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32:18♥懶~貓^ˇ^

拜訪(1)

今天~~

我回到我ㄉ母校:成功國小

整個都變了!

以前曾經上課的舊大樓

都被拆了....




我跟芳琦等老師等ㄌ好久

他真ㄉ很忙= =


我就先跑去跟我3.4年級ㄉ老師打招呼

結果她認ㄅ出我來

想ㄌ很久才想起來

其他老師也是一樣

只對芳琦有印象

卻認不出我......

真ㄉ有變那ㄇ多ㄇ?(泣.....

班導都要愣ㄌ一下~




前幾天和王先生聊天時

也是降子

甚至說我是ㄅ是出車禍啦?

整容過...

靠!!超想打他ㄉ!(還是一樣欠揍




由於老師很忙~~

挖挖~真ㄉ很辛苦

忙到沒時間吃飯

就沒跟老師多聊了...





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帥氣

沒什麼變!

比較瘦ㄌ點...

老師ㄉ女兒長大ㄌ

好可愛!!好想把她拐回家去唷



呵~我下次還要去找老師~

真ㄉ好久沒看到他ㄌ唷:)

想念

上一篇:用腦過度...

下一篇:拜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