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1:57:44♥懶~貓^ˇ^

無標題 :)

深深覺ㄉ自己是手殘

打英文打到快”啟笑”了(打到想要直接把電腦關機!!!

打字速度跟烏龜一樣慢

還猛打錯字(多半是因為我一直按錯

不是多按就是少按在不然就順序反ㄌ

什麼奇奇怪怪ㄉ字都出現ㄌ(自己都看不懂哈哈

媽呀~~真ㄉ是超級無敵糟糕ㄉ!!

看來我每天都要苦練英打ㄌ

哀哀~~~~



因為剛剛才打完一篇文章腦袋有點混亂

就ㄅ想想標題ㄌ

我真ㄉ越來越懒惰ㄌ

有宅女ㄉ氣息ㄌ= =”


最近家裡換ㄌ一台新電腦

我ㄅ打算儎即時

所以丫~~只有MSN看得到我(偶爾還是會換回用舊電腦

不過我不太常上線就是ㄌ







太久沒打文章ㄌ~ㄅ知道要打些啥

就亂打一通囉:)

還有阿~寒假就有控ㄉ可以來找我唷^^

上一篇:努力 夠?

下一篇: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