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0:37:01毛‧鵝‧麥三人組

【截F】第七話

 


 
 「你是…Lancer他是雲還是雨阿?還是我記錯其實是風?」
 

 「姊姊你可真是失禮我昨天才自我介紹的吧,我是雲阿,全身白似雲,你這樣記好了。」
 「等等阿我拿紙筆寫…。」

 小月阿小月,敵人在眼前了你不需要特地做這種事情吧
 他是敵人拉請注意好嗎拜託!

 「不過這樣看下來也真壯觀阿,四處只差兩處被攻陷下來了雖然也是遲早的事情…」

 悠哉的將視線往下,真不爽這小鬼不把自己放在眼裡阿

 「哼,你這麼快就斷定這裡要淪陷嗎?真不愧是小孩只會看眼前實況說話。」
 「該不會是爸爸那裡…我爸爸那邊沒事吧?!」
 

 雲用了嘴巴裡的口香糖吹出了泡泡,啵!一聲遍又在吃回嘴裡

 「反正你也要成為聖杯了告訴你也無訪,現在還在掙扎的是那個中國女,最沒有危機的就是你爸爸那裡了,不過我有吩咐雨等等過去把那邊給滅了計劃才不會失敗。」
 「你不可以這樣!」 

 雲笑的極是開心
 原本看著商店街人群的視線轉至他身上「姊姊還是先擔心自己吧。」
 Lancer清楚也明白雲的出現是要做什麼於是把瀨遙月拉到身後「這裡有我,這邊一定還有轉圜的餘地就交給你了。」

 「Lancer我一個人沒辦…」
 「我不想聽你說喪氣話,你現在有你該做的不然我們全盤皆輸,若要我們打了勝仗你就必須要付出!」

 聽到Lancer這番話就想到剛剛他給自己的加油打氣
 咬了咬唇小聲的說「我知道了。」接著便打算從樓梯下去

 發現到瀨遙月要離開雲便大笑著「你們要逃也趁現在吧,一切都在我的控制範圍下,別奢望還有轉圜餘地!瀨遙月,我以為你會跟你的Caster姊姊處在一塊所以中心特別設在那個家,時間會來不及的,我要在這殺了你並把你抓到那邊去完成聖杯的儀式!」

 語畢,雲便朝著瀨遙月的方向前去,手才正要伸出遍被Lancer出面擋下

 「要動他就先過我這關吧。」
 「要是之前的你還有機會,現在被戀愛沖昏頭的傢伙沒有資格!還有機會的都已經被我調開了!」

 「雖然不想這樣講但我就讓你看看被戀愛沖昏頭的人有多少本事!」


 現在重責大任都在我身上了那我也只好試著努力看看
 之前太過依賴大家了導致自己根本沒有好好想過要努力、只是一味的站在旁邊看著、在遠處支援著大家

 因為結界這東西…
 本來就不是攻擊人而產生的,是用來保護人的呀

 跑到商店街中心
 黑色的霧氣不斷擴大,站在魔法陣裡的人們看起來是如此的痛苦,瀨遙月吞了口口水,皺了皺眉張開了雙手念了幾句咒語

 綠色的方形物體不斷擴大,罩住了魔法陣裡的人

 
 「結界成立!線!」

 握緊著拳頭,往後施力,被自己的結界框住的人群全從魔法陣裡拉出
 原本想好接著要用更大的結界先把這個魔法陣整個罩起來不要讓他繼續肆意吸收人體的精力,才正要動手時手機響起


 是誰阿怎麼會在這時候打來

 恩…爸爸?!


 「喂喂喂爸爸嗎?你那邊不要緊嗎?沒事嗎?!」
 『女兒阿你真是熱情如火阿,我是要打電話跟你說我找到東西了,可是是你之前最喜歡的那個玩偶呢害我捨不得破壞他…』

 原來是這樣阿…
 瀨遙月還以為是雙子另一人到那邊去鬧事爸爸打電話來求救,真是太好了

 玩偶嗎…

 阿,小時候總是會抱著呢
 要是娃娃離開自己就會哭鬧,這樣的感覺好像現在也是如此,沒有大家就會哭鬧…哈哈,我這樣算是一點變都沒有嗎?

 「我還想說是什麼呢,那玩偶在買就可以拉,反倒是爸爸你那邊沒有事情吧?我怕…」
 『哎呀,有什麼好擔心的我活得比你還長耶才不會有事呢,就先這樣吧你去忙你的,加油阿!』
 「恩!阿爸爸在等我電話喔,那不能單獨破壞要四處一起!」
 『好啦好啦,快去忙你的。』

 電話結束之後因為放心了不少而流下了淚水
 看著商店街的人像著自己便把眼淚擦乾


 「好,接下來…耶…我剛剛是要做什麼阿奇怪?!」

 忘記自己剛剛要做什麼了阿?!! 


 這裡是教堂
 
 幾名修女因為在地下等不到神父跟巫淨古蓮兩人想說是不是他們發生意外便上來看
 一上來先是看到神父倒在地上,趕緊過去看一下狀況並且止血,接著看到巫淨古蓮像是被什麼髒東西附身一樣把人民摔來摔去

 雖然沒有流血,但是看到人民痛苦的在地上哀嚎便趕緊上前阻止
 誰知道上前阻止竟然也被巫淨古蓮一腳踹飛,更是讓人不知所措

 「怎麼辦阿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在想是那個被毀了所以才讓他變成那樣。」

 一名修女指著台前,其他人視線也轉到台前
 聖母瑪麗亞的石像碎裂一地,看到的瞬間便感無言,不知道該說他是虔誠信仰呢還是瘋狂執著呢…

 「…去…去把他的……拿來…」

 躺在旁邊的神父拉了拉修女的衣服要他去拿什麼東西
 修女在一次詢問是要拿什麼,神父是要他去古蓮房間把他床上的手工製瑪麗亞娃娃拿來往他身上丟

 雖然不知道這娃娃可以做什麼
 光憑這已經身心都暴走的人這娃娃哪可能阻止的了?

 不過還是照辦了

 另一名修女從巫淨古蓮房間把娃娃拾起
 與古蓮保持了一點距離,聽從神父跟自己說的要如何說的台詞,便拿著瑪麗亞娃娃對著巫淨古蓮喊到「古蓮,瑪麗亞說他很清楚現在的狀況了,你可以為了守護家園守護他他很開心但希望你可以就此停手,阿,他看不下去了要飛到你身邊了,你要接好阿!」

 朝著巫淨古蓮的方向將手上的娃娃丟出

 『古蓮阿,要把我接好阿…。』

 不知道是從哪裡想到這句話的
 不過在自己的腦海中看到娃娃降落便閃過了這句話,意識也回復,向前抱住了自己的娃娃

 

 「喔!瑪麗亞小心阿,真的是太對不起您了竟然讓您特別過來看到我這樣的醜態,實在是沒有臉見您阿,什麼守護家園這只是小事一樁,瑪麗亞阿我真的是太愛您了所以只要是您在的地方我都想守護阿,喔…」

 孩子阿,你都老大不小了還在玩娃娃阿
 還對著瑪麗亞娃娃磨蹭…

 「古蓮,現在不是玩娃娃的時候你不是應該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嗎?」
 

 扶著神父的修女喊到,才想到自己是要找雨算帳
 不過左顧右盼已經沒有看到雨的身影,只看到了那些被自己打得滿地找牙的無辜人民,深感歉疚,他把娃娃先拖給修女,走到台前將瑪麗亞石像的臉在一次放置胸前,深了呼吸,做了內心的懺悔

 「對不起…。」

 被憤怒遮住了雙眼,是自己的修練不足他該檢討的


 「古蓮,你的娃娃從剛剛我拿起來到現在都一直發著有點霧霧的黑光耶…是你的娃娃本來就這樣嗎?」

 聽到了霧霧的黑光,原本在讓自己冷靜下來的心瞬間又感到惶恐
 他轉了頭看著修女抱著的娃娃,不敢相信的睜大著眼睛注視著,是娃娃發著霧霧的光沒有錯,他不想相信但必須要面對事實

 是自己的娃娃被施了咒語…。

 瑪麗亞,你是在懲罰我嗎?
 傷害了無辜的人民讓他們本來就很痛苦卻又受到了皮肉傷所以要把我最喜歡的東西給帶走,還要我親手破壞他,你這是在懲罰我嗎?

 還是你是在考驗我,若是這樣我會選擇不傷害你還是選擇人民…。
 

 

 我也很難過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上一篇:【截F】第六話

下一篇:【截F】第八話

2013-10-12 21:59:08

哎呦敵人管他叫什麼名字殺過去就好了啦
(不對啦
敢惹毛我不要命之月華(什麼啦)很強的,
還有小月妳爸沒問題的放心
小鬼啊跟長輩說話吃泡泡糖很沒禮貌喔(指
藍毛先生要以行動證明愛的力量不容小覷XD

哈哈哈怎麼又一個選在不對時機打電話來的人呢XDDDD
….小月不要在這種時刻搞少年癡呆呀XDDD(?)
修女們呀你們家古蓮是瘋狂執著喔~
手工製瑪麗亞娃娃XDDDD居然XDDDDDDDD
這解除狂化方式我笑噴XDDDD
我看在場修女與神父無言XDDDD

糟糕笑玩瞬間氣氛DOWN…
古蓮好可憐….

版主回應
不叫人家的名子直接喂喂喂的很失禮阿所以XDDDD
月華當然很強的阿,不管是他的咒符術還是中國功夫
這不要把式算進去(幹嘛這樣)他應該是裡面最強的那個吧我想
小月不知道他爸爸的狀況阿慧擔心裡所當然拉XDDD
最喜歡吃泡泡糖了,是說他還目中無人根本不看他們兩個
藍毛先生加油阿!!衝阿!

在這一篇會有很多這種狀況的你放心XDDDD
是說我也很常發生就是要做什麼結果被人家一插話就忘記之前想要幹嘛了XDDD
瘋狂執著阿,瑪麗亞娃娃都可以阻止一個人的憤怒了XDDDD
石像被毀了阿也找不到瑪麗亞的代替品只好從他娃娃下手XD
是神父指使的,雖然他也很無言沒錯XDDD

古蓮阿我不是故意這樣惡整你的但是這樣才有看頭阿(哭
2013-10-13 00:29:03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0-12 12:02:33

我是鵝
基本上瑪麗亞娃娃一直被磨蹭那段我笑了XDDDD
畫面想像起來就是一堆屍體中間站著一位磨蹭娃娃的女人XDDDDD

矮由我又想揍小月了 給我醒醒!
小月爸! 都啥時了還講電話!

版主回應
人家喜歡瑪麗亞娃娃阿
不過聽你這樣說的確有點違和感呢
莫名的詭異,在屍體中間玩娃娃XDDD

幹嘛揍他阿他還不是好好的在工作了=3=
小月罷又不知道他的狀況他只是想說他找到東西了阿
不過之後就是小月爸的時間了呢,一定會寫的很可怕(看旁邊
2013-10-13 0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