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6:15:55毛‧鵝‧麥三人組

ˇ被遺忘的愛~伍~

在公園中央的廣場.我們找到了女孩子們

神奈昏倒在一旁.小妃和斐依各被一個女的抓住
而安娜正徒手對抗一個拿著棒子的女生...

「神奈!!」光大喊後衝了過去
「媽的!」葉和馨也在怒吼一聲後追了過去

這時正努力掙脫的小妃看到了我
「葉王!!」小妃對著我大叫,「快救大家!!」

看著小妃淚流滿面的樣子
一條名為理智的線在我的腦中斷裂...

常陸院和阿葉一下就擒住了那三個女的
我朝著他們走了過去

"啪!"
我打了其中一個看起來是帶頭的女孩
「你們會不會太過份了?」我說道.接著我微笑的對著她們說「回去告訴妳們會長...她死定了」

常陸院和阿葉放開了她們..她們便急急忙忙的跑走了


「神奈!」光跑過去抱起剛清醒的神奈
「蒔葉同學是為了保護我才被打昏的...」小妃哭道
「那幾個真下流...從後面攻擊...」神奈按著頭,「別再哭啦~對了...叫我神奈就好了^^」
「神奈...對不起...」小妃
「沒關係啦!又不是妳的錯!」扶著光站了起來的神奈拍拍小妃的頭說

「妳沒事吧?!」安娜走了過來
「嗯.我沒事.抱歉壓!讓妳一個單打獨鬥...」神奈不好意思的笑著
「那人打的一定很用力...」斐依摸著神奈的頭
「唉呀呀!!痛!!」
「啊!!對不起對不起!」
「妳也沒事吧?」神奈摸著自己的頭問斐依
「沒事沒事!!!」斐依笑著
「最好是沒事...」安娜說完便抓住斐依的手臂
「啊!!安娜!!痛啦!!」斐依大叫
「我就知道...」安娜掀起斐依的袖子,「都被打到瘀青了...」
「斐依...你又想瞞著大家是吧...」神奈看著斐依
「對不起啦!」斐依笑笑,「我會改的!」

那邊看起來沒事了.可是這邊咧....
「我一定要殺了那個打昏神奈的人渣...」光忿忿著說著
「還有把斐依打傷的渾球...」馨也附和著

我把哭不停的小妃安撫好後...走到馨的身邊
「放心.明天就帶你們去找人!」

「這樣不好吧...」斐依說道
「在學校裡打架...」神奈接著說
「而且對方是女生耶...」小妃也說
「學校不會管嗎?」

「誰說我們要打他們啦?!」我看著安娜笑著
「什麼?!」光和馨同時大喊,「我們不能打?!」
「唉呦!我有更好的方法對付她們啦!」
「什麼辦法?!」
「你們不覺得...與其扁她們...不如讓他們夢想破滅不是比較好嗎?!」我雙手搭著常陸院的肩膀說道
「這主意還不錯~」葉說道,「我也正想找他們算帳呢!」

看來葉也很生氣咩....

「不會吧...又來了...」看著四位男子的笑容.神奈和斐依說道
「隨便你們...讓我痛快就好...」安娜答應的超乾脆!

「什麼東西呀?」小妃問道
「妳明天跟著我們就知道了」我拍著小妃的頭微笑道


隔天一大早...我們八個人約好在學校旁邊的巷子裡集合

「該帶的東西都帶了吧??」我問
「都帶啦!」光和馨對著我比了"OK"
「那就動手吧!」

大家開始動手...光和馨從包包裡拿出了繃帶和假血
「這些是??」小妃看著材料問我
「我們要把神奈和斐依包紮成受傷的樣子好製照假象...」我邊幫她畫傷口邊說
「原來如此」小妃點點頭
「至於你和安娜只要在手上和腳上畫些傷口和瘀青就好了」我對我的計畫感到非常滿意

「好了!」看著我的"作品"小妃.我叫道
「我們也是!」常陸院和阿葉三個人對我比了大拇指代表他們也好了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後就照著計劃走入校內
沿路上的同學都很訝異的看著我們
我們男生們各抱著一個女生.想也知道是....
光抱著神奈 (光不可能讓別人抱著神奈)
馨抱著斐依 (馨說他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葉抱著安娜 (安娜不讓別人抱)
而我當然是抱著小妃了! (小妃的臉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紅...)

我們沒有往教室走.而是抱著女孩子們往後援會教室走去

我用力的踢開門...裡面幾個後援會的女孩都被我嚇到了

「葉...葉王?!」被我忘了名字的會長驚叫
「妳們啊...」光那種眼神我是第一次看到...演的真好!
「真的惹火我們了..」抱著斐依的馨也一樣
「把她們傷成這樣...」葉的笑容恐怖到不行
「是不可原諒的...」相信後援會的都知道我們再說什麼

我們輕輕的將假裝昏迷的女孩子們放在一旁的沙發上

「是她們活該...誰準她們接近你們的...」那位會長顫抖著吼道,「給她們一點教訓是應該的!」

「妳們真骯髒...」斐依張開眼睛說
「?!」後援會會長顯然被斐依嚇到
「之前璃瓖的教訓還不夠嗎?!」神奈也坐了起來
「那...」會長顯然說不出話來
「妳們這樣是不對的...要和平相處啊...」小妃勸告著
「乾妳屁事!」會長對著小妃大吼
「喂!」最後一位魔王安娜扶著椅子站了起來,「妳想死嗎?敢對她大吼?!」
「妳....」會長氣的臉都紅了

「抱歉吼...」葉笑著說
「再跟妳說明一下」馨說道
「她們是我們名正言順的女朋友」光指著女孩子們說道
「我們的女朋友在我們身邊需要妳來準許嗎?!」我瞪著會長說道

「妳不覺得你們這次太過分了嗎?」安娜站了起來
「妳...想幹麻?!」會長看起來很怕安娜...
「妳們這次又把神奈用傷囉!」我好心的提醒會長
「那...是她活該!」會長推了一下眼鏡說道,「又沒人叫他擋下那一棒...」
「那這裡今天被我們毀了也是你們活該囉?!」葉拿起木刀問著會長

「什麼?!」會長睜大了雙眼

不管會長的回答.光和馨就開始把貼在牆上的海報全撕毀
而葉則拿著木刀把所有我們的相關物品給打壞

「以後離她們遠一點!」我狠狠的說道
「........」會長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今天就先這樣...希望沒有下一次了!」馨說完就扶起斐依走了出去
我和阿葉.光也扶著女孩子們...丟下嚇壞了的後援會成員們跟著馨也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