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8:37:53毛‧鵝‧麥三人組

【噬F】第一回




  聖杯戰爭的序曲,這個地方的開啟
  別無選擇的戰爭,勝者的上帝聖禮 

  開始…。



 「喂喂,你就這樣讓那個Caster逃掉真的好嗎?喂!」

 「要、要你管阿,Lancer你給我閉上你的嘴,我是怕你受傷才讓他走的。」
 「拜託!打架受點傷才是男子厲害的証明好不好!你這樣子會讓別人以為我很弱!」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強,這樣可以了吧…。」

 「我討厭別人敷衍我,瀨遙月。」


 又不是我想要參加這個聖杯戰爭的,這實在是太突如其來的事情了。

 我只是覺得書上這個符號看起來很好玩,想說來自己畫畫看
 因為很喜歡鋼●,覺得這個好像鍊成陣阿…。

 誰知道只是隨便念個東西就跑出這個藍藍的傢伙。


 『啊?!怎麼是個這麼弱的人召喚我啊?好衰喔我的天…。』

 這是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怎麼這樣子
 我真的看起來那麼弱嗎? 


 「喂喂,你在發呆阿你…。」

 「啊?!是小日啊,怎麼了嗎?」
 「小姐,吃飯的時間已經到了,你肚子不餓我很餓喔。」

 「對、對不起…。」

 啊啊,看來我真的是很弱才會這樣子
 既然連吃飯時間到了都不知道呢…。
 

 「小月,你今天吃煎蛋捲啊,好像不錯吃。」

 「怎麼?你要吃嗎?我可以分你一個喔。」
 「那真的很像謝謝你喽ˇ」


 「我就說不要來的,你有什麼事情嘛!」
 「耶?」

 分給小日一個煎蛋捲,不知道為什麼的小日突然大叫
 那句話說的好像有什麼人在他旁邊似的…。

 「哈、哈哈,小月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回來。」

 笑的那麼僵硬,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恩,我真的不懂呢。


 『這人怎麼在跟空氣對話啊,有毛病啊?』
 
 「不要這樣說他,他好歹是我的……Lancer?!」
 「什麼Lancer?她哪是Lancer啊?!」


 簡直莫名奇妙,不該出現的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可不要讓別人知道我是Master…。


 「你怎麼在這裡?我不是跟你說要在家裡等我嘛!」
 
 「你是頭殼壞去是不是,老子肚子餓當然來找你啊!」
 「我桌上有紙條說有泡麵啊!」
 「我不要吃那個什麼麵,怪噁心的,我要吃這個。」 

 「喂喂,那是我的便當耶!」


 一個跳躍就不見人影,
 以及自己的便當…。 


 「…我的便當……。」
 「小月你怎麼了嗎?你的便當怎麼不見了?」

 「耶、這個…。」

 我總不可能說Lancer拿走我的便當吧。
 要影藏身分還真是難耶我的天…。


 「呃、烏鴉拿走了…。」
 「烏鴉?!」

 我看他一定不相信這麼爛的謊言吧,我自己也一聽就知道是謊言了。
 那只能拿來騙三歲小孩子吧。



 「有那麼大的烏鴉嗎?」
 「……。」

 這傢伙還真的相信了。


 「今天有個轉學生,請進吧。」

 「大家好,我叫做幕茗神夜,請多指教啦ˇ」

 「吶,她長的好漂亮喔。」
 「小日你不輸他啊ˇ」
 「小月你在說什麼啦你!」

 神夜被安排的位置在小月的後面,小日的左後面。
 
 
 「吶,請多指教喽ˇ」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很奇特。
 好像在預告著有什麼事情的發生似的…。


 『靠,竟然用這個詭異的眼神看著月,害我好想衝進去揍他幾拳。』

 坐在樹上的Lancer看著教室裡的人
 吃著最後的煎蛋捲說著…。





 麥言:啟文拉ˇ各位你們好好期待啦ˇ
    話說這是跟宦官的合作文呢…。(羞)
宦官 2008-02-03 20:16:09

真正的聖杯戰爭

真正的Master & Servant

這就是Fate呀~~~~~~~

讓本宦官感到熱血沸騰!!!(握拳)

< 天:到底在HIGH什麼?>

版主回應
阿哈哈,我看你可以寫什麼故事好了…。
等你想出什麼故事阿XDD
2008-02-03 23:18:21
2008-02-03 19:11:58

喂喂喂喂!!
不是要先把仨人完結咩?!?!

開頭不錯耶~~
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我也說過那是過幾天的事情!!!
不可能一下子就出來的。

哈哈ˇ下一篇啊。會很甜(羞)
2008-02-03 23: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