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09:48:43紅葉魚兒

咖啡店男孩~10

^^我.梅琦

  今天的月會該又是在夏琳吧?休了這幾天,好幾件該收的CASE進來差了好多,幸好時間還夠,沒耽擱麟的晉升。讓他們依賴了好一陣子,今天讓他們自己去傷腦筋點餐,如果那些沒良心的還不來看我,下次去夏琳,一定好好整他們。

  今天不知夏琳要送什麼餐來?還是小可來嗎?夏琳好像說送餐給我的事全交給小可的。”幫妳量一下體溫、血壓...105、64,嗯,正常點了,男朋友來就是不一樣,昨晚我下班時還遇到他呢!大概還想來看看妳吧!可是你已經睡了,我就故意唬他說探病時間過了,讓他先回去,妳可別怪我唷!””他昨晚有來?””對呀,我在停車場遇到的!””哦--””生氣啦?””沒有,是不該他來的。”。”那就好...”

  ”梅琦,天使軍團報到!””呵呵,給妳探病的來了!”說人人到,真是~
  ”報到?我才不敢當哩,反正你們少我一個也可以照樣飛!””少妳一個少很多好不好!””對咩,要補妳的差額補得累斃了!””沒到標準怎麼敢來?”.....聽這群寶貝七嘴八舌地嚷嚷,我一句也插不上,幸好隔床剛好空著,要不可吵死人了。

  ”外送!”哈,糗了,小可這時來.....”咦,夏琳還有外送哦?””羡慕吧,那天你們誰也住院,我也請夏琳給做外送。””免了免了,妳自己享受就好!””嘿嘿,你們早上去吃過好料了對不對?””泥ㄋㄚㄟ哉?一定是剛才聽夏琳說的!””才怪!我要早知你們去,就讓你們帶來了,那還要人家多跑一趟?”

  小可一直呆立著,”對不起,我可以用餐了嗎.....哇,焗烤咖哩,這蛤蜊湯有茶葉呢?””夏琳說是龍井蛤蜊湯。””嗯,沒想她做出來了,小可,謝謝你,也幫我謝謝夏琳!””不客氣,妳慢用,有需要妳再和我們聯絡。””好,騎車小心!””放心吧!妳以為每個人都和妳一樣?””對啦對啦,就我呆,行了吧~””妳自己說的,我沒說!””和ㄆㄧㄚˇ爸說你75我””ㄜ~我閉嘴!”

  看著小可離開,真遺憾沒能和他多說什麼,住院,他能來探病,出了院呢,還能有這種溫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