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8:07:37毛‧鵝‧麥三人組

【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09




 「各位開始做答。」


 F班的所有人卯起幹勁,所有人異常的仔細看著考卷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如此的認真
 那些抱著無所謂的態度的人就像是眉毛變粗一樣


 基加每修你是怎樣,你怎麼那麼快就寫完啊?睡覺?!


 「 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的意思是…」

 Assassin非常清楚,國文總是問意思的部分
 所以他早就用自己的方式背起來了

 『和我談話的人都很聰明,和我來往的人都不是白痴。』

 只要找類似這句話的意思就可以了吧,跟白痴有關的句子…。


 「Many colonies in Africa became i   t nations in the 1950’s.」

 許多什麼在非洲變成什麼國在1950…。

 小月快想阿,加油你可以的阿
 這不過就是什麼變成什麼而已有什麼困難的啊?!

  i開頭t結尾的單字我到底背了什麼阿?!

 該不會是獨立的吧,許多什麼在非洲變成獨立的國在1950…。
 耶?還蠻順的耶。


 「總共八男兩女排值日生,請問兩女排在一起的機率是…」

 昨天做了那麼多的機率題為什麼我看到這個還是不知道要從何下手阿?!

 等等,奈古日你不能慌張
 你慌張就等於跟數學打仗輸掉了!

 分母是擺全部的可能,上面就擺兩女排值日生的可能
 對!我想應該是可以吧

 應該是這樣寫沒錯吧…。


 「請問是什麼戰爭導致經濟大恐慌?(A)第一次世界大戰(B)第二次世界大戰(C)冷戰時期」 

 奇怪,他不是應該要問哪個國家先開始的嗎?
 嗯…是什麼戰爭導致經濟大恐慌…。

 Lancer抓了抓頭讓Archer看在眼裡實在是極為擔心
 他會不會選到第二次啊?
 
 雖說這題目根本就是白痴題,但對Lancer來說根本困難重重

 我看選A好了,可是B又有點可能耶
 C應該不太可能吧…。


 「以英國與日本總是會有時差,那麼英國和日本的時差大約是多少?」

 雖說是考英國和日本沒錯,但怎麼會問時差呢?
 昨天我還特別逃避時差問題耶

 嗯…

 之前說我十點上飛機,結果晚上八點多到
 那麼總而言之就是…

 Saber使用指頭算數,1.2.3.4…是十小時!


 所有人極為擔心,畢竟班上最有問題的就是那幾個
 可是又看他們寫的那麼認真

 那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吧…。

 Caster在窗口看著F班,祈禱著希望大家所有科目都有六十
 拜託,六十就夠了啊!


 叮咚叮咚…


 「考完了考完了!」
 「怎麼樣阿小月,我要你背的都考了吶。」

 「耶?嘿嘿,對呀對呀…。」

 「你剛剛的『耶?』是怎麼回事啊?你不要跟我說你被些什麼都已經忘的快要差不多了喔!那些題目根本都已經快要讓你七十分啦!」
 「……哪有哪有,我很努力想拉你放心好了。」

 不,我根本不能放心拉

 你剛剛的那個『耶?』加停頓就讓我相當擔心了
 不要跟我說你什麼都忘了喔。


 「經濟大恐慌考出來了呢,這你總該不會錯了吧?」
 「白毛,說實在的我還是一直在思考為什麼不是問最先開始的國家吶,看到題目還超微傻了一下,思考超久的。」

 「……。」

 你不是說你年代記的很清楚嗎?
 看年代也知道不會是後面那兩個選項吧,是白痴嗎?

 對吧,從現在開始你就叫藍痴好了怎樣?
 

 「小日,你考的怎麼樣吶?」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經無所謂了拉,我幫不了老師的!」

 你崩潰了吧,寫個數學也可以變成這樣子你也太厲害了吧
 伊莉雅心想,但是不敢說出來

 「不過總是會對幾題吧,對吧?」
 
 「你錯了,我都是抱著快點死八的心態寫數學考卷的,老實說我到底寫了什麼我根本不清楚。」
 「完了完了,老師我真的就不了你了啊!我盡力了阿!」

 伊莉雅你不需要自責,像小日這樣的數學阿空
 我們真的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你看吧,結果還是考了時差出來,還說什麼只要了解英國與日本,到最後還不是…」

 「凜,這題我可是很認真的寫出來答案,同時也是我最確定的答案。」
 「什麼?!」 

 Saber背後那到光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麼閃亮呢?
 就像是某觀音一樣般的亮阿!

 「大約十小時!對吧?!」
 「你、你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用頭殼想外加指頭算出來的!」

 不!太厲害了!
 他根本就已經到了地理小神童的境界了吧?! 
 
 我、我的答案竟然少他一小時?!

 
 「喂,國文有幾題我覺得怪怪的,我都找不到答案。」
 「怎麼說?」

 士郎看了看Assassin,然後又看到他的國文考卷上一堆白痴的注解

 什麼白丁=白痴
 遊刃有餘=玩的很盡興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玩

 難怪你永遠也找不到正確選項…。

麥(回覆) 2009-06-26 11:16:38

我也懷念了高中考試生活,那種天天考試的人生XD

其實小月的事情我也是常常發生喔XDDD
雖說本人英文本來就不好,不過該背還是會背
到最後有印象的就只有那麼一些XDDD
英國跟日本是相差十小時
我在Saber那一段都有寫的很清楚
難道你已經連平常的算術都不會了?!!!!

宦官 2009-06-25 22:38:31

這篇看了覺得好懷念高中考試生活喔XDDD
(眺望著遠方的星空?)

Assassin....我無言了XDDDD
不,小月的狀況我常常考試時發生(喂)
就明明背了好幾次那個單字,
正式考試想也想不出來,
好運時是在考試結束前幾分鐘想到,
運氣差的話...(那是妳個人問題= =&quot)
日本跟英國相差幾個小時啊?10個還9個?
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算時差問題(妳回去重修地理啦)
藍痴...好難聽喔XDDD

小日,妳的心情我懂!!!!果然是我女兒!!
(驕傲啥?數學阿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