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2:11:29毛‧鵝‧麥三人組

【噬F】第三回





 【整個遜掉】


 我受不了我的主人。
 不,應該說我根本就不想承認他是我的主人。

 整個遜掉。

 其實剛開始被召喚的時候就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沒想到這不好的預感果然證明了我的想法是對的…。

 每次因為一點小事就在那裡大吼大叫的,真是受不了。


 「Lancer,你忘記你的……毛巾…。」
 「喔,你幹麻臉紅阿?」

 「啊!你這個色鬼!!」

 什麼色鬼阿?人家洗澡洗到一半出來拿毛巾是有錯阿?!
 還把毛巾往我臉上砸是怎樣?

 「怎麼不把頭髮擦乾?會感冒耶。」
 「我有你那麼弱嗎?放著讓它乾就行了。」

 「不行!!你給我過來!」

 只是頭髮沒擦乾就在那裡叫來叫去的,害我真的好想給他一槍!
 可是沒有辦法,這就是命運阿。


 向上次他們放學回家中,說什麼要買東西
 
 『他們是白痴還是傻瓜啊,竟然會找你這個笨蛋去逛?』
 「你說誰是笨蛋?La……」

 「小月?」

 真是糟糕,漏洞百出阿你。
 就說過了不要跟出來的結果你還是硬要跟,真是的。

 都你害的啦,Lancer。


 「沒事…不是在說你…我自言自語罷了…」

 遜斃了。

 整個遜死人了,不准自己打架搶勝杯
 又不准人家這個那個的,是搞什麼鬼啊?!

 突然想要翻桌。


 『就是這裡吧,其中的Master……』

 一位英靈以及他的Master正坐在可以看的到小月熟睡的窗外。
 笑。

 『解決她。』


 潛入,拿起他的武士刀正要往下刺時…
 一支紅色的長槍從櫥櫃裡伸了出來,

 擋住。


 「喂喂,趁人家熟睡攻擊別人不大好吧,Assassin?」
 「喔,好久不見了Lancer,想必你跟在她身邊大概會一點長進也沒有吧,一樣的沒格調。」

 「誰想跟你一樣有奇怪的癖好阿,有沒有長進又干你什麼事!」

 在瀨遙家的某個房間就這樣開啟了戰爭,
 誰都沒有想過在這個家發生戰爭又會有什麼可怕的事情。


 『不可以隨便殺人,就算是為了爭奪聖杯也不行。』


 「喂喂,Lancer應該不是如此吧,變的都只會守?」
 「少囉唆。」


 鏘,鏘……。

 
 怎麼那麼吵阿?Lancer就算要練習也不是這時候阿…。
 都說過我明天要跟那兩位人士去走走的。

 「Lan……。」
 
 一醒來就是這麼可怕的場景。兩個從者在打架? 
 重點是那個拿武士刀的是誰呀?

 「Lan、Lancer…。」
 「我在等你下達指令,你快點!」

 他、他受傷了。
 都是因為我他才受傷的。

 「喂!」

 爺爺對不起了,為了自己
 今天我就要破除不殺生這項指令…。


 「Lancer,如果沒有把他解決掉你就得承認你很弱。」
 「就是要這樣才有意思啊!」

 「可惡。」

 見情況不對,Assassin想要逃出去
 正要出去的時候被彈回房間裡…。

 「怎麼回事?!」
 「這個家從一開始就是個結界,所以只要我一唸咒令,你想逃也是逃不出去的。」

 「消失吧你。」


 就這樣的結束了一個人,又少掉一個人來爭奪聖杯。
 
 「Lancer對不起,都是我……」
 「對不起什麼阿,只不過是一點傷…。」

 「喂喂,你哭屁阿你,不要哭啦!」


 第三項禁令『絕對不可以讓我哭,讓女生哭的都不是好男人。』


 「你自己愛哭干我什麼事啊!」

上一篇:【噬F】第二回

下一篇:【噬F】第四回

麥麥&鵝鵝 2008-02-10 00:45:02

是是是...
我遜掉就是了....
(躲在角落劃圈圈中......)

當時我真的忘記Saber在動畫中有洗澡的事情=3=|||

麥麥&鵝鵝 2008-02-09 17:08:16

鵝:
宦官好遜歐....

2008-02-06 21:53:55

人人都要洗澡的OK?!
像SABER在動畫上面也有洗澡的好不好XDDDDD

還可以寫對話當心得,有瞎到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