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53:44茜兒瑪

大起大落的感覺...


這是個很特別的心情....所以想要把它記錄下來....
這兩天分別參加了不同的活動....

第一天和我朋友去參加一個像partyㄧ樣的場合
大家其實都不太認識
就坐下來喝酒的喝酒 聊天的聊天 吃火鍋的吃火鍋
開始閒聊一些生活的瑣事
哪種氣氛真的不錯
有種在享受自己人生的感覺
不過又覺得好像這樣的感覺不太具有一些實質的意義
這天的活動就這樣持續到了凌晨四點...


在過了十二個小時之後...
和另一群人去了一間臨近的醫院...
在那邊他們準備了一些節目表演給小朋友看
我們和小朋友們一起玩 一起聊天
最後 我還有幫一些小女生畫了他們的指甲
而在回程的途中
mirjam告訴我 剛剛那一個手指甲畫草莓的小朋友
已經快要過世了...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腦中馬上湧起那位小朋友的臉...以及鮮少在她臉上看到的微笑
mirjam說今天去幫他們畫指甲 真的對他們祝福很大....
真的...在跟他們相處的那段時間 他們看起來都好開心
感覺不出有病魔在他們身上纏繞著...

唉...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不過就是那種心中的衝突感很強烈...
star 2007-05-20 12:31:31

我還有幫一些小女生畫了他們的指甲


小貞貞,我怎麼覺得你以前也幫我畫過阿!ㄏㄏㄏ
你可以當指甲設計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