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05:08毛‧鵝‧麥三人組

SLAVE 06*

炎民宿,對現在的我而言是最陌生的家
和葉王坐在火靈的肩膀上聊著許多事,大部分都是聽葉王在說我的過去
原來,我是因為在路上跌倒遇到阿葉,在經過介紹認識葉王的
原來,安娜曾經把我當成情敵
原來,葉王是在被我激怒下跟我告白的
原來,葉王的手下們曾經非常討厭我
原來,葉王曾有消滅人類的念頭
原來,我曾經位了一塊餅乾和轟隆轟隆打起來
原來,我和蓮也為了同一片餅乾打起來
原來,我和畢莉卡是唯一兩個覺得巧克力愛情的笑話好笑的人
原來,我做的食物比廚餘還可怕
對了!我還有一次再城裡迷路,是小黑碳前一天就預知到的

好多的原來原來….聽起來是那麼的溫暖 卻又陌生
不知不覺 眼皮有點重

「喏!睡美人請床啦!」葉王搓搓我的頭
「恩….」我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炎民宿,門外還站著一堆人
揉揉我的眼睛,這才看清楚這些我剛記起來的朋友們

「葉王大人歡迎回來!」我記的這三個女生是花組的,藍色長髮的是甘娜、抱著娃娃的是馬莉、還有拿著掃把的馬琪
他們以前很討厭我…因為他們很喜歡葉王,自從葉王公開表明喜歡我後,他們就慢慢的接受了,之後就是好朋友了
「伊奈?!」馬琪驚訝的看著葉王身後的我「等等!她現在是炎奴還是伊奈?!」拿起掃把對著我,馬琪擺好了攻擊姿勢
「她現在是伊奈,不用緊張了。」葉王笑笑的看著馬琪
「馬琪,我知道很多事了,不會攻擊你們了!」我從葉王身後跳出來,向前握住馬琪的手「好久不見…」
原本站在一旁的甘娜和瑪莉圍了過來「真的都想起來了嗎?」
「當然!妳們還要教我做餅乾給葉王吃,對吧!」
「對呀!」
我們三個快樂的聊著,沒有注意到葉王的臉有的發綠…
拜託!我做的餅乾應該沒有那麼可怕吧!!!

走近炎民宿,第一個看到的是小黑炭
一位小小的、黑黑的、且非常可愛的孩子!
我走到小黑碳面前蹲了下來「哈囉~小黑炭!」
「是伊奈嗎?」小黑炭不確定的看著我
「是丫~我回來了」正當我想要伸手去拍小黑炭的頭,記憶的畫面又再度上演

「伊奈…」小黑碳在畫面裡拉著我的褲子「你不要跟葉王大人在一起…」
奇怪…為什麼不要我們在一起?
「為什麼呢?」畫面中的我問著擁有預知能力的小黑炭
「因為….你會讓葉王大人哭泣…」
「我才不會讓他哭泣咧!」看的出來畫面裡的我很疑惑
「伊奈會離開葉王…..」小黑炭說了好長一段話,我卻只聽到前面一句
雖然只有一句,卻足夠讓我痛心
原來當初,小黑炭就預知到這一切了! 他早就知道了…

畫面結束,我回到現實世界…
「伊奈?」小黑炭疑惑的看著我停在半空中的手「你…怎麼哭了?」
哭?
「對不起…」我的聲音哽噎「小黑炭我對不起你…」
我明明說過不會讓葉王哭泣的…明明當初是那麼的胸有成竹
順勢抱起小黑炭,我真的好對不起他…

「怎…怎麼回事呀?」一旁的葉王傻了「怎麼哭了?!」

「伊奈沒關係…」小黑炭捧起我的臉,直勾勾的看著我「你又回來了呀!」
看著小黑炭純真的笑容,我也笑了。沒錯,我回來了

「欸…怎麼不理我?」葉王雙手一攤,見我們不理會他,他也沒辦法
「不干你的事啦….自大狂…」用手臂抹掉眼淚,我吐槽葉王
「真是任性耶…」葉王那種笑容讓我很想扁他「算了,伊奈你來一下,我要叫法斯特幫你做檢查。」
「不要!」我插著腰看著葉王,但是我突然想到…「誰是法斯特呀?」
「…..」葉王聽到我的話,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痾…對不起,我真的忘了」
「簡單說他是個醫生,其他的我以後再跟你說」葉王說完便把我往二樓拖去


過了將近30分鐘,葉王才放我出房間
原來那個坐輪椅,看起來快死快死的傢伙就是法斯特呀!
旁邊還跟著一個靈穿著護士服,看來他真的是醫生沒錯
「難怪你有那麼多事想不起來…」葉王跟在我身後說道
「什麼意思?」
「你被下咒了」葉王摸著我的頭
就憑著剛剛法斯特的檢查就查的出來?!
「不只,其實剛剛接你回來時我就在想這件事了。」
「耶?!」等等等等!!我剛剛沒有說話耶!!他怎麼會知道??
「我有靈視…」葉王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我「你連這個都忘了?」
點點頭,對於葉王有靈視這件事我完全沒映象
「看來你被下的咒還蠻強的…要不然我不可能聽到你的心」
「什麼意思?」
「以前的你很自然的就把我的靈視擋在外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聽不到你的心…」葉王領著我往另一邊的房間「所以當初我才對你那麼的有興趣呀!」
一進到房間,葉王突然把我拉近他的身旁

「你幹麻?」我慌了,尤其當我發現那張俊俏的臉離我只有幾公分而已
「臉紅咧!」眼前的葉王笑著,天呀…今天我怎麼老被他笑?
我試著把他推開一些,因為我開始發現自己的臉頰有些發燙「可…可以不要靠那麼近嗎?」
「為什麼呢?」葉王還在笑,他明明就知道原因還問我!
「欸…我還沒想起所有的事耶!」我得想辦法脫身
「怎麼說呢?」葉王的手越擁越緊
「我的意思是說我想不起來我喜歡你這件事呀!」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真的想不起來嘛?」他雙眼定神看著我,讓我越來越不知所措
「對啦…」我看我還是轉移話題好了「你說我被下咒…該怎麼辦?」
葉王停止動作,看的出來他很認真的在想我這個問題
「我可以幫你解開,但是我怕傷到你的記憶…」他輕輕的摸著我的頭髮,眼中的溫柔表露無疑
「是嗎?」有點失望,因為我還蠻想拿回我的記憶的
「別失望…我會想到辦法的。」葉王把頭埋進我的肩膀,緊緊抱著我「一定會有辦法的…」
「自大狂,別偷聽我的心!」不確定的,我也抱著葉王

「葉王!!!」門外傳來栗子頭的聲音「馬爾科帶著X-Laws的人殺過來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和葉王兩個人馬上鬆開對方
「該死!」葉王低吼道「伊奈你待在這」
「不要!我也可以參戰!」
我緊緊的抓著葉王的衣服,意志堅定
「好吧…」拿我沒謫,葉王牽著我一起衝了出去

上一篇:SLAVE 05*

下一篇:SLAVE 07*

2008-05-25 16:54:29

哎呀哎呀,原來葉王也是如此純真阿(竊笑)
不過那些人做的餅乾好像真的會---(被揍)

話說本人期待下一集
馬爾柯究竟要伸出什麼樣的魔爪呢?!!!
敬請期待!!(不要自導自演(被揍))

鵝回宦官 2008-05-23 20:55:33

等是應該的!
好文就需要長時間的蘊釀!!

哈哈哈哈

宦官 2008-05-19 14:44:53

好久不見的文呀XDDD
都長灰塵了XDDD

(當場被某鵝轟出去...)

期待下篇喔
別再讓我等那麼久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