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0:31:32あだしは

現在的一切

みつを抽的煙裡頭他說有加一種香料,那是印度的煙 好像?! 得要在西門町買才有~
似乎那是我唯一能忍受的二手煙...會讓人上癮,讓不抽煙的我~ 也想沾一口
漸漸~會習慣那個味道 和見到他
最近的身旁因為工作有一些日本人~ 也有努力學日文的衝勁 想聽懂他們的對話
想和有好感的傢伙 清楚的表達 but~怎麼還是覺得自己沒有一個很滿意的人~大家都問我怎摸不交男朋友 這....很難去解釋ㄅ!!
人~很難去相信的 我~也很難去相信人的
儒說 我在他面前是沒有面子的~ 是ㄅ?! 或許ㄅ?! 不過也是在全心的愛那時候 現在 有沒有愛?! 還是依賴?! 我可以不愛你 但不能沒有你~
淳 讓我很想去認識他
みなみ是第一眼讓我怦然心動的人
みつを 讓我習慣他的出現
儒~讓我習慣他的陪伴

可是~ 身邊還是少一個一起圍我那長長圍巾的人...
人是會被寵壞的 儒也是我寵壞的 可我想當被寵壞的那個人


獨立是好是壞?! 我不堅強 其實~一點也不!!
生病之後 曾經堅強過 but now~i'n not sure......
I nedd u who is " u "

不要再勇敢下去 我只想卸下那牆 讓另一道城門好好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