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44:55撿骨師

撿骨服務介紹

選旺吉塔位撿骨擇日進塔安座

所有撿骨程序由老師親自處理。不會像網路流傳的撿骨收費方式,依各項撿骨流程單一收費,比如撿骨師本身不會擇日看風水方位…等,會請另一個風水師擇日看風水,因此這部份費用也變成由客戶自行來吸收,所以往往撿骨費用相當可觀!無論是開棺開墳時辰計算撿骨擇日撿骨用品進塔擇日進塔座向風水地理堪輿…等,均可為您提供完整的撿骨相關服務,並不會有網友討論的那種被收取多次高額費用的問題。

畢竟老師認為,撿骨是良心事業,這關係到一個家庭,甚至一個家族的命運。老師希望將最好的帶給我的每一位客戶。

 

服務地區

北部台北縣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

中部台中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

東部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

南部嘉義縣嘉義市台南縣台南市高雄縣高雄市屏東縣

離島金門縣澎湖縣蓮江縣馬祖小硫球南嶼

 

無論您在哪裡,我都會熱心為您服務、解答撿骨相關問題。

有關撿骨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915331616詢問,撿骨老師我將親自為您免費解說。

或在此部落格留言,老師也會定期上來回覆各位哦~

上一篇:祖先撿骨禁忌

下一篇:撿骨師聯絡方式

楊先生 2024-03-18 10:23:11

我想將我祖父撿骨放入納骨塔,不知費用如何計算,需準備些什麼?

(悄悄話) 2023-05-18 20:11:49
盧小姐 2023-04-21 10:23:27

你好
請問先人葬在嘉義新港私人農田,若要撿骨,移放置新港納骨塔,所有的費用和流程可否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