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09:37毛‧鵝‧麥三人組

【忌F】第八回

【危險逼近....】



在夜晚市區遭襲擊人民的人數逐漸下降,
但在郊區外遭襲擊的人數卻逐漸上升,

當那些人被找到時,
並不像之前的人們那麼的幸運活下來,
當他們被找到時,
身體像是被許多武器同時攻擊,
死像非常的慘,

警方都非常在意此離奇事件,
不斷的在調查真相,
而八卦新聞也愈來愈多,
總之,
最近的夜晚都很不平靜就是了…….

自從Rider的氣息消失過後,
又過了好幾天,
而我調查Master與Servant的工作被Saber強力禁止,

Saber說現在只要靜觀情勢,
到時候在行動就行了……..
況且我上次跟兩儀對打時,我的體力也消耗了不少…….

聖杯戰爭”扭曲化”?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小日,我們去吃飯吧~~~~」
「真是的,妳這個”呆頭月”整天都只想的吃吃吃….」
「神夜…我…我哪有啊?我還有想囧女跟杳男…..」

我和神夜無言的看著她…..
什麼【空的?境界】
那種偶像劇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小月,我看妳愈解釋愈….」
「某顆太陽沒資格罵”腦袋思考迴路”相同的人….」



「等等!神夜!誰跟她腦袋迴路…..」

日與月同時指著對方同時說同樣的話同時反駁神夜….

「天啊…..」

這不叫”腦袋思考迴路”相同,
要不然要怎麼講?

只見神夜無奈的將手擺在臉上,慢慢的滑下...
身後還出現了許多無言的”點點”與”線條”


「好久沒跟小日一起吃午餐了~~~~」
「沒有吧,才三天而已呀…」
「對呀,這三天中午妳都在做什麼?都沒看到你耶?」

「啊…沒有啊….只是有點事情罷了…」

總不能說我這三天中午人都跑到保健室吧?
我可不想讓他們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我一直貧血,
Saber說這是跟”扭曲現象”有關???

那應該代表剩下的主人會有跟我一樣有這個症狀的出現吧?

小月和神夜都沒事,那就代表她們絕對不是……

和好友互相殘殺才能活下來?
這種事我可辦不到…….
自從上次神夜問的這個怪問題,
害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奇怪的事情…..



“夢到自己像是那個織一樣,臉上出現那噁心的笑容,拿著上次鍊成的短刀,
往小月或是神夜所站的方向衝去”



「小日…妳沒事吧?臉色怎麼這麼差?」
「身體不顧好怎麼….」
「神夜,妳說什麼?」
「不….我沒說什麼,只是要叫妳多保重。」

「什麼啊?…啊.小月~~~我要吃”小章魚”~~」

哈!
還好Saber現在人不在,
要不然看到章魚她又要”暴走”了~~~~

咦?
對了….
Saber人呢?








在上次與Assassin槓上的公園內,有個身穿高級和服的少女,
正坐在涼亭下,等著一個人……

「讓妳等候多時真是不好意思。」

「一點也不會,妳太客氣了,Saber,
上次織那小子所做的事我才應該要覺得不好意思…」

名為”式”的這個孩子,為”兩儀式”這個身體的主導人格,
上次的那個”織”算是另一個人格吧!

我看不出她的年齡,根據我的判斷,說不定和小日同年…….

「不….我的意思是說…妳應該要去上學吧…」
「喔,妳說那個呀?我通常都是考試時間才去那種無趣的地方,
反正只要考出好成績,學校那邊應該不會不敢讓我畢業吧?」

嗯…
如果這句話讓小日聽到,
她絕對會抓狂…..
絕對……



「Rider她….」
「嗯,是啊,不過,我知道,她並不是”死亡”,而是”回去”了,等待下次的召喚,直到她得到”聖杯”為止。」

雖然式的嘴上這麼說,
但其實心裡應該是…….

「好了,我們來談正事吧!你等等還是要趕回去保護那個”半吊子”吧!畢竟有兩個主人天天都在她身邊。」

“瀨遙月”跟”慕茗神夜”
分別是Lancer與Archer的……..



「我問妳,半吊子的令咒剩下幾個?」
「一個。」
「一個?!她是怎麼用的?怎麼可能?Rider她都沒看過她用?」

「恩…
首先,有一次小日在洗澡,我跑進去,小日就莫名奇妙用了令咒把我趕出浴室,我不懂耶,通常從者無論是在何時何地都要保護主人呀?所以一起洗澡也……」

奇怪,我邊講下去式的臉色就愈難看,為什麼呀?

「還有最近我警告小日說『如果在路上看到金髮的男子千萬不要跟他交談,
請立刻召喚我過去。』,結果當時我正再看我每日必看的電視節目
-------【繪里麻麻的料理廚房】看的正”精采”的時候就把我召喚過去,
說什麼他們學校的”外籍老師”就是金髮的男子,要我確認看看,
拜託,當時可是正演到”如何將蛋白與蛋黃輕鬆分離”的妙招,如果錯
這點…」

「講重點!」
「喔喔~~就是啊,把空的寶特瓶…..」

「我不是說節目的重點!我是說用掉令咒的重點!」

「總而言之,小日的安全比料理節目重要多了,我就跑過來啦,結果看到小日
躺在一間充滿藥水味教室的床上,以為她受到其他主人的攻擊,所以就立刻跳到床上要檢查她的”身體”,結果立刻被小日阻止,第二令咒就…….」




「......有那種主人就會有那種從者啦!!!!!!!!」

式整個人很激動的從紅色夾克的口袋拿出一把短刀,
用力的插在涼亭的石桌上….

「不…我要冷靜…冷靜….」
「式…….妳沒事吧?」
「光聽到妳們莫名奇妙浪費令咒的行為,我就快要腦充血了….」

式到底在激動什麼呀?
我真的事不懂……

「令咒的事就算了….我是要問你英雄王和”那個男人”的事」
「妳是說這次那個”聖杯戰爭的監督者”莫名奇妙被殺掉的事嗎?」
「沒錯。」
「確定是他們倆個做的嗎?…」
「沒錯,就是他們」

「他們的事就交給我解決,妳和半調子就負責Lancer與Archer吧…還有他們的…」
是邊說著邊將短刀收起來邊起身

「我懂了,我是可以,但是小日就……」

要她和她的好朋友…….
絕對不行!



「對了,那傢伙該不會有”貧血”的症狀出現了吧?」
「是阿…….」
「注意那半吊子的行為,畢竟他再怎麼說,也是擁有”兩儀”家血統的人。」

式說完這句話,就很豪邁的轉了個身,比了個再見的手勢,緩緩的離開公園。


究竟式的這句話,究竟有什麼涵義…?!






『笑死人了,沒有從者的雜種想像我們挑戰?吾王沒有聽錯吧?』

『基加美修,可別小看那個兩儀呀,不過,那種人可不用你親自出馬,我可是能馬上就解決掉她的呢,哈哈,就當作是”開胃菜”好了….』

兩個男人,在森林的深處對談著…….


上一篇:【忌F】第七回

下一篇:【忌F】第九回

2008-02-12 17:57:16

我覺得那個式一定覺得他們兩個人是大白痴
你的理由整個就是很有理由,哪像我的阿(囧女跟杳男)

不過話說他們的對打應該是可以開始寫了
然後那奇怪的閃亮亮就會跑出來……

突然覺得這要在十篇內完結好像挺難的…。

版主回應
有那種主人就有那種從者呀~~(喂喂...)

不會呀....
妳的那個很好笑~~

呵....開打是嗎?
那就放心的交給我....
(最好是有時間寫啦= =|||)

我也這麼覺得(抖)
永遠打不完......
2008-02-12 19:27:39
2008-02-11 23:22:21

雙重人格是吧??

版主回應
討厭~~~
妳怎麼會知道呢?(遭踹)

<天: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2008-02-12 19: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