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45:41我是小小姑娘~

長假(市集)



在回台灣之前

我一直唸唸不忘的就是再去一次市集

在八年前去的時候就記得超深刻

這次再去~佔地更大了~舉凡吃的.手工的.玩的.穿的.送人的都有

克萊兒二話不說的買了雙盧卡斯少爺的手工室內皮製鞋

在台灣一雙可是要千四.五......在那好像是7.8百來著(她還說想批回台灣賣)

但在那之後....我們還是覺得......吃過早餐在逛才是明智的作法

因此我們便去吃當地人很傳統的早餐(這是克萊兒說的~)




澳洲人超愛吃磨菇的~幾乎餐餐都有~

其他的......老實說.....普通口味......但是很飽是真的啦




市集旁的房子都很有古味

有些變成咖啡店讓逛街的人可以小歇一下

雖然沒進去但是從窗邊擺設看來應該是很用心的佈置

就這樣.....一天就幾乎過去了~然後去lv逛是因為真的離太近了

(不過那就是私人行程了~我不會透漏克萊兒花多少的......... )

然後那20天裡......我到底糊裡糊塗買了些什麼呢..........................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有買很多耶~~但是回來時行李硬是差點超重..........

真的想不透...........







上一篇:長假(MANLY)

下一篇:一年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