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02:36茜兒瑪

it’s over... finally!!

這段時間我自己怎麼撐過來的
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

期中考考試週
居然要上檯小組報告加上課還有應付考試..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尤其是那位博大精深的老師...
明明在報告前就已經寫信往來跟他討論了不下十次...
連書面報告都提前做給他看了...

居然還在全班面前
指我們做的方向錯誤 分析不當...

當我聽到那番話時...
腦中只出現一個字....

別亂想...
是unbelievable....!!!

以為他回我們書面報告時的
"好的 通過" 就表示沒問題了...
誰知道...

唉~ 只能想~
ㄧ切都快過去了~
剩下兩篇電影日誌一切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