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08:50:08我是小小姑娘~

長假(Fine food)


沒錯!這是一碗麵疙瘩

是 Nicole 在短短時間內從麵粉和等等原料做出來的

史蒂芬.周說過 : 有心 ~人人都是食神

Nicole 在台灣時就頗愛下廚做蛋糕之類的

來到這也嚐到了她成為人妻後的手藝

她喜歡煮偏西式且擺盤漂亮的食物

連午茶具組都是她精心挑選

紅酒燉牛肉 . 鮭魚可樂餅(這也是她自己做的)佐義大利麵

都是很美味的晚餐



當然 ~我們也有外食的時候

像那天Nicole 的生日(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喔!)

Mike帶我們到她們家附近的算一個小酒館吧

不過~恰巧這三個人都不喝酒~所以我們喝著氣泡水也是開心的聊天

這裡氣氛頂好 ~ Nicole 說每次經過這裡都很多人呢(這裡的人真愛喝酒)

我們吃吃~聊聊~呵呵~便散步回家囉 (而且有漂亮的星空陪著我們呢)




其中一天

我與克萊兒一家&Nicole賢伉儷來到這家餐廳

下午客人數還好(大家都去坐前庭的露天區)

到了晚上~滿滿的都是人

而且在吃過它們肋排後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不過點了半份肋排~端上的就比臉還大

克萊兒還點了半肋半雞(明明也吃不下~吃不到1/4)還得打包回去

這份量實在太大了~還加了鐵板蘑菇跟千層麵咧.............


其實來到這

讓克萊兒和Nicole 這樣熱情招待真的太幸福了

她倆煮飯一中一西

各有千秋

外食時又不藏私的推薦她們的招牌菜



不管是炒飯 ~ 麵疙瘩 ~ 早餐 ~午茶 ~ 中式.西式

我都感受到她們的照顧

實在是太感謝她們啦 ))))))) 情和義 ~ 

 

 

  

~~~~ 回台灣要減肥啦))))))))))




上一篇:長假(CITY)

下一篇:長假(MANLY)

金同學 2011-04-11 22:02:16

嘿嘿嘿 讓我看看你有沒有腫成兩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