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09:55:34我是小小姑娘~

長假(五)



今天是盧卡斯少爺 First day to child care

原本應該早上就去的~無奈~又一整個睡過頭

老師說~那就下午等其他小朋友起床再去就好

於是~早上九點硬生生改到下午兩點

起床時  Mr.Shih 已經買好午餐回來囉

這是土耳其捲

餅皮裡包了肉~菜~香料~醬料

我想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好大一捲的份量

配上克萊兒的玉米排骨湯又滿到喉嚨口..........




接著我們便帶盧卡斯少爺 去 child care報到

克萊兒報名的child care是當地公立醫院附設的

少爺唸的是0~2歲班  老師學生比是1:4

位坐在醫院的角落

由於是第一天上課~克萊兒預估陪讀一小時後回家

因此我也跟著 Mr.Shih 到週邊的院區走走



這家公立醫院一整個很古老

也跟我想像不同~我以為該是現代大樓般的白色巨塔

沒想到是平房式的古味而且沒什麼人

原來這裡生病一定要家庭醫師看過

有需要轉診才可以拿轉診單來醫院

所以醫院不會跟市場一樣又是批價號領藥號的大排長龍

每一棟都只有兩樓高

不過散成很多棟我也沒算就是

一小時一下就過了

聽說盧卡斯少爺有搶到一個紙箱玩 ~ 開心的很

我們就開心的去澳洲土產店逛逛後回家囉

 

 





 

上一篇:長假(四)

下一篇:長假(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