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08:21:18毛‧鵝‧麥三人組

~WISH~023

 



 
 【外表看似如此,內心卻不見得是如此呢】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孤兒院那裡的孩子,斐月跟葵日被領養了
 聽說是某個黑手黨家族須要,為了讓他們家族裡某個女性成員能解解悶所以找小孩來陪伴,那時候我也在現場,一聽到黑手黨什麼的就覺得大有問題,很想直接說出『不可能交給你們的!』

 沒有想到院長美狄亞直接笑說『好的,那我們到那裡去辦手續吧。』
 
 為什麼他會答應?為什麼他笑的出來呢?
 我明白你想為孩子們找到一個屬於他們的幸福,在這裡長大的孩子或許都渴望能有個完美的家庭,但是我不覺得黑手黨能給這兩個孩子有什麼美好的未來與人生阿

 原來只要是誰來認養不管是黑道還是不乾淨的黑暗人士你都照給就對了? 

 手續的三天之後這兩個孩子就不再是孤兒院裡的人了
 斐月跟葵日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哭的西哩嘩啦說著不想離開這個家庭、外面很可怕什麼的話,而我也明白那種他們不想離開這裡的心情,皺了皺眉的直接指責美狄亞的無情

 美狄亞什麼也沒有說的走回他的院長室,而我則繼續安慰那兩個小孩子


 『你做了蠢事呢奈古。』

 那時候跟我一起來這個地方的吉爾迦美什坐在沙發上冷眼看著我,我皺了皺眉表示不明白『你說錯人了吧,做蠢事的明明就是美狄亞小姐。』

 『不知道就不要亂開口,雜種。』
 『你生什麼氣阿,你該生氣的對象不是我是美狄亞阿,他竟然這樣冷血就把這兩個小孩的未來給……』
 『愚蠢的東西。』

 吉爾迦美什起身走了出去,我感到不滿的看向門口
 接著繼續安慰著那兩個在哭的小孩,就在這時候小月也過來安慰這兩個小孩,我就順口抱怨著『他們很莫名其妙吧,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小月那時候則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小日,我們人呢很常做出只看到外面怎麼就定奪了裡面怎麼樣的事情呢。』

 這句話我並不反對,因為這是合理的話
 我看向小月的臉,小月便也望向我『小日,你明白美狄亞姐姐這個小小的決定,他內心是下了多大的決心嗎?姊姊那晚可是哭了呢…。』

 我睜著眼睛看著小月的臉,也不是不明白他的意思
 可是只要想到他這樣殘忍將這兩個小朋友交給黑手黨,內心便感不悅跟排斥

 可能是看到我皺了眉頭吧
 小月這時候拉出了一張紙給我『這是我去院長室看到的便偷印了一張,給你看…』
 我看了看內容,在那一瞬間我正式明白了吉爾迦美什跟小月想說的話


  1.領養斐月就必須連同葵日也帶走
     領養葵日就必須連斐月也帶走,兩人在成人之前不能分開
  2.為期兩年,每兩個月要交一份孩童成長報告交至瀨遙孤兒院
     請照實報告,若有發生虐童等讓孩子不舒服的事情,領養合約直接解除
  3.最後,煩請你們好好疼愛這兩個孩子


 『這…』
 『這是特別的契約書喔,美狄亞其實也很擔心的,比你還要擔心。』

 我突然想起了美狄亞說的話
 美狄亞說他開了這個孤兒院的目地,希望讓在這的孩子們能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罷了。
 若不幸福,他會覺得自己又做了一件錯事

 接著我就從小月那裡得到了美狄亞發生的故事
 美狄亞在婚前有孕,他的男朋友不負責任的離開了他讓他一時憤怒毀了肚子裡的孩子,結果流產之後每一天都夢到那孩子向自己說著自己的人生、美好的人生都是被美狄亞毀掉的,而為了贖罪他便去托兒所、孤兒院…等照顧孩童的地方工作

 就在某一天得不到補助的孤兒院要倒閉了
 不管美狄亞跟美杜莎兩人再怎麼勸說院長還是決定將孤兒院關掉,孩子們打算直接分送,不管孩子們的死活…

 『那就由我接手吧!』
 『你在說什麼蠢話阿我們這裡…』
 『過繼給我!由我接手這個孤兒院,剩下的我自己想辦法!』

 被這氣魄嚇到的前院長便直接簽屬名字什麼的丟給了美狄亞
 而美狄亞也靠著自己還剩下的存款等等全不做支援,但根本撐不過三個月,就在這時候有個大概六、七十歲先生前來拜訪,說是對這樣的精神跟毅力感到很有興趣,便決定做資金的補助

 雖然只是猜測,不過那個先生應該跟吉爾迦美什有什麼血緣關係吧
 不然怎麼之後便成是吉爾迦美什做資金的支援然後就到了現在

 想了想之後…


 「對不起,我竟然說了那種話…。」

 原本想要今日事今日畢,不過發生事情後直接去道歉又怕尷尬
 所以我今天才過來到院長室跟美狄亞說了聲抱歉,而美狄亞則事先揍了揍沒想著發生什麼事情之後才笑著說「呵呵,昨天的事情嗎?我沒有放在心上的沒關係。」

 「是我目光短淺,我不該…對不起。」
 「好啦好啦,沒事了拉,你這樣我超不習慣的要不要喝茶?」

 對這樣好心的美狄亞為我到茶的舉動我感動的要痛哭流涕了
 
 不過正在感動之時我丟出了昨天之後一直很想知道的問題「那個,我昨天聽小月說你接手這個孤兒院的故事阿,那個願意提供資金的先生是不是跟吉爾迦美什有什麼關係阿?」

 「恩,是他老爸。很好笑喔,我那時候得到他資金的支援時他還說他要告訴他的蠢兒子一聲,還在問他旁邊的傭人說他兒子現在是在哪玩呢…。」


 『我跟你說喔我阿剛剛在日本做了件有趣的事情…不要說我聽不懂的語言給我用日文說話!我說你阿玩心不要這麼重該回來接手我的工作了,我也差不多了阿……你現在是在義大利對不對?你剛剛是用義大利文叫我去死吧別以為我聽不懂!!還敢罵我死老頭?!讓你去玩不是要你學那種不乾淨的話阿你!』


 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茶噴了出來,沒有想到他爸爸竟然這麼可愛

 「不過他果然是靠老爸撐腰的小屁孩,我還想說他哪來這無限的資金阿!」
 「這句話就不對了喔,他老爸走了之後可是跟他老爸有關的人全部斷交,從頭開始拚到現在呢,雖然之前他老爸還在的確是在花他的錢在全球旅遊沒錯拉…。」

 我跟美狄亞兩人再一次的哈哈哈的笑的很開心

 喝了一口茶後我繼續說著「關於小月阿,在過幾天他就要下決定了耶…」
 聽到我這樣一說美狄亞便開心的敲了手說「也是呢,我該去準備一下契約書跟嫁妝了呢。」
 

 「等等,不會準備太早嗎?小月又沒有說他會不會跟吉爾迦美什在一起,而且我也看不出來小月他有喜歡上吉爾迦美什…。」
 「小日阿,我第六感告訴我,即使到了婚約前一天小月還是討厭吉爾迦美什,但是當天那天他一定會喜歡上他,一定會跟他在一起,一定!」
 「恩…?」

 「反正從這裡走了小月,也會多個玲葉進來了呢,我們家小次郎真厲害竟然能取到老婆。」
 「果然是要娶阿,真是喜事呢。」

 聽著美狄亞跟美杜莎兩人的話我默默的喝起茶來
 他們都對小月會跟吉爾迦美什在一起很有信心呢,可是我看那樣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阿,小月每天都在說吉爾迦美什這人有多糟糕呢

 每天說…恩…。


 「聖誕節那天我們來個美索米亞聖誕趴吧,老闆說可以喔!」

 員工休息室

 淺野月華在說著從老闆那裏得到的權限跟金額
 聖誕趴嗎好像很有趣呢,我看著阿爾托莉亞跟幕茗神夜對著淺野月華討論的很熱烈,還在規劃說要怎麼樣才能讓三門市的員工們也一起參加,不然舉辦在晚上好了等等-

 不過我突然閃過了小月跟我說的話

 『吉爾迦美什說聖誕節那天他認識的舊事,與他合作的老闆什麼的有舉辦個大型晚宴要去參加,他說,就算只剩一天我還是他的妻子應該要出席一下,我還沒有去過那種的呢怎麼辦呢…。』

 
 我想了一下之後便丟了問題「那天我們聖誕趴老闆會來嗎?」
 淺野月華搖了搖頭開心的笑著「這一次他不會出來掃興了哈哈他要去參加他那個世界的聖誕舞會,真不愧是上流社會呢他們舉辦的一定跟我們的有落差。」

 上流社會…嗎?

 不知道怎麼搞的意外的有點擔心小月的處境
 畢竟他才剛從孤兒院的世界走出來一半而已,直接就跳這麼高級的層次會不會丟臉阿,那種舞會應該也有不少的禮儀要走的吧

 小月可以嗎?有點擔心呢…。


 第三門市


 「我說岳人阿,甜點什麼的適可而止就好,不會買太多了嗎?這樣吃不完吧。」
 「侑士你少囉嗦,我今天心情可是糟糕透了不吃點什麼很難洩氣阿!你有看到的吧,跡部他那討人厭的……」
 「有有有,可是那不是很常見嗎?他就是這樣羞辱人的阿。」

 向日岳人用著『你在敷衍我吧?』的眼神看著忍足侑士
 然後繼續對著衛宮士郎說著要這個要那個的,而衛宮士郎則是笑說「我大概能明白你的遭遇,因為我們的老闆也差不多是那樣…。」

 「喔?!你們老闆?」
 「恩,有著超級自信美,不把人放在眼裡的渾蛋,還總是對著鏡子說『我怎麼會這麼帥阿。』之類的…」

 忍足侑士跟向日岳人聽到衛宮士郎敘述的老闆便感驚訝
 簡直就是在說跡部景吾阿,難到世界上那樣的人真的很多嗎?
 有錢又自以為是的…重點是要不把人放在眼裡

 「所以我很同情你的遭遇阿。」
 「不知道衛什麼我也同情你們的遭遇,有那種老闆,辛苦了。」

 第三門市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個常客了

 原因,同情彼此的遭遇

 

上一篇:~WISH~022

下一篇:~WISH~024

2013-11-17 23:38:21

哈哈哈放心吧那黑手黨的人都是好人XD
確實人都是很主觀的先看外面呢….
在契約書上可以看出美狄亞的擔心…
美狄亞悲傷的過去….
六、七十歲的先生…
喔喔~原來是金閃閃的老爸呀XDDDD
金爸~(不要亂取名子!
哈哈哈,金閃父子的對話…XDD
金閃閃要對你的金錢主(?)客氣點呀你!XD

兩位呀不要把小月的人生危機(???)當成喝茶時的輕鬆話題呀XDD
喔喔~美索米亞聖誕趴XD
小月整個跳及餐加上流社會…真的挺擔心他的@@....

估狗了一下+看到跡部景吾,原來是網王的人物~
哈哈XDD難到世界上那樣的人真的很多嗎XDDD
其實意外的不少喲XD(拍兩人的肩

版主回應
都是好人嗎,呃...就某些點來講應該算XDDDD
客觀的做法其實很難拉講實在的,人類的主觀已經到了理所當然的地步
美狄亞很擔心這兩個小孩阿(哭
恩,在這裡設定了有點悲傷的回憶了,應該說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段過往阿
恩,沒有錯,就是金閃閃老爸,金爸到底XDDDD
在這裡雖然只有金爸再說話,但是可以明白金閃閃再說什麼XDD
哈,客氣什麼呢,之後的一切都是我的哪須要客氣哈!!!

其實小日很擔心的再說的時候一點也沒有輕鬆感,不過美狄亞到是很輕鬆XD
恩,傳說中的聖誕趴XDD
我也很擔心他阿,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才好(望

沒錯,這一次是網王,我都差點忘記他的存在XD
我突然覺得很多動漫畫都會有個高傲自大有錢人XDD
這樣算下來就真的不少了呢XDDD
2013-11-18 00: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