誕節已經過了一大半去
 兩人很快速的指著聖誕節限定甜品組合,不過只要想到還剩一個蛋糕就又會再一次的想到佐助…

 愛德華看不下去直接出手給他們一人一記手刀

 「你們兩個夠了,這樣下去那乾脆一人買一個更快阿。」
 「不行阿,這樣就沒有聖誕節的氣氛了阿!聖誕節就一定要買聖誕節甜品!」這兩人意外的堅持聖誕節甜品,讓愛德華感到錯愕

 「不然還剩一個我就幫你們解決吧,這樣你們也不用感到困擾。」

 祭默默的出現就拿起了紅色老公公直接咬了一口
 瞬間,他們感受到了祭真的很想取代佐助位置的心情

 

 

上一篇:~WISH~024

下一篇:~WISH~026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1-20 23:12:11

我是鵝
迅速的補齊了最近的進度XD
我就說吧麻布袋和球棒是很優秀的組合!

小日啊妳的吐槽那麼多我想你也累了但是本鵝看得很開心耶拜託妳多吐一點XDDDDDD

我也想去義大利 鋁箔包這個部份你負責去和金閃閃協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最近在忙喔XD
但是這種組合出現在會場真的不是件很好的事情,而且還很驕傲XDD

小日的吐槽已經為本篇精華中的精華了
其實不止他說的很累我寫的也很累阿,不過你開心就好XDDD
吐槽梗本來就是要讓看得人開心哈哈哈哈哈XDD

我嗎?!我去協商嘛?!!
那、那個金閃閃我...(還沒說完就被踹出門口
2013-11-21 00:15:00
2013-11-20 07:15:40

小日你竟然這樣一衝就衝到會場外了XDDDD
哇,被發現了XD
但是那些傢伙不是小日要紅白帶的呀金閃閃XDDDD
你們三個人不要再說了XDDDD(噴
金閃閃你為什麼可以曲解成這樣XDDD
紅白哆啦是什麼!?這是什麼東西XDDDDDDDD(笑噴
阿洽你不要不好意思!!!XDD
小日…辛苦了…(拍肩

神夜,麻煩你不要這麼激動,你家哆啦很無言XDD
喔喔~金閃閃要小月要定了XDDD
恭喜金月~
可惡金閃閃台語很讚的啊!!!!
小日阿你的重點居然是你沒去英國XDDDDD
你們不要再跟小日炫耀了XDDDDD

這次是火影呀XDD
哎喲不要在佐助了好煩XDDD(被佐助粉絲瞪眼中?
就這樣信入黑色漩渦中半個小時嗎…
愛德打的好呀XDDDDD
祭呀…你還是很不會看場合行事呢XD

版主回應
他是在毫無知覺的情況下衝到原地去了阿XDDDD
金閃閃才不管這麼多呢,反正錯全都是帶頭跟蹤那個人的XDDD
那時後三個人每說一句金閃閃就笑得更開心,其實他們很害怕金閃閃笑裡藏刀XD
反正他就是覺得全天下的人都會喜歡上他,小日也不例外XDDD
紅白哆啦,阿恰在此棚的另一稱號,沒有百寶袋但可以變出很多東西
(不要這麼認真的解釋XDDDDD
小日,請休息一下吧大家都明白你很累XDDD

已經用哆拉來稱呼阿恰了阿XDDDDD
因為是小日的視角所以並不知道金閃閃跟小越兩人這三個月下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可以說是這三個月金閃閃對小月改了些想法也喜歡上他了
台式老人家語言有損格調XDDDDD
沒錯,那是他監聽完後的感想,不是朋友要被騙去當人妻
而是自己沒去英國,遺憾阿
大家最喜歡跟小日炫耀了,喜歡看他囧樣的吐槽XDDD

對呀,我都忘記火影的存在了XD
沒有關係,我也覺得很煩阿(感受到眼神的威脅
在不打下去可能就要耗一兩個小時了XDDD
『耶?有嘛?第七小組不就是鳴人小櫻還有我嗎?』祭帶著笑容表示
2013-11-20 09: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