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6:04:53毛‧鵝‧麥三人組

【忌F】第十回



--------可以的話
只要能維持這日常的一切,
只要守護身旁所擁有的,
只要別人幸福,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自己怎樣都無所謂……












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拿著武士刀,往”瀨瑤月”這個Master的所在之處,
像是一個空殼一樣,只有腳不斷的往前奔跑著。
【殺掉眼前的一切!】





「啊------」
意識突然被拉回現實,
似乎被什麼東西打到,
痛覺也漸漸的被拉回,
右手不知為何被染紅,
而紅色的面積也越來愈擴大,
只知道…….
好痛。


腦袋就像是剛開機的舊式電腦,
無法正常運轉,
我現在到底是在幹麻?

仔細回想著…….
剛剛是….?

緩緩著看著眼前的……..

小…月…..?!


【不要停止,將她抹殺掉!】

殺…..?!
什麼?

等等….
我…
我剛剛想殺了小月?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外在的傷,
永遠比不上內心的痛,
眼淚,
不斷的從雙眼之中湧出….

「小日…。」

差點被自己殺掉的好朋友,
小聲的呼喚著我的名字。





--------可以的話,希望讓每個人都不會悲傷
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守護著別人。





現在的我,完全違背了這些自我定律…….
徹底的違背….



「這無聊的戰爭,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神夜?!難道妳…」

「簡直就是無聊的比賽嘛,我說的沒錯吧?Archer?」
「沒錯…。」

 
腦袋暖機結束的我,聽到了兩人的對話……
慕茗神夜,原來妳的目的是這樣…..
要我殺了小月…..
妳就省事了對吧…….


「小月,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天真,其實你早就用你的籌碼贏了與小日對戰的這場比賽了。」
 「……。」

 「從一開始,小日就是沒有勝算,就算他拿刀子可以傷到你,可是你早就已經對你的周圍使用了不知道幾個結界,也就是說,他的刀子就算距離你0.1公分也是完全碰不到你的。」
「我說的沒錯吧?小月?」


 
 終究的還是比不上小月,
這已經是天經地義的事了……


自私的我、
愛逃避的我、
就因為忌妒與贈恨,
就要使用外公所敎授的鍊金術殺人,
這已經是軟弱之人的証明了。




默默的看著小月,
心中的罪惡感,
完全一字不漏的寫在臉上。

這種事情,
已經不是隨便道個歉就能解決的。


「既然你知道,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對小日?!我們不都是朋友……」

 「都已經在戰場了,你著個白痴還談什麼朋友阿你!」

 「小日你現在要逃快點逃,現在的你根本沒有辦法…。」
 「……。」




逃走?
我已經沒資格逃走了……
小月…
妳的心地真的是……
太好了……

腦袋,
慢慢的運轉著。
身體,
就像是結凍般的,
無法移動……




現在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犯下了一個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的錯…….




“轟----轟----轟---!!!!”

小月…
幫我擋下了那些不明的七彩光線,
為什麼…
我都這樣對你------


【從這個角度,往心臟部分刺進去….】

閉嘴!!!閉嘴!!!
閉嘴!!!
閉嘴!!!
閉嘴!!!
閉嘴!!!
閉嘴!!!
閉嘴!!!
閉嘴!!!
閉嘴!!!
閉嘴!!!


管你是我還是什麼鬼的,
給我閉嘴-----------------




我不想殺人!
我也不想得到什麼聖杯--------!!!!
只要大家都能平安的活著….


「Lancer,快幫我把手上的銬環切斷,然後把小日帶到安全的地方!」

「為什麼啊?他剛剛…」
「不要多話了,快點,要不然你也會受傷的!」

「要記得,把他帶去跟Saber會合,那個結界會自己自動解開的不用擔心。」


放下手中的武士刀,
身體被人快速的扛起來。

奇怪…
小月怎麼離我愈來愈遠了?

小月、神夜、Archer…..最後是整個公園…..
視線逐漸擴大…….


「小月--------------------!!!!!!」

不知是否真的有喊出聲音,
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被強行帶離現場,
還有手臂上的血,
還是不斷的流出,
疼痛感也愈來愈強。




現在我,
應該是在那離公園最近的廢墟大樓頂樓吧?


「Saber…跟Lancer一起去保護小月,快點……」
「不行,我不可以丟下你不管,況且…」

「我叫你去你就去!快點!!」

「我馬上就會過去了……。」

一個身心兩方面都受重傷的人
與兩個英靈在對談著…….

「沏!麻煩死了,Saber,你就給老子留在這就行了啦!」
「Lancer…..?」
「現在我與妳的呆瓜主人都遇上危險…….
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是,就是保護他們….」


說完話,Lancer就轉過身,一躍而下,
從大樓樓頂上消失。

我當然生氣了,
我非常地火大……


「Saber!去保護小月!快點~~~~~」
「小日,妳冷靜下來…….」

Saber壓住了小日正在流血的手臂,
邊輕聲的根小日說話……

「冷靜下來…..小日…..」
「……….」

全身在顫抖,
腦中的思緒還是一片混亂…..
雖然已經聽不到”那個聲音了”
我還是很害怕….

說不定等等,
我也會不自覺的傷害到Saber……








「夠了,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睜大眼睛,我望向那位無預期的來訪者。

「---------」
意識,被凍住了。
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把目光從那個人身上移開…..



木屐踏地的聲音,
一步步往這邊靠近,
隨風擺動的黑色秀髮,
和服摩擦的聲音…..

那個人是…
許久不見的…..

-----兩儀式
也有可能是兩儀織………





「喂!」
穿著和服的少女不客氣地打起招呼來。

「式……妳怎麼會在這?」
「Saber,我才想問妳,半吊子的”另一個人格”
怎麼比”織”那孩子的行為還猛烈?」


半吊子?
指的是我嗎?


「式,妳的問題才不合理吧?」
「算了算了,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了…….」

兩儀不理會蹲在我旁邊的Saber,
不帶一點猶豫的往走到我的眼前,
蹲了下來,
我現在和她的那張冷靜到一個境界的臉,
距離不到3公分吧…….



「你…..想變強吧?」
「…..?」
「不想傷害任何人,而想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守護所有的事物….」
「兩儀……妳到底…想做什麼?」
「你跟妳家那個老頭真的很像…..」
「…….妳是說我外公嗎?」

現場的氣氛,變的非常沉重…….


「讓我來告訴妳,這場聖杯戰爭已經”扭曲化”了,這個城市已經被一股黑暗氣息給蒙住了,現在,妳們剩下的三個Master與Servent,必須合作,要不然,這個城市,將會毀滅….」

「式…妳的目的到底是….?等等….」
將我毫不客氣的推開,
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奇怪的東西,
一個巴掌的用力往小日受傷的手臂上給”扒”下去。

“啪!!!”





「嗚啊阿啊啊啊啊-----!!!」
「小日?!」

小日整個人從地上跳了起來,
往我這邊傾斜,
我及時的將她接住…….



「這是兩儀家代代相傳的止血法……..」
式站了起來,將兩手叉腰,非常得意的說著。

真是猛烈的治療法呀…..
可是….
好像非常痛,
只見小日一臉扭曲的躺在我的身上…..
不過,
奇蹟似的,
血不再流了…..



「想拯救這城市、想變強的話,就跟我來!」
「可是…小月和神夜……嗚啊!」

小日話才說到一半,
就被式抓著衣領,
硬生生的往樓梯口拖走。

「白痴!人家那兩個人才不會像妳一樣,這麼容易就死啦!快走!」



將小日用力的甩開,
給她吃了一記很鮮見的迴旋踢,
小日就這樣硬生生的倒在地上…..

不過,
絕對沒有生命危險,
只不過是暈了過去……



「很好,這樣就安靜多了,Saber,半吊子就麻煩妳”運送”啦~~~
我們走吧….」

把弄亂的和服衣襟整理好,
頭也不回的,往下走去,
我說不出話來,只是遠遠地望著那令人畏懼身影,

邊將小日的身體慢慢抬起,
將她的手臂放到肩膀上,
以便我移動她…….

「小日,就好好的休息吧……」

究竟兩儀式她,
想要做什麼….?!
帶著疑惑的態度,
跟隨著那位危險的和服少女…..。









-----我是分隔線------------

我看接下來就得分開兩邊寫了…….

我想把”扭曲化”的現象解釋清楚,
才能將閃亮亮他們的出場解釋清楚,

小麥,妳就寫小月和神夜的那邊吧XDD
到時候都弄好之後,
【噬&忌】再重新交集吧~~~


2008-02-24 17:20:29

同上,我也這麼認為
宦官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寫文寫的整個投入XD

不過我會努力寫他們戰鬥的部份的---。
結果還是要自己負責阿XDDDDD交給我吧

話說這篇又跑出那奇怪的人了呢---。(囧女XD)

版主回應
看來我下次真的在睡覺狀態下打好了...
(遭麥鵝為毆中......)

她...她不是囧女!!!!
是兩儀式-------!!!

小姐,
是&quot空の境界&quot
不是&quot空的?境界&quot

(激動些啥...)
2008-02-24 21:05:56
麥麥&鵝鵝 2008-02-24 16:13:23

還閃亮亮咧!!
宦官你搞笑!

不過我覺得宦官的文字敘述好棒

版主回應
沒有閃亮亮就不好玩啦~~~
因為他那些&quot王財之寶&quot
真的很作弊XDD

真的嗎?
話說我這篇又是在快睡著狀態下寫的(抖)
2008-02-24 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