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10:35:00紅葉魚兒

咖啡店男孩~6


^^我.梅琦
  真是不知走了什麼霉運?!年末了,忙著要去客戶那裡兜一圈的節骨眼,車居然罷工了,偏偏又寒流,再冷也只好騎我的二輪小車出門.裹得像隻熊了,手還是凍像冰棒!不管了,多努力一點,把那台小破車給換了吧!旁邊的車都開得好快,如果我不是騎車的話.....
  「唉,我在那?做夢嗎?右手好痛...怎麼右腳也是?」「醒來了?」「我這是?」「嗯,問妳啊~我啊知」「不知道!」「啊妳騎車是在想什麼?聽說妳是完全沒煞就闖紅燈被撞了!想休假就休啊,又沒人要妳打卡!」「就是想錢想瘋了,才會失神咩!」「現在得乖乖休息了吧!別嘟嘴了,要不要我去妳家幫妳拿東西?妳大概要在醫待好一陣子了.」「喔,醫生說要住多久?」「沒說,我也沒問,給妳嚇得頭也昏了.不然妳想想,我晚點打電話給妳,鑰匙我先拿了.」「好吧,要上班的小姐,bye~」「啥米上班小姐,有夠難聽!」「妳本來就要回去上班,我哪裡說錯了?」「下次買斤檸檬給妳,讓妳酸個夠!bye-bye」
  吃了幾天醫院的餐,舌頭都快沒味覺了,好想夏琳的那些滋味,c.c,call夏琳來捉弄一下.「請問妳們今天有什麼特餐?」接電話的正好是夏琳,省得我多繞圈.「迷迭香羊柳,請問妳要預約嗎?」「嗯,今天沒有勃艮地牛肉嗎?」「臭丫頭,沒事捉弄我!」「怎麼一聽就知道是我?」「除了妳,沒別人中午問這個!」「c.c」「好多天不見,換到那家店去了?」「換到聖功了.」「聖功?新開的?在哪?」「建國一路啊-」「什麼好吃的把妳拐去了?還是店老板太帥?老實招來...」「難吃死了,所以要跟妳點餐,有沒有外送?」「我成天忙得頭昏腦脹的,就少妳來和我聊一聊,妳不自己滾過來,還要我外送?!難吃妳還賴在那裡做什麼?」「沒辦法,那些穿白制服的不准我走.」「白制服?啊-說半天是那個聖功!妳早說嘛!可憐蛋!好吧,不多說了,現在客人多,妳先隨便吃點,晚點送去給妳再聊,就勃艮地牛肉,好吧?」「嗯,等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