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22:55:52毛‧鵝‧麥三人組

ˇ305之大敵當前

七月正式來臨

也代表著酷暑的降臨

 

為了省電費

305號房中的三位決定把棉被枕頭拿到客廳  開一台冷氣總比三台一起開來的省

也協議說要三個人都在家才能開冷氣

 

  今天不是來討論如何省電的 (

 

「好熱喔….」小麥邊滴奶茶邊叫著「企鵝怎麼還沒回家,她今天不是沒有工作嗎?

「不知道耶」看起來比平常更熱的毛宦官趴在地上「她說有事就出門了。」

「那我們偷偷先開冷氣吧!

「不行,要三個人都在家才行開啦!

「開嘛開嘛! 外面也那麼熱,企鵝回家後一定會稱讚我們的!

「不行啦!

「行啦!

 

就在兩人溼答答的打鬧時,大門被打開了。

「你們兩個在幹嘛?」受不了高溫的企鵝擦了擦汗,看著客廳兩隻生物

「我們……

「企鵝企鵝我跟妳說喔宦官說要先開冷氣可是我很堅持一定要等妳回到家才能開喔!

 

小麥妳竟然惡人先告狀!!!!!

 

企鵝沒打算理會,只是手拉了拉一條繩子

接著身後走進來一隻生物

是狗。

而且是非常巨大的那一種。

 

「狗?!

「熊?!

小麥和宦官傻眼

 

「他叫熊,我朋友養的狗,借住一晚。」企鵝簡單扼要的解釋,反正這兩隻沒有選擇的餘地

「好熱,開冷氣。」企鵝說完便打開冷氣,直接倒臥沙發「宦官幫我泡杯冰咖啡。」

「好的。」

 

冷氣開了,皆大歡喜

但是  有個人卻沒那麼開心

 

話說 熊一進門就趴在冷氣的送風口下,最涼快的地方

一旁  站著小麥,抱著自己的枕頭

小麥是打算在最舒服的地方好好享受一下的

 

「痾….熊先生」小麥緊張的抓著枕頭「不好意思,你躺到我的位置了。」

熊想當然耳是動也不動,連看都不看小麥

「不是啊熊先生,這裡本來就是我的位置!」壯了壯膽,小麥放大音量。

  還是不理她

這行為,小麥自動解讀為我聽不懂你說的語言

 

「好吧,既然你不懂,我直接幫你移位置好了。」把枕頭放一邊,小麥開始動作想把熊推到一邊去。

 

推一次 熊轉過頭來看著小麥,可惜小麥沒有注意到

堆兩次 熊發出低吼,小麥視之為賴皮的聲音

 

「小麥我覺得妳不要動熊喔!」企鵝看了看這畫面,好心的提出建議

「企鵝你放心,我不會讓熊受傷的。」轉過頭對著企鵝燦笑,相信我吧企鵝這次我絕對不會做錯事!

 

「別說我沒警告你喔。」企鵝攤攤手,轉頭拿起宦官的咖啡喝了一口

 

轉回頭的小麥,深吸了一口氣,用力的推了熊一下

沒想到熊翻個身站起,接著用那厚重的掌由上往下的從小麥的頭拍下

 

「呀!!!!!!!!!!!!!!!!!!!!!!!!!!!!」這是慘叫

「怎麼了!!!!!!」聽到慘叫的宦官放下準備到一半的企鵝點心跑了出來。「小麥?!

「我警告過她了喔。」企鵝放下茶杯,拿起筆電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宦官看著噴灑滿地的奶茶,無奈哭泣「我才剛打掃過的耶!

 

「換灣咦怎無狗已仄楊(宦官妳怎麼可以這樣)!

畫面是這樣的

熊由上往下的從小麥的拍下,小麥當然是臉朝地

因為熊的力氣很大,奶茶都噴出來了

鋁箔包倒地後,熊很乾脆的把頭和前肢壓在鋁箔包上

把鋁箔包當起枕頭了。

 

「怪悠歐(快救我)!

「妳要等一下喔。我要先把奶茶擦乾淨,不然地上會黏黏的。」宦官轉身進廚房找拖把

「我現在沒空。」企鵝則是埋首工作中

 

 

來人啊…….

 

 



鵝說

哈哈哈哈突然想到一篇短的

迅速成形!

不要問我其它坑的事情

我現在無法思考其他坑XDDDD

上一篇:小孩子是天使(?)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07-01 09:51:41

我是麥

我竟然輸給一隻狗阿?!!!!
為什麼、為什麼…我也很想要有個帥氣的畫面阿,宦官都幫狗阿!(?)
不知怎麼搞得『惡人先告狀』這點把我寫得好逼真
可是企鵝完全不鳥我XDDDD

好啦,恭喜你在六月底誕生了一篇文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惡人先告狀這個梗真的很像你XDD
我自己打完就笑了XDDD
我幹嘛鳥你 這種事情忽視就好了 (茶

耶~~~
2013-07-01 20:29:02
2013-06-30 23:25:20

YA!企鵝的靈機一閃文~~~!!!

鋁箔包VS.麥香,勝算是零呀冏= =|||
這麼巨大又怕熱絕對是是聖伯納犬對吧XDDDDD
是說有沒有續篇XD(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熊絕對勝利啊XDDD
有打算續篇 但是要等下一次靈光一閃!
2013-07-01 2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