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1 10:07:18紅葉魚兒

咖啡店男孩~3

  「粉紅色祝福。」「小可,Menu上沒有粉紅色祝福啊,是新的嗎?」「不是,Menu上的是深戀,但是我加了東西,所以改一下。」「什麼?」「紫羅蘭,祝妳健康!」「被你發現了!夏琳今天怎麼不在?」「晚點就來。」「我以為配茶點都是夏琳的主意呢,沒想到你也不差。」「噓,我偷學的,夏琳不知道,妳別說。」「你怎麼覺得我會說?」「妳和夏琳應該不錯吧?我當然怕妳告訴她。」「這你也知?以為我和她說話,你在忙不會注意呢!」小可還了個笑臉給我,又逕自去忙了。
  看夏琳隨季節變的裝飾,還添了名女孩,所以小可招呼我的機會也少了,加上隨我來的伙伴一多,連和夏琳,都不太有機會聊。偶爾抬眼看小可,只能看見背影,秘密,好像深深地埋了起來。也好,就是淡淡地,不著痕跡,也許最美,7年的差距,不是道容易跨過的鴻溝,即使是已在生活磨鍊過的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