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34:08。:゜臭男人 ღ

請假 . 胃痛 ,,"

今天起了個早 可能是不舒服吧 ,
昨天開始就胃酸了 有吐一點 挖靠,, 不是這樣的吧.. 兔出來的超辣超難受的.. 過了一下 有比就好. 就洗個臉.刷個牙
就接于茜一起上課拉!!

陸上... 媽抖 ” 又吐

好辣喔=ˋ=” 討厭...
到了.. 于茜還沒到 就等阿 !!

咿... 不痛了耶 等阿等 46 分了 還沒看到他
49分收到簡訊... 說 (再等一下.七點沒到就走)

嗯!! 所以就等拉 七點了ˊˋ”
沒來 請假好了

正要走了 于茜就出現拉^^”

就陪他走 走走走.. 路上還是跟往常一樣 鬥鬥嘴

牽牽一起到學校 ..

嗯 真的很不想去 就跟于茜說我要請假

說胃痛 他不信 就很敷衍阿

好像有點不高興漾...

(對不起麻...)
不過最後你還是讓我走^^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走阿走 到了站牌 要座車回家

可是車子來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想說 .. 浩宇.鵝肉.硬應.她們不是都在那嗎?!

就去看看拉 果然 ^^ 在呢 !!

寥寥天 時間到了 她們準備要走了 一起走一段路拉

我說我要請假 她們有點傻眼 !!

解果鵝肉說 我也要請 ㄆ.. 你也要請?!

真的喔?!

(嗯 : 想說星期四再請的 既然你要請就順便吧^^)

那你要去哪?!

(去你家ok嗎?!)

嗯 .. ok阿!!

嗯走扒

(嗯_)

浩宇 .. 我門先走囉

(嗯 掰掰_)




就這樣我門就散了 我跟鵝肉就搭車拉

一道那公車就來囉^^

一上車 司機問 沒上課阿 我門尷尬了一下

(嗯 放假)

哈 兩個白木ˇˇ”

到了..

打電話回家看看媽迷在嗎?! 嚕.. 嚕..

(喂?!)

媽喔?!

(嗯 你沒趣上課阿?!)

我肚子痛拉... 老師叫同學陪我回來

(是喔 那快回來扒)

嗯 好

(鵝肉笑道: 我門明明就翹課 )

又這樣 我杜子真的痛拉

喔 好啦 哈哈= =..

什麽臉.. 到家門口了

媽媽我回來了 (叮丁一直叫)

嗯 回來就好 快去換衣服扒 我門去掛號!!

就跟鵝肉上去拉 她說要打給班導

嗯 打扒 !!

(喂?!)

老師喔?!

(嗯嗯)

我鵝肉拉.. 今天我要請假可以嗎?!

(怎麼了?!)

我肚子痛.. 可能是昨天便當怪怪的
一回家就拉肚子 很不舒服

激哩瓜拉 ....

(那你在家好好休息吧)

我笑了 .. 這樣也可以喔



換我請了 ... 嘿嘿

喂 !! 老師嗎 我林宏駿

(嗯 怎麼拉?! )

我今天想請假 可以媽 ?!

急性腸胃炎 .. 昨天早上就開始了

(是喔 )
納在家休息吧 ...



哈哈 我請扳導 毫不懷疑

顆顆^^


ok了

就這樣... 鵝肉完了一天的電腦 我也差不多稅了一天吧...



上一篇:認真喔 ,, "

下一篇: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