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0:15:40茜兒瑪

偶像!! 對呀~對呀~對呀~~

今天晚上能說什麼~ 整個就是很high!!!
由雷光夏~(我老師!!)出場開始
我就已經開始在流汗了~
接著之後的楊乃文~
high到體溫不斷升高!!

之後又接陳綺貞~旺福~廣仲~三十而立~張懸~黃義達~
奧屋~!! high翻了!!!

雷光夏說~~ 
拿票根去上他的課可以加五分~

楊乃文說~~ 
淡大~ 是個恐怖的學校~ 上次來時我們差點把屋頂給掀了

陳綺貞說~~ 
本來差點要來念我們學校的~ 吉他是在英專路後面的樂器店買的 剛剛才吃完英專路的台雞店才來~~ 

旺福 主唱說~
這次是最後一次以學生~ 淡大學生!!的身分在學校唱歌~
但至於是用什麼名義畢業的。。。就請不用問了~ (呵呵~)

廣仲~
目前就讀西班牙系的學生~ 最近新出單曲 早安晨之美~ 歌詞:對呀對呀對呀~~(我的媽呀!! 是那家我們常吃的晨之美嗎?! 阿哈哈 笑死我了!!)

三十而立 前糯米團主唱說~
十幾年前唸淡大時~ 樓下都會有來賣臭豆腐跟蚵仔麵線的~
有一次老闆忘記芶芡 請他去買太白粉~ 這是對淡大唯一的記憶~....

張懸說~~
淡大 很屌!! (真的~ 他真的那麼說~)

黃義達 ~
他沒說什麼~因為他上台人都快散光了。。。很慘~

上一篇:原來我這麼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