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11:14:00紅葉魚兒

咖啡店男孩~7

@我.小可
  「小可,請你幫個忙,把這份餐送去,15分鐘應該可以到,地址在這.」「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做外送了?妳現在要我負責這部份的工作嗎?」「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客人,你先去就是.剩下的回來再說,記得收錢回來.」
  怪到家了,夏琳向來不是這種說風就是雨的個性,怎麼突然做起外送,也不另外安排人手,難不成她心裡另有盤算?奇怪,這地址??醫院?夏琳不知道醫院細菌多嗎?怎麼都是違反她平時原則的事呢?也沒告訴我送給誰,是不是單人房啊?先去看看住院名單再說.「涂金滿、李秋惠...方梅琦..啊!是她!難怪好幾天沒見到她了!」
  CO!CO!「奇怪,沒回音,睡著了嗎?一直站著也不是,還是先把東西拿進去吧!」看她踡在被子裡,該不該叫她呢?東西涼了不好,何況夏琳交待要收錢,不知她那時變得這麼會計較?也許故意找我麻煩~~
  「我己經餓昏了,5555...沒人理的可憐蛋...」「對不起,我本來以為弄錯地址,多繞了點路,讓妳等太久,真的不好意思.」「怎麼是你?夏琳呢她說要來的!」「應該是吧,不迥她走不開,我從店裡出來時,又來了一堆客人.妳怎麼受傷了?」「不小心撞到車,就跌成這樣了!」「跌得不輕,看樣子是傷到骨了吧?要住院多久?」「腳是皮肉傷,腕骨有骨折,十天半個月是住定了,嗯-好香哦,可以請你把餐盒給我嗎?」「對不起,是該讓妳用餐了.」「啊~不是吧!麵耶,完了,忘了交待夏琳,這下我是沒輒了!」「呃-,左撇子是真的不多,夏琳大概忙昏頭了.」「是我沒來得及告訴她,幫我問問護士那裡有沒有叉子好嗎?」「好,妳等我一下.」
  問遍護士,甚至其它病房,都沒人有叉子這樣餐具.平時拿在店裡,一天不知要拿幾次的東西,突然間希望手裡能變得出來!
  「真糟糕,問不到.」看梅琦望著餐盒,噘著嘴,滿臉失望的表情,又希望自己的手可以借給她.「我可以....」拿著筷子,比了半天,就是說不出口,梅琦會怎麼想呢?「不好吧,這...」「夏琳交待,要看妳吃完,就算幫我的忙,讓我好交差?」梅琦猶豫了很久,又抬起頭來看看我,「那就麻煩你了,小可,謝謝.」原先一直低著頭的梅琦,終於肯讓我餵,大約是肚子真的餓了,吃著吃著就開心多了,慢慢和我聊著勃艮地牛肉的做法.CO!CO~
  「請進.」「唉喲,今天粉幸福唷?難怪中午吃沒幾口,原來有人送好料來,而且還麵來張口....」看來護士是誤會了,我想幸福的是我,不用去解釋什麼.「你這個男朋友前幾天都不見人,今天才出現?」「梅琦沒告訴我,我以為她只是工作太忙.」「嗯,小可,我要換藥,能不能麻煩你先在外面等,我會打給夏琳,告訴她你晚點回去.」「好.」「害羞喔?」「沒關係,我應該尊重梅琦的.」「ㄛ-,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