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5:32:53許屁屁

放水流




是阿是阿
我是說期中考

考的我悉哩花拉
沒有一刻有把握
急性腸胃炎跟著來湊熱鬧

點滴,藥丸一起來陪著我過



b4答案一發下來
臉都綠了
我要掰多久才能將紙填滿

看看看
老娘背不熟
抄抄抄
我作弊功力實在有夠遜

我做好準備
等著這次成績出來
2 1這數字等著和我SAY HELLO

看很開
畢竟不努力是自己



笑笑笑
哪笑的出來


當世界一團亂
哪擠的出這點力氣來微笑面對


該哭不是
該笑不是
一切表情比哭的來的醜










我想是在意
就因如此
我還願意花力氣對你說
你懂了
你點頭
我當作是一個承諾
我來守護
你伴著遵守
我相信路還是長遠的










拍拍手
摟摟肩
互相打氣是單純
你懂我
永遠懂
即使不好笑
你總是嘴角上揚30度來回應
心情好
心情壞
似乎有一人就夠了
可惜
你我有透明牆



夏天要走了
來不及揮手
秋天要來了
卻無見蹤影

天氣總是忽好忽壞
我將他形容成你
永遠如此難捉摸
可是卻又想靠近

不知是我太無賴
還是其實你我都是

為此
我看不開。

上一篇:好想

下一篇:很好