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4:23毛‧鵝‧麥三人組

SLAVE 04*

炎民宿 麻倉家族的基地
裡面住著麻倉家族所率領的大將們
雖然剛剛阻止了X-Laws和企業家的簽約 大家是該慶祝的
但今天炎民宿的氣氛卻是異常的寧靜 大伙們都坐在客廳裡各各面目凝重
「怎麼可能?!」一頭藍色刺蝟頭的男子用力的拍著桌子「當初大家都親眼目睹她的死亡了!」
「冷靜一點,轟隆轟隆,先聽他們說完」旁邊頂著超尖栗子頭、穿著中國服飾的男子說道
「道蓮說的沒有錯。」麥色中長髮、表情冷靜的美麗女子轉頭面對身旁戴著橘色耳機的男子「葉,你真的確定你們看到的是伊奈?」
「應該是她沒有錯,雖然瑞瑟格有明確的說她不是伊奈」被喚為葉的男子插著雙臂「但是,剛開始的時候,瑞瑟格很明顯的不想讓我們看到那個女孩…」
客廳再次陷入沉默 當初不再現場的大家,並不敢輕易的斷定那個女孩不是他們口中所說的伊奈

「葉老大!」門外衝進來一位頂著謎樣飛機頭的男子「外頭有個拿著鐮刀,長的超像伊奈的女孩殺了過來!」
「阿龍你剛剛說什麼?」原本一直坐在牆邊不說話的葉王站了起來
「長的超像伊奈的女孩,連持有靈都很像燄的女孩打飛了冉丁,現在正往這裡走來!」阿龍冒著汗叫道「現在道潤大姊和白龍正用全力擋著她!」
「老姊!」道蓮聞語,迅速拿起身旁的大刀「走吧!馬孫!」
葉王也二話不說衝了出去 其它人見狀,也都帶著各自的持有靈跑了出去

「你這奇怪的人快給我讓開!」我的天呀!我只是來想找麻倉葉王,怎麼那麼多人想阻止我,還”伊奈伊奈”的一直叫!
剛剛有個帶著奇怪安全帽的男人被我ㄧ刀打飛後,接下來的這個綠髮女人和詭異且會功夫的背心男怎麼那麼難纏?!
「妳到底是誰?」背心男躲開我的鎌刀後問道「怎麼那麼像伊奈?」
「吼!我現在叫炎奴!」又叫我伊奈!我發瘋似的拿鐮刀砍向他「以前好像是叫伊奈沒錯啦!可是我現在超不習慣這個名子!」
「不可能!」站在旁邊觀戰的綠髮女人大叫「伊奈已經死了!妳不可能會是她!妳到底是誰?」
「妳吵死啦!我都說過我不太清楚以前發生過的事了嘛!」邊用鐮刀擋下背心男的拳頭,我邊解釋「妳就只會站在那邊問問題!妳很煩耶!」用鐮刀撞開背心男,我筆直的往綠髮女人那邊衝去
「道潤!!!!」被我甩在身後的背心男吼叫著
眼看我就要砍到著囉嗦女人的下一秒,一把大刀從側面甩了過來
利用右手臂當軸心,我轉過身來並用鐮刀擋住那把大刀

「可惡…」雙腳落地,我需要喘一下氣「又是誰啦?!」
「問別人的名字前應該要先報出自己的名字吧!」維持著攻擊的動作,在那邊的是一個栗子頭,他正用剛剛每個被我打飛的人一樣的眼神看著我「真的好像伊奈…」
這時我才發現,好多人都聚集了過來,並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我看
「怎麼這邊每個人都這樣叫我啦!」我快發瘋了「你們是都認識我是吧?」
「可以這麼說吧…」又是那個耳機男「如果你真的是伊奈的話」
「我不清楚我是不是,但是燄跟我說過我以前叫作伊奈。」將鐮刀頂著地面,我說道
「燄?」耳機男歪著他的頭「是指你的持有靈嗎?」
「是呀!」要不然我是指誰呀!
「安娜,妳覺得呢?」耳機男問著站在他身旁的麥色中長髮的女子
被耳機男叫做安娜的女子往我走進了幾步「燄,是妳嗎?」
聽到這句話,原本化為鐮刀的燄擅自化回原樣「是的,安娜小姐。」
「燄,妳認識他?」我驚訝的問著
但我發現,驚訝的不只是我,剛剛所有的人都用更加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原來她真的是伊奈!」
「她不是死了嗎?」
「我的天呀!」
每個人開始談論起我,這令我感到非常的不自在

「燄,她真的是伊奈嗎?」我定神一看,說話的正是我要找的人麻倉葉王
但是他看起來好悲傷,尤其當他看著我的臉的時候
「是的,葉王大人」燄彎了彎頭「好久不見了」
葉王無力的笑著,並靠近我撫摸燄的頭「是呀,好久不見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雖然我知道我和葉王之前很要好,但是除了瑞瑟格,現在的我還是不習慣那麼靠近別人
偏偏這個時候我的腳動彈不得,一定是剛剛的戰鬥耗費太多的體力了
摸完燄的頭,麻倉葉王低下頭看著我「真的是妳…」
不知怎麼搞的,看到那麼悲傷的麻倉葉王,我的心…有點痛
葉王的手接下來摸著我的臉頰
就在我的臉被葉王的手觸摸到的那一刻,我的腦中又閃出了畫面,像放電影般在我腦中撥放

畫面中的我站在塵土飛揚的空地上
有一隻手擋在我的身前,那是麻倉葉王的手,而我們的身後站著一隻巨大的紅色生物
在我們對面的有三個人,奇怪的是他們都穿著X-Laws的制服但我並不認識他們
接著畫面跳到葉王和其中一名X-Laws成員戰鬥,我卻還是站在原地
下一幕,我看到另一個人打算用槍射擊正在戰鬥的葉王 我大叫麻倉葉王的名字想警告他,但他卻沒有聽到
接著我毫無猶豫的衝過去擋在葉王身邊
子彈發射了 也打中了人 那個人 是我
我倒了下來 看見葉王發瘋似的大吼並把那三個X-Laws的人用火焰燒盡
接著,葉王抱起了我 他流淚了
畫面裡的我也哭了 嘴裡喃喃念著一串話
最後 畫面消失

腦中的畫面停止了 我卻沒有
盯著眼前的麻倉葉王 我竟然流淚了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是我邊流淚邊說出的話,我沒辦法停止流淚,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流淚,我只是不停的流眼淚、不停的重複同一句話
「炎奴…?」站在我肩膀上的燄著急的用翅膀拭去我的眼淚
「我不知道…我…」我緩緩的敘述著剛剛在我腦中的畫面
麻倉葉王、燄以及旁邊的人邊聽,眼睛睜的越來越大
「你們怎麼?」看著身旁的人,我不解
「炎奴…不,我該叫妳伊奈」燄甩甩頭「那個是…」
「是妳死前最後的畫面…」麻倉葉王接下去燄的話
我低下頭,想要停止我的眼淚
才剛低下頭,我的身體被兩隻手臂環繞 麻倉葉王,正抱著我
「你?!」我從來…不對,應該說我重生以來都沒有被抱過的記憶
「伊奈…太好了」麻倉葉王收緊他的雙手「妳回來了!」

我很快的從驚訝中醒了過來 但是身體還是不聽我的使喚
眼淚還在流 現在,連我的手都很自動的回抱住麻倉葉王
「葉…葉王…」我的嘴也很自動了叫著他的名字
「沒錯…妳都是這麼叫我的…」看不到葉王的表情,我還在他的懷抱裡「沒關係,我會讓妳慢慢想起來的…」
就這樣,我們一直抱著
我並沒有反抗,因為這感覺很熟悉 並不討厭

突然,我的腦中閃過了瑞瑟格的樣子
「放心!我會回來的!」這是我對他說過的話
我推開葉王的身體,我看見了葉王不解的表情
「對不起…葉王」我愧疚的低著頭「我得回去了。」
轉身,我邁開腳步想逃走
「等等!」我的手被他抓住「妳要回去?什麼意思?」
「我答應過瑞瑟格會回家了…」
「回家?妳和那傢伙住在一起?」憤怒覆蓋了葉王俊俏的臉「我不准!」
我傻了…
「什麼你不准!」我說道「你沒有資格管我!而且,我也不確定你是不是在騙我呀!」
甩開葉王的手「燄,走吧!」
確定燄飛回我肩膀上,我跑了起來,方向是回家的路
「伊奈!!!」同一個晚上,我聽到了兩次葉王痛心的呼喊

這一次,我的心也痛了…

~~~~~~~~~~~~~~~~~~~~~~~~~~~~~~~~~~~~~~~~~~~~~~~~~~~~~~~~~
是的!
請大家膜拜我 因為我兩天出了三篇
哈哈哈哈

上一篇:SLAVE 03*

下一篇:SLAVE 05*

2008-02-25 18:07:54

話說這個故事真的是越來越不可思議
不過也是越來越進入緊張的氣氛XDDDD

整個很期待下一篇ˇ

版主回應
靈感兄似乎最近很喜歡我XDD
真的是很緊張耶!!連作者本人我都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 [阿這樣你是要怎嚜接下去?!]
2008-02-28 13:41:19
麥麥&鵝鵝 2008-02-24 21:23:15

宦:

真的很強= =&quot
我們三個人都很可怕= =|||

一&quot拖拉庫&quot的人一口氣都出場XDDD
&quot超尖栗子頭&quot,我笑到了~~~~

嗯嗯,
愈來愈精采了~~

版主回應
真的耶~我光讓每個腳色出場就花好多時間歐!
超尖栗子頭那是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外號 要不然我改怎嚜叫道蓮?

好吧~這禮拜到這裡~
下禮拜在繼續出文xdd
2008-02-24 2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