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6:38:23毛‧鵝‧麥三人組

現境ˇ020


【是誰說躲避球是一種安全的球類運動?】



「老師麻煩妳去死一死吧!」
「呵,本女王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會死的!要死的是妳們!」

神夜拿起躲避球,往屬於敵方的奧莉維老師胸前用力砸去,
不幸的是,卻被老師很狠的接了起來,馬上慘遭回擊。

仔細一看,奧莉微的腳邊還有兩道清楚的煞車痕跡。

「嗚啊!」
「神夜?!」
被球打中,整個人還往後滾了好幾圈,
慕茗神夜,宣告退去外場。

「神夜,我一定會為妳報仇的!」
「恩,凜,就萬事拜託了!」

等一下,神夜,妳在外場也可以拿球K人的啊……,
根本不需要凜幫妳報仇呀。

在操場正中央,有一個班級正在打躲避球……應該是躲避球吧?
就算是發出光芒還是球速超過120公里還是突然由一顆變為三四顆,
這還算是在打躲避球吧?


時間回到幾分鐘之前……

「同學們,我們今天的體育課就上躲避球吧!」
「太好了!」

同學們歡呼著,有的則是鬆了一口氣,
回想著前幾次的體育課,不是跑操場50圈、就是仰臥起坐300次……等等,
根本不是正常人的身體能負荷的課程……。


「恩,我想分組的方式就跟上次霍克愛老師軍訓課時一樣好了,
畢盡你們之間的恩怨…不是….我是說上次根本就沒有分出勝負不是嗎?」

「所以,小日妳可以滾了。」
「對啊,快點過去屬於妳的組別吧!」
「放心,看在妳還算是Fate的角色份上,我要打妳時我會『丟輕一點』的。」
「哈哈哈哈,吾王絕對會保護Saber的!」
「奈古同學,我有說過我不會輸給妳的,所以你就儘管放〝球〞過吧。」

「喂!你們就就這麼希望我走就是了?!
還有,衛宮同學我說好幾次你真誤會了!」

神夜、Archer、凜唾棄著小日,
基加美修、衛宮士郎、奈古日三個人莫名奇妙燃起Saber保護戰?



「老師,躲避球怎麼打?」
恩維疑惑的舉起手發問。

「喔,規則就是分成兩隊,然後……」
「然後就狠狠的拿起球砸向看不順眼的人就好了!!!!」

老師話都還沒說完,凜就拿起地上的躲避球,
往老師的臉就這樣用力的砸了下去。

「恩維同學,就是這樣,你懂了嗎?」
「原來如此,就拿球很狠的K看不爽的人,我了解。」

不對啦!完全不對啦!!!!
妳不要灌輸奇怪的觀念給別人啦!
還有凜……妳不要趁機用遠隔攻擊挑釁老師啊!

「呵呵呵….遠坂同學,妳好樣的……。」
奧莉薇摸摸自己被球打到的臉頰…..
身後燃燒起一股無名之火……。

「反正….剛好鋼鍊隊的人數跟Fate隊比起來也少一個嘛……
我這次就大發慈悲的來陪你們玩玩吧!!!!乳臭未乾的小鬼們!」

奧利微脫下藍色的運動外套,拿起球,充滿殺氣的站在鋼鍊隊伍的前方。

「老師,那裁判……。」
「根本不需要裁判!只要大家『玩‧的‧開‧心』就好了,妳說的對不對啊?」

不不不,老師,妳指的『玩‧的‧開‧心』實在是太沒保障了,
總覺得等一下就會發生凶殺案了我的天…….。

時間回到現在…….。

「呀!」
「小月!」
「呵哈哈哈哈……本大爺打中瀨瑤月了!所以他是本大爺的女人了!」
「胡扯!你這個全身會變的黑黑硬硬的傢伙,小月他才不是你的!去死吧!」

喂喂喂,現在是怎樣,怎麼變成了籃毛與古利德的互相丟球大賽啦?
古利德變成黑黑硬硬的樣子,Lancer則拿出了紅紅長長的來反擊…..
等一下啦!!!現在是在打躲避球吧?是在打躲避球吧?
怎麼變成棒球了?
Lancer是打擊者,古利德是捕手,不對啦!!!

「討厭啦,好害羞啊ˇ」
小月,妳不是被打中了嗎?妳趕快去外場啦!
不要站在原地那邊阿哈哈害羞的扭來扭去!

「trace on﹝投影,開始﹞!」

士郎,你在做什麼?怎麼自己投影出一顆躲避球了?

「奈古同學,接招吧!」

衛宮士郎將剛投影出的球往小日的方向丟去。

「咦咦咦?!!!!」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為什麼那顆球的周圍有閃電的光芒?
總覺得被打中會死人啊?!!!!

「看我的!!」
一個影子從小日的眼前閃過,將那詭異的球接了起來。

「這顆球還真重啊…你把躲避球的內容物改變了對吧?」

愛徳雙手拿著球,得意的說著,接下來……。

「既然你都可以改變躲避球的構造了,那我也來試試!」
將球拋起,雙手合十,跳起來,觸碰在空中的球,發出了刺眼的白色光芒,
然後,用打排球殺球的方式,將球攻向衛宮士郎。


同學,我再強調一次,我們現在是在打躲避球。

〝 碰!〞

士郎巧妙的閃過愛德所發的球,球就這樣重重的落在地上,
綠色的水泥地還凹了一的大洞……
等一下,愛德你是把躲避球怎麼了?!!!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你這該死的太陽花,
嚐嚐吾王的『王財之寶 ─無限的排球』吧!」

基加美修的身後出現了一堆的排球浮在空中,
一個指令,所有的球都往小日的方向飛了過去……
等一下!!!你們是恨小日恨到什麼程度啦?!!

「嗚啊啊阿阿阿阿?!!」
「現在小日是我們的隊友,所以要保護她!」
「喔喔喔!!!」
什麼啦?鋼鍊隊是怎麼一回事?
全體的人員卯足了全力破壞或打飛基加美修的排球…….
斯卡,你破壞的很開心吼,很開心吼!!!!

「呀阿阿~~~」
溫莉的一個不小心,把手中的板手揮的太用力,
跟著球一起飛了出去……好死不死…..。

『碰!啪啦!』

一位仁兄正好路過操場,就被溫莉的球及板手打中臉…..。

「咦?完了…他是….。」

本校的大魔王……不是,我是說校長先生。

「唉呀呀…青春有活力是很好啦,不過,把球打出廠是很危險的喔,咦?
怎麼會有板手啊?嗚,好痛啊,板手插在我的額頭上了呢,咦?為什麼會多出這麼多的排球呢?而且有些還破掉了呢…..咦咦咦,怎麼地上凹了一個大洞呢?
唉呀…….討厭咧,我現在有點小不高興,好想按下按鈕來發洩情緒喔…..。」

「不不不,校長先聲請您息怒啊!」

全體人員慌慌張張的收拾著殘局,邊派人去幫校長把額頭上的板手取下。

「啊,不小心按下去了呢。」
「哇啊啊啊啊阿 啊啊啊阿 啊啊啊!!!!!!」

我們要死了,我們要死了啦!!!!!

幾秒鐘過後….清爽的微風吹過操場,什麼事都沒發生。

「啊,原來我拿錯遙控器了,這是我房間電視的遙控器……
這個,才是真的。」

說著說著,從口袋中拿出真正的遙控器…..。

「啊哈哈,阿爾我球要丟過去囉!」
「恩恩,我知道了,啊,真是的,妳丟輕一點呀。」
「哈哈哈哈……」
現在躲避球場上,散發出愛與和平及揮灑青春漢水的氣氛。
不過…..這轉換也轉換的太快了吧…….。


「哈哈哈,青春真好,青春真好啊!」

體育課,就在校長先生的監督之下平安落幕……,
紅色按鈕,是比某死●筆記本與超級○亞人還可怕的存在……,
但是反觀來說….
它可以換來世界上的愛與和平。


上一篇:現境ˇ019

下一篇:現境ˇ021

宦官(回覆麥) 2009-07-30 17:24:07

真的,冷靜的可怕!!!!(狂抖)
充滿清春與揮灑著汗水的排球XDDDD
恩...他們已經有很多部亂入了XDDDD

她已經被Fate完完全全的唾棄了XDDD
誰叫她之前還想跳槽XDDDDDD
沒錯,
像打群架時就是要有人先先嗆聲過才打的起來!!!!!(喂,這是在打躲避球耶= =&quot)
可怕的戰鬥模式XDDDD

哈哈,期待妳接下來的啊XDDDD

2009-07-30 17:13:12

校長先生冷靜阿!!!不,事實上他是冷靜的可怕阿!!!
不過大家還是回到那青春的躲避球吶,什麼棒球排球的
你們以為你們是哪一齣阿你們XDDDD

前面FATE的人都在唾棄小日,小日也太可憐了吧
而且到後面還發起了戰火,不不不,你們到底是怎麼回是阿
一定要先嗆過才會有戰鬥力爆發的瞬間!!!!

恩---那我要來寫些什麼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