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1:36:20毛‧鵝‧麥三人組

新開接龍文設定






 很好,又到了接龍時間了,這一次的接龍某鵝因為時間上的關係而沒有辦法配合
 因此,宦官,就讓我們好好努力吧…。

 該怎麼說呢,這一次的接龍我們打算以混和的方式進行

 以Fate為主要,鋼鍊為副,在加上其他人的話會真的很亂阿,所以我決定先挑戰兩個就夠了
 其實到最後會完全綜合起來,是相當人口爆炸的文那…

 麥:宦官你行嗎?
 宦:我的坑……
 麥:他說他可以,所以我們繼續進行介紹

 宦:我什麼都還沒有開始說哪!

 然後吶,他們都還是各自有各自的能力喔
 是因為某些因素而被召集到一間學校,而發現有彼此這樣子

 全部集中在一個班級,就…三年三班。(你是剛剛決定的吧)


 【Fate】師:Caster、Rider、藤村大河、葛木宗一郎
     生:Saber、Archer、Lancer、Assassin、基加美修、凜、伊莉雅、衛宮士郎外加自創三人瀨遙月、慕茗神夜和奈古日

 【鋼鍊】師:金格‧布拉德雷(校長)、拉斯多、庫拉多尼、羅伊‧馬斯坦古、莉莎‧霍克愛、馬斯‧休斯、约翰‧哈博克、奧莉薇‧米拉‧阿姆斯壯、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
     生:愛德華‧愛力克、阿爾馮斯‧愛力克、温莉‧洛克貝爾、斯卡、恩維、古利德、姚麟、蘭芳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死)

 我覺得他們才剛見面大概就會起一陣騷動了吧,對吧?
 有什麼要在加的在跟我說阿宦官,吶,我現在就先去寫第一篇好了囧
  
麥(回覆) 2009-07-09 16:55:45

不,你的話根本不是重點阿,有沒有說完都沒有關係(喂)

是的,挑戰成功在來混第三個(還要阿)
斯卡是我想到他有哥哥所以我就決定讓他當學生會比較好
說不定會有爆點XDDDD
古利德當然是指原本那一個啦,他比較帥(喂)
要加清國人的話我OK呀,姚麟一寫就連蘭芳也要阿
誰叫他們實在是拉布拉布呀XDDDD

阿爾的話我保密,因為我第一篇就有寫到了XDDDD

讓我們一起加油ˇ
外加你趕快寫好你的坑吧你還有看完銀魂(喂)

宦官 2009-07-09 12:54:18

喂喂,我話都還沒說完阿(哭?)

喔喔喔,所以就Fate跟鋼鍊嘛XDDDD
鋼鍊那邊的老師好多喔(汗)
耶....斯卡是留級生吧?(當場被某右手爆頭)
古利德是指原本的那位,還是姚麟啊?
不管是哪位一定都會跟某金閃閃成為好朋友(謎?)
那阿爾是人形還是盔甲型??

那個..清國人呢..蘭芳姐姐呢?姚麟呢?
老胡呢(他是家長吧?)?
(小聲<當場被毆死>)

哈哈,第一篇加油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