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5:02:42許屁屁

我也想




我也想當精靈
為何不行?!
才不會比例不對
那會呈現夢昧的腿細
好可惜 好可惜。


--------------


原來我也有距離相近的伴
我們真是久違了
酒精讓你我暖起來
身心靈都健康拉。


------------------


來自各方的問題
決定會回淡江了
那就想想結束後的活動吧
這才是我所期待的

畢竟是大家不斷邀約
來個好點子吧,
我期待。



--------------



耳環也是不便宜
C牌也要至少6000起跳
找不到我之前看的款
不過有看到粉色
我想要經典黑*

你我要分兩品牌
使用消費卷還要在補貼
是否要深思?!
在給我回應。


-----------------



回頭想想
原來你是說一套做一套
有時會越想越生氣

畢竟浪費我一個月時間。

----------------------------


聚會時間橋不定
稿的我都累
連三天出去
不只金錢亂噴
精神消耗也好大

為何聖誕和跨年如此相近?!


--------

有時就是簡單賴著
這樣很好。

距離拉開
不剪斷我對你的關心。

疑東疑西
其實是因為在乎
別把冷淡掛嘴邊。

揚起30度
一切又是好間單。

上一篇: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