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0:44:42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F】七位角色設定集-式(織)、神、日

 
※此設定以空境的兩儀式為參考,所做出的二次創作人設,與原著空境無關聯。

 兩儀式 『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即使是神也殺給你看。』

 關於自己

  *生日、歲數與職業:2/17 (19) 大學生、退魔師
  *性格:從前較冷漠,不愛說話。高中後性格變的較溫和,也開始會表達出自己的意見,但對不熟的人還是會保持距離。
  *興趣:與黑桐幹也相處、劍道、料理
  *喜歡的人、事、物:黑桐幹也〈男友,但是式打死不承認〉/ 練劍道、看書 /草莓口味哈根達斯
  *討厭的人、事、物:奈古日〈但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討厭?〉,自己的父親 / 處理麻煩的事 / 人多的場所,因為不善交際
  *習慣:一年四季穿輕便型和服,習慣在上面套一件紅色皮夾克外套,腳穿長靴〈審美觀異於常人〉 
  *戰鬥技能:直死之魔眼,小刀〈不過擅長的是劍道〉,滅魔之左手〈左手可以抓住靈體〉,過人的體能、移動速度

 兩儀織 『嗜殺的衝動...有股莫名的快感,但為了式,要收斂點。』

 〈兩儀式的另一個人格、精神為男性。〉

 關於自己

  *生日、歲數與職業:2/17 (19)  保護表人格『式』的存在
  *性格:直爽開朗,男性化的口氣跟行為。
  *興趣:嗜殺、對黑桐倆兄妹開玩笑、打電玩〈RPG類〉
  *喜歡的人、事、物:兩儀式、黑桐幹也〈被黑桐的妹妹吐嘈這樣不就變成B●了〉/ 擁有身體主導權的時間 /熱鬧的地方 
  *討厭的人、事、物:奈古日〈不如說玩弄的對向?〉/ 式逃避不想處理麻煩的事時把他叫出來、被式討厭 / 各種規則
  *習慣:得到式的許可,可以大開殺戒時,嗜殺的開關才會啟動。 
  *戰鬥技能:與式相同,但無法使用『直死之魔眼』

 關於故事

  *為退魔家族兩儀家的下一代繼承人。
  *有一位哥哥,但因沒有雙重人格而沒有兩儀家繼承人的資格。
  *7歲時,式的爺爺在臨終前告訴式有關自己的哥哥背叛家族之事,希望式以後要是遇到『叛徒』的後代時,能將他抹殺掉。
  *從小接受父親的武術、退魔術、劍術鍛鍊,以及一連串菁英式的教育。
  *於國小時就有全日本劍道聯盟「日本劍道形」五段的劍術。
  *15歲前,每當接到退魔的委託時,都會叫織出來解決事件,讓織出來解放一下,因為自己完全不想參與。
  *就讀高中前,因為知道自己與眾不同,所以遠離人群,其實內心害怕與人太親近會傷害到對方。
  *有過不想繼承家業,想過著普通孩子一樣生活的想法,於高中時與黑桐幹也相遇,就此改變了她15年來的生活。
  *起初覺得黑桐很煩,為什麼要一直纏著自己,但因黑桐的『因為我想和式當朋友』這一句話而被感動到。
  *織在處理一次退魔事件時,不巧被黑桐看撞見,當下織的判斷要當場殺人滅口,及時被式阻止。
  *事後式害怕自己真的會傷害到黑桐,所以刻意與他保持距離,但愛的力量(?!)勝過一切,織答應式不會傷害黑桐,於是為了式,織主動邀黑桐出來(約會),告訴他有關『兩儀式』的事。
  *經過許多的事件,式與黑桐的羈絆越來越深,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雖然沒明確表達出,但兩人開始交往。
  *在某事件中,織為了保護式差點消失,式在此契機下獲得了『直死之魔眼』的能力。
  *因為工作越來越繁重〈說穿了只是理由,因為不適應大學生那充滿熱血及陽光的團體生活〉,只有大考時才去學校,單看成績排名是全校第一、二名。
  *大學時期除了接退魔的工作,有時也受到魔術協會與教會之委託處理一些事,其中有一項委託是監督第十次聖杯戰爭的進行,同時也可以爭奪聖杯。
  *對聖杯無興趣,但得知被爺爺稱為『叛徒』的後代也參予這場戰爭,所以就答應了這項委託。
  *在第十次聖杯戰爭看似遵循爺爺德遺言要抹殺奈古日,但其實只是看不下去跟自己一樣擁有兩儀家血脈的人如此脆弱,想要痛毆她一頓而已〈順變讓織出來抒發一下〉。因為式認為『上一代的恩怨與我們這些後代無關』。【噬忌F前傳】【噬忌F本篇】
  *第十次聖杯戰爭&黑夜事件結束後,當主角三人遇到麻煩時,與Rider一起默默的協助他們,以及間接打理從者們的生活。(兩儀家為有錢人家)【噬忌F本篇】【異闇F】【絕F】




 幕茗神夜   『Archer…要上囉,這裡是我們的最前線!』

 關於自己

  *生日、歲數與職業:04/10 (18) 高二學生(205)、魔術師
  *性格:講義氣、好鬥、好惡分明
  *興趣:打排球、鑽研魔法、吐槽〈?〉
  *喜歡的人、事、物:Archer〈閃死人不償命〉 / 打排球、學校的午餐時間/ Archer泡的茶、料理
  *討厭的人、事、物:淺野月華、基加美修/ 踩到有關幕茗家地雷的事/ 數學
  *習慣:平時作風很冷靜,但只要與討厭的人處在同一個空間中就會大打出手  
  *戰鬥技能:寶石魔術 、咒彈、咒術

 關於故事

  *與魔道家族遠坂家有血緣關係的幕茗家後裔,家族繼承者。
  *作為家族的繼承人,從小開始就由父親昂彌傳授寶石魔術。
  *母親也是位優秀的魔術師,擅長咒術類魔術,因此對神夜來說咒術的詠倡就像是在唱兒歌一樣簡單。
  *天生異稟,未滿八歲就成為魔術協會的前鋒部隊的隊長候選人。
  *未滿八歲時,父親昂彌在偽‧聖杯戰爭中糟殺害,母親則是在出任務時失蹤,但事實上是被右派人士抓去當製作聖杯的試驗品,不幸生亡。
  *八歲時以史上最年輕的身分當選魔術協會的前鋒部隊的隊長。
  *十八歲時,魔術協會所指派的任務以及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重建幕茗家的聲譽』,來到日本冬木市參與第十次聖杯戰爭。
  *與淺野月華在第十次聖杯戰爭時槓上,兩人水火不容。
  *於戰爭期間發現了聖杯的秘密。




 奈古日    『我要變的更強,守護我身邊重要的人事物。』

 關於自己

  *生日、歲數與職業:04/24 (17) 高二學生(205)
  *性格:認真、責任感很重、腳踏實地、纖細敏感  
  *興趣:鍊金術、畫圖、動漫跟遊戲
  *喜歡的人、事、物: Saber〈親友的喜歡〉、正義使者/ 在學校美術社畫圖的時光/ 身邊的親朋好友 
  *討厭的人、事、物:基加美修、傷害自己好友的人 / 數學的一切/不夠堅強的自己
  *習慣:隨時攜帶畫有鍊成陣的手套在身上。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憂鬱漩渦中,需要身邊的人點醒。
  *戰鬥技能:鍊金術、小刀 、體術〈看動畫及遊戲中角色的動作自學的〉

 關於故事

  *外公四季是位在鍊金術師界有名的鍊金術師。
  *本人不知情,自己擁有退魔家族兩儀家的血脈。
  *七歲以前很愛跑去外公家聽外公四季講的『正義使者故事』,外公也開始傳授基本的鍊金術給日。
  *七歲時外公四季為了在偽‧聖杯戰爭中保護日,身受重傷,從此身體越來越衰弱。
  *同時在偽‧聖杯戰爭中,兩儀家的血脈,體內的另一個人格覺醒,外公四季當場將另一個人格與這段記憶封印住。
  *十一歲時外公去世,八到十一歲這四年間努力的學習外公所教的鍊金術。
  *十七歲時,誤打誤撞的參加第十次聖杯戰爭,體內的另一個人格也正式覺醒。
  *十八歲高中畢業後,到英國修練鍊金術。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07-08 14:19:01

宦:
太棒了由我負責設定的這三位角色設定文終於生出來了~~~~(噴淚
有股莫名的成就感XDDDD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兩儀的設定打太詳細(?)了XDDD(土下座?

等待其他由小麥設定的角色設定貼出來~XD

版主回應
YA!!!太棒了恭喜你!!!
然後我也把式畫出來了好棒喔,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也有莫名的成就感阿!!接下來希望斜F可以順利產出喽
2013-07-09 09: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